回首過往盡荒唐,一笑置之隨風揚;


再續舊情皆笑話,放空隨緣不徬徨。




呵呵…


一篇斬斷所有情誼的網誌,一篇山水無相逢的宣示網誌,


感嘆人生無常事無常,笑看人情冷暖心不軟。



從沒有想過會有發表”宣示”網誌的一天

更沒有想到會有水山無相逢的情景出現


真正的快樂不是來自於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從去年年底一直到現今….發生了多少事?!浮出檯面的又有多少?!


合則來不合則散…不管運用在哪方面都是最”安全”的處理方式


但為什麼總總是有人看不破?!有些事攤開來說是很難看傷人的


每個人的想不同相對的觀念也會有所不同right?!


不認同他人的觀感時那就不認同吧,沒人逼著一定要認同


但為了不認同而蓄意傷害他人時,這種行為就很令人反感。


對於朋友方面,我一向”隨緣”


相對的身邊的朋友也是如此,


幾個相識相熟的朋友有在部落格活動的也是。


交朋友我們都是以真性情對待,因為交朋友何必虛假?!


說一套做一套的人我們向來是避而遠之,


道不同不相為謀;話不投機半句多。


做作這名詞在我們幾個人身上是完全找不到;


做作有錢拿嗎?!做作有飯吃嗎?!


合不來就合不來,沒連絡就沒連絡,有啥大不了的?!


一個虛擬的網路世界值得妳這麼的勞心費力嗎?!


也許在妳的認知裡頭妳覺得是"朋友"所以才會在意?!


但可曾想過妳的在意會不會給別人帶來困擾?!


當妳的說一套做一套以及推卸責任行為產生時,


早就代表一切無法挽回改變,


不說話不吭聲不代表什麼都不知道,是懶的計較。


看不破想不透是個人行為,我也不會強迫妳一定要明白,


但造成別人的麻煩就很不好了哩!!


(林小非:一口鳥氣從元旦忍到現在不吐一下就不爽快)


說話快動作快是我的活招牌,當然耍白吃也是我的招牌,


至少我不會在闖了禍之後還死不認錯。


其實…當初為了什麼原因不往來我早忘的差不多了


這要麻煩吳小蓉提點一下讓我發表完整的聲明稿。


讓我堅定決心不往來的主要原因是說謊/說一套做一套!!


元旦事件至今也半年了…何謂真性情?何謂做作?


每個人的見解都不同,至少…對於自己說過的話會承認


對於自己做過的事是採取敢做敢當,


有的人是闖了禍之後是採取關版動作,呵…這代表什麼?


敢說敢做就要敢當,敢說敢做不敢當那就什麼都不要表示


請問這樣子的行為算不算是做作哩?!在我的觀感看來是做作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如何?!發迎各位踴躍發表意見


不管認同或不認同都歡迎發表意見!!


打人的喊救人戲碼看過很多次,早就看到麻痺。


悲情戲碼三不五時也在上演,也是看到爛了懶的再看,


拿點魄力出來吧!!拿點本事出來吧!!


宣示網誌?!宣什麼示?!就是宣示不想和做作的人再有交集。


妳大可以再繼續搞小動作,但千萬別會錯意!!


要會意之前得先看清楚想明白別人的字裡代表什麼意思;


會錯意可是很丟臉的,在台北丟臉就夠糗了;


一路丟臉丟到台中彰化再到高雄這樣好嗎?!呵…我們是無所謂啦


因為我們是看笑話的人,不是鬧笑話的人。


哭不能解決問題...四處拉攏關係也解決不了問題...


該正視的問題不去想...反倒是在想東想西想些有的沒的543


我也只能說"欽敬欽敬"


By The Way….


妳敢不敢發誓妳沒和我說過”那些話”?!妳是聰明人應當知道我在說妳


呵…我有個壞毛病..對於自己人是沒有祕密可言;


不管大事小事沒有事我都會與自己人分享,所以說在自己人跟前我是透明人


對於做作與否…呵…您老人家盡可以再拖王XX先生或是建字輩芭樂人士下水


或者說妳這次又想拖高雄某位可愛美眉下水?!


建字輩是芭樂?噗噗噗…建芭樂也不錯吶…總比BL輩的爛蘋果來的好


不想與妳再有任何牽扯還不行嗎?!怎就要我出面來說話哩...這樣會比較好嗎?!


誰難看?!大家都難看...但這個決定是妳自己做的...所以就請妳好好享受後果吧!!


對了…林小非這一篇是草稿喔~還不是正式稿…


所以請不要太用力太認真看;更不要太在意喔


林小非我的八卦消息可比阿婆的裹腳布般又臭又長,


有興趣知道的人就等個幾天吧…噗噗噗


 


ps.


與其花時間經營妳所謂的朋友關係


不如用心經營妳的*婚姻關係*...妳了吧?


若是妳有任何話或問題想"上訴"


歡迎妳來發言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