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豆花我不用講大家都知道才對...聞名全省的豆花
我最愛的是他們的檸檬豆花...帶著檸檬的香氣及酸味
檸檬都是現壓的內...噢喔...酸酸甜甜好滋味
在夏天來講是一碗最消署的冰品豆花
安平豆花應該說是改良而非創新....創新指的是福泉豆花那樣才能叫做創新
我喜歡吃檸檬豆花+珍珠...安平的粉圓也是很好吃的喔
不知道現在一碗賣多少...只要朋友去台南~我都會託朋友帶碗安平豆花回來給我吃
而且一定要是買完立刻回台中才行這樣的味道也不會走味的太多




我很喜歡吃豆花...所以常會四處去造訪什麼有名的豆花
吃過那麼多家豆花...台北三兄弟豆花也吃過感覺也不怎樣...我想他們是吃名氣的吧
讓我最滿的豆花其實是安平豆花....再來是澎湖伯...也就是阿北豆花
再來是福泉豆花...接下來才是統元...如果硬要排名的話...順序就是如此
至於黃豆叔叔及三兄弟豆花...更不用提了...那種豆花算了吧
只能說...那種豆花隨便都有人賣...要創新也創的不怎樣...不倫不類的豆花只能說...我無福消受
至於有沒有改進的空間?!那就是看各人想法囉....
三兄弟豆花及黃豆叔叔...最起碼...對我來講...
"絕不會再去吃第2次"實在是吸引不了姑奶奶我的注意
對於不合我口味的...絕不可能再花時間跟精神去試吃
這幾天休假一直拼命吃豆花....嗯...會想吐嗎?不會...因為都是吃到好吃的豆花
沒有丟垃圾桶的衝動...所以當然也就是心滿意足....
這幾天的豆花之旅....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