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愛買逛時買的...
一大包裡頭有5包米粉....
售價59元...平均一包12元ok啦...
方便麵嘛....
卡特辣醬真的好吃吶...加在這米粉裡頭好好吃喔


2.JPG 
這米粉...不用講...又是加了卡特辣醬...
這次我只有加一匙....
塑膠湯匙...我一直戒不掉...習慣這小白湯匙...
用完即丟...筷子也是...
明明家裡就有環保筷還有湯匙...
可我就是改不過來...喜歡用衛生筷+小白湯匙...
碗的話...我就不會用保麗龍或是用完即丟的塑膠碗...

這米粉...比統一肉燥米粉來的細...
這肉燥也沒有統一的來的油膩...
本來打算買統一肉燥米粉的...還好沒有買...
好加在改買買了這個老鍋米粉...
這個湯頭算還不錯不會過於油膩...味道也有夠....
只是我習慣吃辣...又有律師學妹送的新歡辣醬...
不加一些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律師學妹吶...
4.JPG
這米粉比較細...我煮了5分鐘...我喜歡口感較軟的米粉...
統一肉燥米粉比較細也比較硬比較油....米粉的口感煮久還是一樣硬
可這個老鍋米粉口感算不錯...夠細也夠軟...
重點是湯頭不會過於油膩...
加上卡特辣醬更好吃...
家裡有蛋有脆丸卻忘了加進去一起煮...
唉唉唉...健忘症愈來愈嚴重了....

這個老鍋米粉...家裡要有習慣擺放這種方便麵的可以考慮買
我是在愛買裡頭看見的..家樂福全聯有沒有不知道...
不錯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