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ay cheese漢堡看起來還滿大的...
跟在美國吃的比起來算小...

但是在台灣算大...
不過這是台灣美式餐廳的基本要件...
漢堡一定都要大才行...
附餐居然比主餐還要來得出色...
真的是奇幻不思議呀...

不過...say cheese的漢堡口味挺適合台灣人...
有創意...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2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82號
04-2327-2597
週一至五:11:00~15:00(14:00停止供餐),
17:00~22:00(21:00停止供餐);
週六日:11:00~23:00

3
店外有大型的menu看板讓路過的客人看...
價格不便宜喔...真的...
現在的店都玩創意...
"創意無限"的加持之下...
價格高好像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4
營業時間...
5
戶外用餐區...
6
say cheese的座位很侑服...很大...
工作人員服務也很好...讓我自己挑位子...
我挑了角落位子...
沙發很軟...很放鬆...我都想把腳給盤起來了...
還好當晚晚上客人只有吧檯一桌/沙發桌一桌及我們...
要不我跟ML霸佔了四人座位子會很 過意不去...
7
這是口碑券體驗的容內...
我們選了蟹肉牛肉漢堡...
起司薯條...
起司培根蛋捲...
法式吐司...
飲料選可樂跟雪梨茶...
對了...飲料部份是任飲的喔...


我自己老實一點比較好...
台灣的漢堡對我而言...只有2個共通點...
1漢堡是很大...
2是台灣人的口味適合台灣人吃...
所以我在台灣吃漢堡都是屬於"淺嚐"...
因為它不怎麼美式不怎麼道地呀...
就連outback/friday's/chili's...
這種background很強的連鎖美式餐廰...
賣的漢堡口味還是比較偏向適合台灣人呀...
所以台灣味的美式餐廰很OK的啦...
但是以台灣單店經營的美式餐廰來講...
say cheese算有及格啦...
say cheese的價格還滿高的喔...
跟台北的差不多喔...


剛剛想到...點Omelete套餐有說附一杯果汁...
不過我們並沒有喝到果汁...所以沒有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那一杯果汁存在...
是取消了嗎?但是備註上有載明...
可我們並沒有喝到...很奇怪哩...
我們應該是第1組口碑券試吃...
之後去的可以先問一下果汁部份是不是取消...
第1組試吃的通常都可以稱之為烈士了...
第2組叫做實驗白老鼠...
第3組過渡期...常3組之後就會比較正常...
因為就是去探路帶經驗回來...
分享給其它有兌換口碑券的會員...
剛看見有人吃...沒有果汁...變成4小塊柳橙...
原來不只我傻眼...
是說吼...比我好了...該偷笑了...
別說果肉了...我連果皮都沒的分呢...
第3組有果肉還額外有冰淇淋...
阿...這下真的落漆到極點吶...
這就是做"先烈"的下場呀...
接下來的27組會不會變成要什麼有什麼呀?

8
9
menu...我沒有拍全部...
看見價格我的心就涼一半...
隨便拍拍...
10
say cheese的服務很好...
我本來約7點...提早了20分鐘到店...
因為我要拍照...不想影響ML吃飯...
所以先拍照...
工作人員看我在拍照...
很貼心的送上了餅乾讓我先頂一下...
太太太感謝了...


美式餐廰...我著重在於service...
因為口味一定不道地的...
跟我在國外混飯吃時吃的差很多...
所以我的標準就是它的長相有到位就算及格了...
我的主力都會放在service上...
11
飲料...
12
這是開胃菜...起司雞翅...
看起來很像是炸雞捲...@@

長相真的有給它台到...
如果沒有看到另一面真的會有雞捲FU...
但是口感還不賴喔...
13
泰式酸辣醬...
很有家樂福的感覺...
淡的酸...甜度居多...
對一個愛泰菜勝於一切的人來說它是不及格打槍打到爆的...
如果有吃過家樂賣的泰式酸辣醬...
就知道它口感如何...
我只能說很有罐頭FU...
這我只有沾一口...
14
15
這個起司雞翅一上桌就爆cheese啦...
有著炸雞捲的外表爆cheese...

ML說我的形容很貼切...
16
起司雞翅的另一面...小翅...
17
18
這個起司雞翅一切開...cheese就流出來啦...
這還滿吸睛的...

19
cheese流不停...
20  
21
22
23
雞肉很嫩...搭著cheese吃...非常的香滑...
cheese選用的品牌還不錯...
雖然它長的像雞捲...但是口感不錯...
很香濃的cheese...雞肉也很嫩...
只是雞肉少了點...
24
這是起司培根口味的Omelete...
怎麼這個Omelete很有夜夜見來蛋包飯的fu...
搭配的麵包是法式吐司... 

25
這個hush brown...我給10個讚...
hush brown炸的非常好吃...
外酥內嫩...而且非常的juicy...不會太鹹...
好吃的等級就跟麥當勞的現炸hush brown是一模模一樣樣...
26
它真的是非常的juicy...不會很鹹...
鹹度比麥當勞的還要低...
金黃酥脆的hush brown吃起來很過癮...
27
法式吐司也是給10個讚...
非常的好吃...不甜不膩...
吐司非常的綿軟喔...
它很大一塊哩...我用看的就飽一半了...
28
這個Omelete看了很想搖頭嘆氣...
真的很有蛋包飯的FU...
ML看了也很無言...蛋皮...過焦很單薄...
與say cheese提供的厚軟蛋皮照片完全不符...
say cheese?我只有say geez的FU...

ML給的評語就是一般早餐店的等級...
ML的評語比我還要狠...
我是忠孝夜市夜夜見來的蛋包fu...
他年輕人則是一般早餐店的fu...
培根很鹹...cheese很多...蛋皮很薄...
還是老話...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它跟蛋包飯就只差在內容物不一樣...
蛋皮太單薄了...也煎的過焦...
這一點就很不美式了...
29
起司薯條...
這個其實是薯塊...帶皮的喔...
這個非常的好吃...
potato水份很足吃起來相當的綿軟...
香氣也有出來...搭著cheese很好吃...
金黃焦香味道的起司薯條吃起來很滿足...
30
會刊吸的薯塊喔...
這一盤很香...我最後都吃這個起司薯塊...
31
這個就是蟹肉牛肉漢堡...
這個單點要250實在是太貴了...
以250來講...它還滿單薄的...
但是burger的變化其實不多...
就是那幾樣配菜變來變去...
這樣賣250太貴了...
艾可先生的價格都還沒這麼高呢...
漢堡肉很大...
但沒有大過天堂早午餐賣的那個99元的牛肉漢堡...
這個漢堡我吃個幾口嚐味道而已...
這其實要整份疊起來...
但是整份疊起吃有點兒困難...
尤其對女生的困難度更是高...
就連吃漢堡高手的ML也是無法疊起來吃...
ML在美國吃漢堡次數比我還要多...
所以練就一身吃漢堡的好本領...
不過回來台灣卻無法一展吃漢堡的長才...
因為"文化"不太一樣...
32
33
漢堡的配料酸黃瓜...
看見這酸黃瓜我一直笑...
跟ML說8腳哥與朋友為了這3片酸黃瓜拍照在意見不合...
酸黃瓜我沒吃...
但是看的出來它不是預先拿出來瀝汁瀝很久的那種...

34
紫洋葱...
35
36
今晚的主角...蟹肉牛肉漢堡...
上頭那一層就是蟹肉囉...
37
38
這個漢堡很好吃...
表層烤的酥酥脆脆的...
麵包裡頭非常的綿軟喔...這個麵包好吃...
這有塗butter烤...(廢話...看顏色就知道了...)
我很怕butter味道...所以我先撕一小塊吃...
結果沒有令我害怕的butter味道...
有點兒像是在香港翠華茶餐廳吃的豬仔飽...I like it...

39
40  
這上頭的蟹肉...不多...
酸酸甜甜的...用蕃茄醬炒的?
吃起來有蕃茄醬的味道...
蟹肉本身沒什麼味道...滿滿的酸甜味...that's all...
41
我的臉愈來愈圓...不宜見客...
這個burger很大...
現在好像很流行用木板裝餐點內...
我發現通常用木板裝餐點的價格都很高...
就好像餐點上插小旗子價格很高的道理是一樣的...
以前是流行餐點插一隻小紙旗...
現在是流行用木板裝餐點...
時代果然有在變...
42
ML來比對比較精準...
鐵錚錚的好男兒比對比較明顯...
43
44
ml最後選擇用切的不疊在一起吃...
因為很大...怕它會掉...
這麼多料加在一起疊著吃不會掉才有鬼...



我跟ML最懷念的還是肉醬漢堡...
很單純的肉醬+漢堡肉+麵包...
大口咬下...痛快滿足...
45  
這個漢堡肉的鹹度適中...
但它一點都不紮實...
也沒有彈牙的口感...
這個牛肉還滿"鬆"的...不緊實啦...
所以用餐刀切時會有掉肉情形出來...
牛肉吃的出來還滿細嫩鮮甜...
但它不緊實...
所以吃起來就沒有什麼感覺...
這樣子單點一份250元真的很貴...
漢堡肉是我吃過最虛最不緊實的一家...
艾可先生的單層漢堡肉都還紮實些哩...
burger...是ML嗑掉的...
我只有吃三口...
因為我對burger的戰鬥力真的很低...


say cheese的附餐做的還不錯...
但是在主餐方面就太弱了...
美式餐廰來講真的是弱到不行...
手打漢堡肉是一般美式餐廰的特點...
但是say cheese 真的是出乎我們意料...
因為burger真的很虛...
漢堡肉居然會是鬆鬆的口感...
Omelete則是很有蛋包飯的FU...
不過食材還滿新鮮的喔...

不過附餐及服務很好...破表滿分...
工作人員長的很正喔...昰正妹...
飽口福之際還可以大飽眼福...
我們其實沒有吃完...
工作人員很NICE讓我們打包帶走...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cheese類的...
真的吃沒多少就會覺得膩...
尤其份量又很多時...怎麼吃的完吶...
謝謝正妹用心的服務...10個讚給妳們...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