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40分...剛看完電視....心滿意足~命中註定我愛你/超級偶像
依舊是看的哇啦啦的哭...我這輩子休想提高我的哭點了....
晚上看命中註定我愛你時...氣的打電話跟S數落紀存希的三心二意
S告訴我感情沒有相對論的存在~不是誰對誰好就應該在一起....
S每次總在我感性時潑我一大桶冰水~是冰水喔不是冷水...真的很討厭
S又接著說...XX對妳很好一直跟妳求婚那為什麼妳不答應
這麼簡短的一句話把我"凍"的啞口無言...愣了一下我說話不是這樣講嘛~準備再講第2句話時
S很快的打斷我說話不是這樣子講就好啦...S果然是狠角色
專挑我無法反駁的話講但...確實...S說的也很對...感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相對論
對誰好都是心甘情願不求回報....幾句話把我澆醒...也因為S的話讓我想了很久
一邊看電視一邊想....(很厲害吧?嘿嘿)想通很多事...很多事情是自己可以選擇結局的
收與放全在一念之間
...人生的路自己走...人生的仗自己打...沒有必要成為別人戰役中的武器
更沒必要成為別人人生棋盤中的一顆棋...自己走自己下自己的人生棋盤
跟著別人隨之起舞...夠了...到此停止結束...
很多事...不斷要求我要相信要相信...我沒有任何的疑問...就因為相信所以相信...
我得到什麼?!不斷冒出的疑問及不解...而我該做什麼?該去證實那些疑問及不解
是我不相信嗎?不是...那為什麼我要去證實呢?!好幾個朋友給了我這樣的回答
想想朋友講的也對...不是我不相那我要去證明什麼...證明過很多次依舊沒有一個正面的"回答"
那證明還有什麼意義?!因為不是我的不相信...朋友的不想講明是要我自己親身去看透徹
在我頓然透徹的那一刻...朋友才"指點迷津"與我懇談....原來...是我自己的迷思...
我毋須再證明什麼...那都不是我的問題呀....我有的是純然的信任...
在這當下...剩下什麼?!還剩下什麼?!自己的仗自己打...朋友嚴厲果斷的氣勢讓我完全清醒
當你無法打自己人生戰役時...代表的是放棄自己...那麼...別要求別人來完成
前陣子的談話依舊在我裡子裡清淅揮散不去...我求的是什麼?我圖的是什麼?
我拒絕成為別人的武器/棋子...我只為我自己而戰....不斷重覆...其實也沒什麼意思
怎麼做是自己該做的決定...不想為自己而戰的...那就做個"好人"吧
有人習慣當好人...有的人習慣為自己而戰...我屬於後者......
換個角度立場來思考...如果今天角色對換....感受又會是怎樣?
我沒說不代表我沒有感覺沒有自己的想法...而是真要說是說不完
我也有種種的疑問及不解...我也未曾開過口詢問過
只因為相信...所以相信...然而我得到的是什麼?!
這下子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傻傻分不清楚....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這一直是我的最高原則
有些事可以裝傻...但裝傻久了其實也是會疲累...就像現在的我....
睡覺...不斷夢到這一些...真的真的很累....何苦來哉....
我的存在價值是要去幫別人證明某些東西嗎?
如果是~很累...真的很累...也沒必要...因為那不是我的問題
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無怨無悔義無反顧的衝去證明?
很多話講明真的很難堪...而我...早就受過這些難堪了
讓我很痛也讓我感動...因為是由真正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口中講出來試圖敲醒我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看透了...真的看透...無論結果怎麼樣?
至少...我選擇為自己而戰...而不是放棄
.....
我可以很自豪對自己對家人對朋友說我有去試過...結局不是如大家所預期的.但我盡力了
所以說...愛情沒有相對論...更別提親情友情...更不可能有相對論存在
所以說...

 

對你的好...是出自內心...心甘情願...讓一切回歸到原點...最簡單的局面
相信...你是明白的...對吧?!

 

希望一切都是海闊天空

晚上看超偶....聽陳樂融唱莫文蔚的"忽然之間"真的很有感觸....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歌詞不是很長...卻道盡了一切的酸甜苦辣....不是第一次聽...
卻是第一次有這麼深這麼多的感觸....如果是為了感情而感觸那還光榮點
丟臉的是為人生而感嘆....真是一整個丟臉呀
在茫然時...在無助時...總是想起朋友們的支持及鼓勵...特別清楚特別深刻
真的...沒有半句好聽話...但卻都是飽含關心的實在話....
我不能想像沒有你們存在的那一天.....我可能會崩潰吧?!
那不是我要的局面...所以我乖所以我聽話....
然而我最忠貞的好朋友...就是照片中的煙
這麼多年來真的是無怨無悔陪伴我...不管我快樂與否
總是很忠誠在身邊的好朋友...當然....前提是要用錢買
它不會說好聽話...對我而言...起碼的陪伴就足夠了
很多人要我拋棄我最忠貞的好朋友...我做不到它又沒做錯事我怎能輕易隨意拋棄
我發現...還滿多閒人的喔在天空發表一篇設有keyword文章...
撇開當事者點1次不談...居然還有18個點閱率果真是有夠閒有夠八卦
人家我寫的美食報導不看...專挑八卦看
keyword到底是多少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在當下設時有先仔細思考查證...
那可是有精心想的只有當事者才清楚...
我在想...是不是用電話號碼是最保險最安全的?至少安全性比一般的來的高吧
用電話比用名字來得安全...

 

BTW...有些東西...看過就算了...沒必要留下來做紀念吧?!
這樣子以後我哪敢用寫的...用講的還比較不丟臉至少是聽過就算了
在當下也不可能錄音存證留念
而不是偶爾想到就拿出來看看笑笑那我比較吃虧耶
因為我不是個會留念的人拜託...行行好...別這樣刺激我
我年紀大了...經不起過度刺激內很清楚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那麼應該不用留了吧?!我想該怎麼做心裡也有個底吧?!
想了很多天...差點想破腦袋...所以只能榨出這些東西...
語無倫次/胡言亂語...坦白說...我自己寫的都快錯亂了...
還能看的懂我在表達什麼...只能說....拍拍手晃煙火
那就先這樣囉....

 

豬頭楊亨利...你可以再笑用力一點沒關係...
我不能站著拿掃把邊看命中註定我愛你邊哭嗎?
誰規定我不可以這樣的請告知...謝謝!!
下次再笑...姑奶奶我就不開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