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一次吃哄供是竹北店的5折...
為了5折我殺到竹北還吃的很匪類可恥... 
我警告大家一個月不可以再找我到哄供開殺戒... 
朋友哈哄供哈的要命...死都要約哄供飲茶... 
結果飲茶飲到後來變吃芒果剉冰...
好笑的是一群人一開始莫名其妙...
最後卻是吃的很開心過癮...

 

 

 

 

 

 

 

 

 

 



2
現在哄供訂位有這個牌子...
這個VIP三個英文字母搭在一起有給它爽到... 


3

4
終於又吃到芒果青了...
去好幾次都沒吃到...
心碎到差點演黛玉捧心給主廚看... 
這次吃剛好又有芒果青當小菜...
這個是可遇不可求吶...
爽脆甘甜的芒果青是我的心頭寶...


5
飲飲小茶吃吃小點聊聊小天...
所以點這樣就夠了...
之前在竹北大開殺戒...
一直覺得很愧疚...
明明在減肥...
還吃那麼多真的是很可恥... 
所以這一次只可以小小點一下...

6

7

9
朋友非常愛這個西多士...
每次吃哄供一定要點...

10

11

12
測一下iphone的功能是否正常...
接下來都是用iphone拍的...
我實在搞不懂滿滿煉乳的法式吐司有什麼好吃... 
灑肉桂粉比較好吃...

13

14
龍鳳凍檸七...這一杯是重口味的...
有醃檸檬還有新鮮檸檬...

15
一人一杯通通不用搶...
凍檸茶是我的...
凍奶茶是朋友的...
凍檸茶好喝...很消我的暑氣...
最後要閃人時又加點2杯凍奶茶回家繼續喝...

16
鮮蝦雲吞XO醬拌麵...4人share...
志在聊天...所以我們沒點主餐...
雲吞一人一顆將將好不用搶...

17
沒有熟的蛋與我無緣...

18
不是XO醬拌麵嗎?
這個XO醬份量怎麼看都很像那種不小心滴落在麵上的份量... 
這麼一點點怎麼吃?根本就拌不夠... 
這麼一點點要加收20元的話...
林周罵會給它演不要熱的要冰的... 

19
蒸排骨...
排骨非常的軟嫩清甜...好吃...
排骨沒有蒸過頭...

20
鳳爪非常的軟透入味...
輕輕一吸就骨肉分離...

21 
蒸肥腸也是必點的...
但這次的肥腸蒸過頭...
口感比較乾...金落漆...

22
蘿蔔絲餅...忘記拍內層...
茶點一上桌大家都搶著吃...
用手機拍比用相機拍快...
能拍到這些算不錯了...
蘿蔔絲不甜...這我不意外...
現在不是本土蘿蔔的產季...
所以很多店的蘿蔔都是用進口蘿蔔...
台灣蘿蔔比較甜也比較多汁...
口感也比較好...

23

24
哄供的鮮蝦雲吞是我的最愛...頭好壯壯...
新鮮的蝦肉彈牙...
麵條非常的有咬好吃...
不會太過軟爛...
我有再多要一些XO醬...份量差太多了...
上桌給的份量是聞香用的不是拿來吃用的...

26
oh my god...
這個桂紅紅豆糕曬黑了...
整個都是黑媽媽...
我給它仔細研究一下...
桂花紅豆糕不只曬黑還長高了...
難怪看起來比較黑...
上層的桂花放比較多...看起來會偏暗...
下層的紅豆變得比較厚...
我喜歡上層桂花多...我對紅豆冷感...
朋友喜歡下層的紅豆多...
朋友不愛吃帶花的甜點...

27

28
魚翅灌湯包一定要點的...
好吃的灌湯包...
點一份大家一起share...
這次的包皮好吃...
非常的薄透軟滑...
裡頭的料滿滿的海鮮甜味...湯也很清甜...
大家都在搶湯包...
我就愛這種搶食的感覺...
搶的愈兇感情愈好...

29

30
白拋拋幼迷迷的芝麻球...
今天是芝麻天...
中午吃飯時也是一堆芝麻...
晚上飲茶也是一堆芝麻...

31

32
會爆漿的香濃芝麻糊...甜而不膩...
怎麼吃怎麼喜歡...
吃的很爽快...

33

34
甜點一人一碗都不用搶...
現蒸的椰奶紫米粥...
軟中帶Q的紫米...淋上椰奶...
滑順軟綿...好食好味...

35

36
這是芋茸...這是限量的...
還好我在訂位時有先說留2份...
要不這個很搶手...
等到晚上就賣光光了...
現蒸的芋泥...一樣淋上椰奶做調味...
上頭還放了三顆銀杏...好粗好粗...
人多好點餐...而且還可以一起share...

37
哄供現在有賣芒果冰...
不賣芒果撈賣什麼芒果冰啦...
真的超不爽的...
接著再看價格更不爽...
180是要賣給郭台銘喔?! 
還是要賣給連勝文?! 
人家美村點頭冰一碗也才賣80...
主廚在拍拍手謝謝大家時我趁機靠北一下...
主廚說它很大一盤不是小小一盤...
芒果冰份量3個人吃差不多...
而且用的是愛文芒果...
阿是能有多大一盤啦...
80跟180一差就差100...
奇摩技金價就梅頌耶...
主廚很豪氣說請妳們吃一盤試看看... 
阿這次很Lucky內...
有芒果青還有芒果冰... 

38

39
這個一大盤...非常靠北的大盤...
大盤到我譙靠北好大盤...
這是打死賣芒果的嗎?
還是說愛文芒果現在是買一斤送三斤吶?
哄供芒果冰份量是美村點頭冰的3倍左右...
而且一直聞到愛文芒果的濃郁香氣...
我的口水差點流下來...

40
哄供的芒果很大一塊...而且熟度剛好...
沒有軟爛發黑的芒果肉存在...
芒果份量又多...貴99的感覺慢慢消失...

41
哄供的剉冰是一大碗倒扣的形狀...
而且剉冰是粗粒那一種的...
剉冰壓的還滿實的喔...所以不容易融化...
我們用湯匙玩戳戳樂...
剉冰上頭有淋芒果醬跟煉乳...
我很操俗辣的說煉乳少一點...
即便是主廚請客我還是要堅持我的原則... 
請我吃我不吃的東西阿不就白請了... 

42 
芒果口感是軟中帶Q...
芒果吃起來就是骨溜軟滑...
甜甜的帶一點點的酸...
而且果肉的汁非常的多...
果肉非常大塊...吃起來就是爽...
這樣一份180不為過...
3-4個人吃差不多...
它真的還滿大一盤的...
哄供的芒果是下重本...
用愛文芒果...而且等級不差...
芒果也給的很多...

43 
剉冰的主要甜度來自煉乳...
芒果泥的甜度反而沒有煉乳來的明顯...
用新鮮芒果打成泥再淋在剉冰上...
芒果泥還吃的到一些些果肉...
而且愛文特殊香氣非常的濃郁明顯...
我們戳的很爽...剉冰非常的紮實...
不用怕融的太快變成水...
一盤抵人家的3碗...
用的芒果還是愛文的...
吃起來就是特爽快...
我們沒有吃完...因為大大盤了...

 

 

 

夏天...一天一碗冰剛剛好...
我跟朋友本來想說吃完哄供到美村點頭冰的...
這下吃了哄供的芒果冰之後...
怎樣也走不過去美村點頭冰...
芒果的品質跟等級差很多...
哄供的比較貴...
但是芒果是用愛文的而且給的量非常的多...
芒果也不是用軟爛黃黑的那種...
算是有用心的一大盤剉冰...
3個人吃都沒問題...我們戰敗...
最後謝謝粱主廚請吃好吃的芒果冰...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