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民生北路
中國石油後方

台中市目前比較多人知道的車輪餅...這家排第一
三不五時就上新聞..不出名也很難吶
另外一家是在北區那兒....我忘了什麼店名
一個車輪餅賣8元...口味多達十幾種...
那一家吃了4年多....
民生北路這一家車輪餅我吃好多年了...
從每個5元吃到現在的7元....
很多電視台雜誌都有來採訪過這一家....
這家車輪餅沒有名字....很簡單的招牌...
招牌照片又被我手賤砍掉了....
這家車輪餅賣了4種口味
紅豆/綠豆/奶油/蘿蔔絲....每個7元
這家車輪餅還有飲料可以喝...應該也是可以外帶吧?!
我沒有外帶過...都是在等候車輪餅時才會喝...
這家車輪餅的人超多的...每次去都要等好久好久...
起碼也要15分以上...
所以貼心的老闆娘就準備紅茶提供給現場等候的客人飲用


 4.JPG
今兒個下雨....所以沒有客人...花哈哈...太爽了
可以讓我慢慢拍盡情拍...
我本來只是拍我買的3個車輪餅...
老闆娘很大方跟我說可以拍她們做的...
我反問說可以嗎?真的可以嗎?!
老闆娘笑著說:
當然可以...妳是我我碰過第一個這麼客氣這麼有禮貌的客人...
其它客人都是拿了相機直接給人家走進攤位裡頭拍照也不問可不可以拍
我在拍照時有位年輕小姐就在閃鏡頭...
我說...
妳不用閃沒關係...若是我要拍妳我會先問妳...妳不同意我不會拍我只會拍車輪餅
年輕小姐就安心的站回爐子前繼續做她的車輪餅....
人...不就是互相尊重嗎?!我客氣?我禮貌?這是最基本的尊重...
就算我是花錢買車輪餅的客人...理應也要尊重店家

綠豆口味的車輪餅...這是我的最愛...最愛民生北路這家的車輪餅
第一...只有她們有賣綠豆口味...第二是這綠豆甜而不膩很爽口
而且綠豆餡超多的....
5.jpg
這是綠豆餅成品模樣...還滿大一顆的...
一個賣7元....
6.JPG
蘿蔔絲餅....這個料也是很多...
會爆料的車輪餅...電視台/雜誌都說這是會爆料的車輪餅
料真的不少.....
7.jpg
這是蘿蔔絲餅的模樣...今天...我買了2個綠豆餅/1個蘿蔔絲餅
這一家吃很多年了...但從來沒有吃過蘿蔔絲口味的
所以買一個吃看看...要不一般我都是買3個絕豆口味的車輪餅8.JPG 
我把蘿蔔絲餅掰開之後的樣子...
民生北這一家的餅皮是厚實口感那一種...
也就是說可以吃飽的那一種...這皮真的很厚
有點兒類似蛋糕口感....
9.jpg 
這蘿蔔絲很細很軟....加胡椒粉拌炒....
蘿蔔絲口感不錯但味道差了點...太淡了
之前介紹東興路的車輪伯菜脯口味那個才叫做正點
我很想跟老闆娘說請她去吃看看車輪伯的菜脯口味
如果我真這樣講會不會被老闆娘轟出去呀?!
直接把我列在黑名單裡頭哩.....
坦白說...這蘿蔔絲餅...真的不合我口味...味道太淡了
還是車輪伯的比較好吃...夠香也夠味...
但這一家的蘿蔔絲餅...吃淡口味的人肯定很愛...
它是走清淡路線的....我是重口味...所以不適合我
10.JPG 
這個皮...很厚....這家民生北的特色在於會爆料...
料多....但餅皮也很厚...所以一咬下去才會出現爆料的情形
但憑心而論...料真的不少....只是皮也很厚...
這章照片應該看的出來皮有多厚了吧?!
皮厚...蓋不住料....所以會爆料...
11.jpg 
我的最愛-綠豆餅....
這個綠豆甜而不膩...而且綠豆好綿好綿...
明明就是一顆顆很完整的綠豆...
吃到嘴裡頭是整個軟綿綿的...滿滿的綠豆香....
這個綠豆餡就真的很多...非常的多哩....
13.JPG 
看見了嗎?來一章近拍...這綠豆真的是一顆顆很完整的....
但一咬就是整個化掉....不會過甜的口感讓我咬第一口時就愛上了
我一次可以吃3個綠豆餅...因為它不會很甜...
它不會爆漿...但是一咬下去時整個餡料是直接的爆出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爽....一隻手拿著車輪餅啃另外一隻手忙著在下邊兒盛著
爆料車輪餅...這一咬...料爆出來肯定會掉...好吃的綠豆...怎麼也捨不得掉在地上
所以一定要用一隻手幫忙盛著...料掉了再塞進嘴巴吃
這樣會很不衛生很噁嗎?
金拍謝吼...吃這一家的車輪餅大家都是這樣的吃法...
噁心?!要掉在地上就太可惜啦.....
一邊吃一邊忙著注意料有沒有掉出來...這樣才過癮

我吃民生北的綠豆車輪餅...
車輪伯則都是吃牛奶餅及菜脯餅....
2家輪流吃....有時會殺到北區買芝麻口味車輪餅
價格方面當然是車輪伯的比較迷人...每個5元...
民生北這一家...可以吃飽...真的可以吃飽...
呷抽罷....一個7元...超大一顆...皮厚...紮實又帶著QQ的口感....
北區那一家車輪餅...那一家叫啥名字來著忘了...
我都吃他們的芝麻口味車輪餅...皮也還滿厚的...
那一家的車輪餅口味多達十幾種.....
改天有機會再來發那一家的文吧
這個民生北車輪餅...拖了快3年的稿...現在才來發...
這篇的際遇就跟呼啦貓一樣....想寫又懶得寫...
一旦拖稿...就永無止境的拖下去了....
今天趁著去買時重新再拍照發文...打鐵趁熱趕快發一發
這一家....大家可以去試吃她們的綠豆餅...
去吃一碗綠豆湯...綠豆可能都還沒有這個綠豆車輪餅的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