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Willy還有Hank不斷告訴我...不斷強調的重點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管好自己的事...別人的事不用理...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自己搞的這麼累只能怪自己...啥事都要攬在身...不累才怪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做自己該做的事...過自己的生活....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所以結論就是...我活該好啦...哇災啦...別再唸了我會乖乖的
你高興就好~妳高興就好~他高興就好~她高興就好~我高興就好
大家高興就好...
信與不信...不想再多說或多想....信就信...不信就不信...高興就好
厭煩在信與不信間徘徊...更厭煩週而復始的橋段上演
總之....就是...高興就好

 

6/15-05:35

週六晚很早就躺平...一點左右就躺平了....
睡睡睡...睡到三點多....驚醒過來....做惡夢....這一醒就再也睡不著
索性起身把之前預計要寫的指甲系列給拼出來
這幾天不停的打噴嚏/有鼻音/酷酷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Danny給傳染
如果是的話...也發作的太慢了吧?!過好幾天才開始在感冒
現在是頭痛的要命...剛吞了我的救命萬靈丹-止痛藥...
這陣子沒在吞...前陣子還沒休假前幾乎是天天吞耶...休假時就沒有
我想應該是真的工作壓力太大了吧....我想真的是感冒了吧
不能感冒...我要做隻健康的Piggy...要做隻活蹦亂跳的Dinosaur
所以不能生病不能感冒.....
actually....這幾天我的腦子也不停在想些事情...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也是很沉重
一方面答應某人...一方面又得去揣測某人的行為...真的是很累
我相信某人....但又得去做合理解讀另一個某人的行為...真的是很累
Willy/Hank告訴我...選擇相信就不用再去揣測或是嘗試做合理的解讀....
相信該相信...相信自己所感受到的...至於其它不用再多做聯想/理會
聞雞起舞真的是很傷神的...何必讓自己那麼難過日子
我的朋友沒有好聽話...只會說實話...就連安慰的話也說不出口...
有時我碰上好消息時...也是輕描淡寫的說喔...恭喜妳...
也許在旁人眼中看來好像很機車...但是濃濃的關心及祝福是用行動表示的
例如...買我愛吃的給我吃算是慶祝...送我最愛款式的包包做嘉獎
話...人人都會說...用說的最快....但是朋友們都是選擇用行動表示...
哈...所以說甘溫啦....就好像黃小塔...
也是用行動表示對我的生日祝福...真的是很大的驚喜
我的朋友其實都很實際...但有時實際的讓我想開扁...像Danny就是
之前傳照片問他問題...我感覺他回答的很不耐煩又超機車...機車到我很抓狂想扁他了
後來想想...他的個性就是如此...不關自己的事很懶得去理...只會向前看
最好是只會向前看啦....
BTW...生日那天...我接到一通不說話的電話...號碼開頭顯示03...
心在狂跳...等著對方說話...但對方一直沒講話...最後...我選擇把電話掛了
是你也好不是你也好...是你的話....我的聲音聽起來很正常代表我過的還不賴不用擔心
不是你更好...至少我知道你真的是在放手了...
而我...更好...第一次沒有你的生日祝福不會覺得很難過所以我們倆都慢慢放開
我們倆一起加油吧!!

 

*註*
英文教學時間又來囉...這段時間的英文教學都是為了增強某人英文
某人還滿喜歡講英文的~但每次都是講錯英文真的還滿糗的...講錯又死不認錯更糗
所以我決定....三不五時...做些簡單的英文單字教學..我很想打一連串的
可是某人的英文程度跟小學生差不多...只看得懂最基本的單字
所以我也只能由最基本的單字先教起
我相信...藉由我這樣的教學方式...某人的英文肯定會突飛猛進
不用太崇拜我也不用感謝我...因為我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而且我不希望某人出去外面講英文時是"丟人現眼"結局收場


Piggy=Pig暱稱....也就是豬的意思...Piggy也就是小豬仔的意思
Dinosaur=恐龍的意思...
Piggy/Dinosaur/Ducky都是我在Internet上用的名字
Ducky=Duck暱稱...也就是鴨子...Ducky則是小鴨鴨的意思
Internet=網際網路...但一般人只記得Net...其實正確來說是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