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Work-人水私房成功店
成功店是一家很有復古味道的茶坊...也不能說是茶坊
算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當然囉....Tea Work最出名的就是茶類囉
Heineken...是什麼東東?來解釋一下好了...
對於只看的懂sorry  thank you的人...
而且拼簡單英文單字都會拼錯的人來說...
這個單字是超高難度...非常高難度的英文

它是一個啤酒品牌...中文名字叫做海尼根...這樣子應該就明白了吧?


在彰化的最後一場...當然就是喝晚茶囉...我們選擇的地點一樣是Tea Work
在喝晚茶前...再繞去彰新路造訪一家生化科技公司...
很遺憾的這次造訪仍是大門深鎖...有一點很奇怪...不管白天或晚上
永遠都是大門深鎖沒有人內@@好奇怪喔.....好啦...不管啦
就當那一家公司沒福份啦....生意上門卻無緣接單
照片是我們的點餐單....百香綠茶...想當然耳...是我的囉
冰糖枸杞茶...是好友Jenny點的飲料...我還多點了一個綜合鬆餅
Jenny喝冰糖枸杞茶讓我想起某人也是很愛喝枸杞茶...
枸杞明目...但我覺得某人喝了一點也不明目...反而是更加白目內
anywayz...不管...反正她男朋友受得了爸媽受得了就好
一輩子躲在家不出門做個捧在手心的玻璃娃娃就行了

奇怪...我知道我變瘦...怎臉看起來還是那麼大呢?!

這是我多年來的超級無敵好朋友-七星....這是Jenny拍的
好啦...我知道妳沒有手震啦...給妳拍拍手給妳晃煙火

我的頭髮看起來好像是瘋婆子喔...該剪了該剪了
這是我的百香綠茶...真的有變瘦
本來就很瘦小的手現在顯得更單薄....

風兒一直吹吹吹...什麼風?頭頂上的電風扇
吹到後來我乾脆把頭髮夾起來.....這樣的臉反而變小...哈
不過顯得人也很單薄...那也安內吶?
我家小孩特性就是手長腳長的...四肢都很纖細...大姐二姐小弟都是這樣

這一個是Jenny點的冰糖枸杞茶...看起來枸杞好多喔
不知道Jenny是不徥覺得自己很白目所以才點這個茶
還是說很喜歡喝冰糖枸杞茶呀?!
這一壺我沒有喝...因為讓我想起某人....喜歡喝大陸枸杞煮的茶
我很確定的是Tea Work用的不是大陸枸杞...看枸杞就口道了

Tea Work的冰糖枸杞茶不單單只有冰糖及枸杞...還有紅棗喔
這個紅棗呢...一看也知道不是大陸的.....所以說...不是黑心茶
我對這一個真的是沒興趣...我有枸杞障礙...當然是因為某人囉
寄了一堆大陸枸杞+大陸紅棗給我...當然那是心意
只是...大陸貨雖然便宜又大顆...可是實在是讓我不敢領教吶
那時收到是一整個傻眼...但我還是笑笑說謝謝
謝完之後就丟掉了...我可不想那麼早去投胎吶

噢喔...好吃的綜合鬆餅上桌囉...但是這一次的鬆餅水準很差
鬆餅不夠熱...又烤的過硬過焦....所以這一個要扣分...一定要扣分的
我和副店反應說鬆餅過硬過焦...副店說對不起要幫我更們更換一盤
我說不用了...沒關係...只是反應一下而已...
看看Tea Work面對客人反應問題時就知道這家店的格局有多大
格局到底有多大?至少沒有開一家倒一家收一家...而且呀...
Tea Work的泰國菜餐廳即將開幕耶...我很期待...6/25要開幕...
在台中市公益路與大進街交叉口....有接受反應的雅量才是成功之道

中間那一團圓圓的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可是...鮮奶油只有一點點啦...七刀

這個鬆餅...烤的過硬過焦了...我想是生意太好吧
真正好吃的店...是不用自己找朋友上網做假評價衝人氣的
自然而然就會有人拍照寫食後心得 ...而且不管好的或壞的都要有肚量容忍
好的當然要更好...壞的當然要改進...而不是自我欺 騙說"那不是真的"好可悲喔
瞧...副店就是個活生生例子....東西是不是難吃當然不是自己說了算
但是呢...面對客人反應/評語時卻是無法接受的才是悽慘

因為鮮奶油只有一點點所以我又多要了一些....本來我還滿心歡喜耶
第一口咬鬆餅......阿...過硬...又聽見Jenny說好像大便我就吃不下了

瞧瞧...真的很像大便...形狀啦...可是很好吃內.....

好啦...開動前趕快拍一張留念就要吃囉.....
只是說吼...愈看愈覺得不順眼...整個人變瘦就是臉沒瘦
看起來真的很逼雞內...頭大身體小的....吼...討厭

這一張是我幫Jenny拍的...身上穿的T恤是早期Jenny自己設計的作品
還滿有質慼的一件T恤...設計也很特別
我發現Jenny的4肢其實也很纖細修長哩
在Tea Work...我們算是老客人了吧...每次都去同一家店
這一次沒有瞧見怪怪店長....哈哈哈
Jenny看不出32歲年紀對吧?要是跟大頭同學站一起更看不出年紀
同學其實也不老啦...只是這樣麗較顯的就比較老
娃娃臉的好像都是會結交娃娃臉的朋友吧?!
讓我們期許做個不老妖怪吧


 


晚上跟Jenny聊了很多...未來/家庭/工作/生活.....
有感嘆有好笑...當然就是互相期許好還要更好
學生時期...我有選修過心理學...所以對一些人的行為舉止言談就可得知一二
有時候很多事裝傻是最好的方式...但很多時候說清楚講明白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但有時面對...質疑或是不信任自己的人時...其實就沒必要再多談或深交了
但人生有很多身不由己...總是會被硬牽扯在一起...除了感嘆還能有什麼?
人紅是非多...只能自我解套安慰....要學著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自己
我這人的優點就是對朋友不會隱瞞...但缺點也是講太多...常給別人有機會傷害自己
我喜歡簡單的人事物....愈簡單愈好...討厭複雜...複雜的讓我真的很無力
處理事理不喜歡牽東扯西...該怎樣做就怎樣做...也不會看誰不順眼就找其它人去鬧對方
這不是我的style...我喜歡光明磊落...
不過總是有人看準我這一點不會鬧所以就一而再~再而三的無理取鬧
坦白說...這種人...我覺得應該是心理上有某程度的障礙...自以為是...什麼話都掰的出來
這樣的人真是令人頭痛呀.....還記得當時曾被不認識的網友留言大罵.內容極盡難看
不過...最後也得到應有的懲罰...我不會因為看誰不順眼而找人去辱罵對方
更不會做些違法的事情.....很多時候...都是身不由己...面對精神不正常的人
只能用最安全最有保障的方式來面對處理....人在做天在看....
讓家族蒙羞真的是一件很腰受的事內....
現在我學會...不關我的事我沒有參與的...我當然也就是聽聽就算
真要當真...可能會忙到死信與不信在於各人的選擇
我幹不來強迫別人相信自己...那實在是太累了...信者恆信...
當然面對於別人說的...也是聽聽就過啦...沒有人有權利強迫我相信
必竟...我沒看見也沒聽見....老話一句...高興就好
不管對誰都一樣.....


說到這....居然有13個人訂閱我的部落格文章耶... 我的文筆有好到訂閱的地步嗎?
不管訂閱人的心態為何...謝謝你/妳們...至少我成功的吸引了你/妳們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