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逢甲新開一家火鍋店...叫做好室鍋物...Betty說還不錯吃約我吃火鍋...店裡牛肉是冷藏美國牛...二話不說2人殺到逢甲夜市吃火鍋...好室鍋物的裝潢完全是網美風...很適合女生拍照...可以算網美專屬的火鍋店...裝潢於我其實起不了什麼作用...實吃才是最重要的...好室鍋物當的起好室2個字...海鮮很新鮮...菜盤也都是新鮮的什蔬...價格也不貴...

 

 

2.JPG

3.JPG

Weekend的好室鍋物人爆多的...

沒有訂位的話要等上半小時左右...

 

台中市逢甲路107號

04-24521111

11:30~15:00

17:30~22:30

星期六日11:30~22:30

沒有公休日

逢甲路福星路交叉停車場

 

4.JPG

5.JPG

6.JPG

店裡頭的裝潢是簡約風...

光線很柔和...

典雅風...愛拍照的人會喜歡...

座位有吧檯及桌型...

我們是桌型的位置...

Betty約吃鍋時...

我沒想太多也沒有先上網Google...

反正Betty有吃過說好吃那我就不用操心...

這陣子下雨下的我心驚驚...

怕下雨淋成落湯雞直接海灘拖5分運動褲出門...

到了好室鍋物一整個傻眼...

人家火鍋店走的是典雅氣質風...

我是不修邊幅的穿搭style吃鍋...

有點間介啊我...

後悔也來不及了...

只能硬著皮進門...

好室鍋物客人爆多...

個個都穿的很潮...

就我是穿著運動服吃鍋...

7.JPG

醬料區...

好室鍋物的裝潢風格帶有 Tiffany 味道...

連器具也是有這種感覺...

還滿舒服的...

8.JPG

9.JPG

10.JPG

好室鍋物的天花板裝潢都有小巧思...

有蝴蝶有鳥...

但是蝴蝶我覺得可惜了...

只能看沒辦法跟蝴蝶合拍...

好室鍋物還有B1...但我沒下樓拍...

Betty說B1也是很好拍...

下次去吃鍋再來拍...

11.JPG

我們的座位...

好室鍋物的桌子空間算很大...

但碰上我們點的是豐富級的火鍋...

這桌子也擺放不下...

我還拖了一張椅子來放...

87884584_124646899121869_3323094038902472704_o.jpg

好室鍋物 Menu...

我忘了拍菜單...

只好上好室鍋物逢甲店抓菜單...

我沒吃過我讓Betty做主...

Betty點了2套龍王套餐火鍋...699元...

肉品部份則是選了安格斯冷藏雪花上腹肉...

好室鍋物的牛肉都是冷藏牛肉...

很久沒吃冷藏牛肉了...想念的緊啊...

飲料部份我是選擇加價的荔夫紅茶...

阿就是荔枝紅茶...

我除了是百香控...我還是荔枝控...

看見有這2種口味都會義無反顧的點下企...

12.JPG

我的沾醬...

好室鍋物蘿蔔泥不錯...很新鮮...

聞的到新鮮的蘿蔔味道...

蘿蔔泥沒什麼苦味...打磨的很細緻...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這是我們倆人的火鍋陣仗...

擺滿桌子...

我還清桌擺放食材...

話說紀蔓蒂馬啾很毒內...

我拍成這樣都還能注意到我的海灘拖...

立馬被抓包我大嬏裝扮出門吃上流火鍋...

這是2人份的龍王套餐...

17.JPG

Betty加價選麻辣鍋...

好室鍋物鍋子很大...

這一點很有我的緣...

我喜歡用大鍋吃火鍋...

18.JPG

我選的是石頭鍋...我沒選麻辣鍋...

很訝異對吧?!

Betty擺桌請客...

我不好意思選要加費的火鍋...

所以選了石頭鍋...

好室鍋物的基本湯底有蔬菜鍋跟石頭鍋...

這2種湯底是不用另外付費...

洋葱爆炒過的湯很香...

19.JPG

20.JPG

菜盤...

好室鍋物菜盤沒有火鍋料...

這一點還不錯...

食材很新鮮...

玉米跟大黃瓜很甜...

21.JPG

22.JPG

冷藏美國雪花上腹肉...

這個肉的紋路我喜歡...

我喜歡這種比例的牛肉...

口感很軟嫩入口即化...

好室鍋物牛肉還滿有厚度...

吃起來很有肉感...

牛肉很甜明顯肉汁也很豐沛...

不只有厚度還大大片的...

23.JPG

這是我的附餐主食...

我選烏龍麵...

這個烏麵煮龍蝦湯超好吃的...

24.JPG

 

25.JPG

好室鍋物的白飯要額樂一下...

這個白飯煮的晶瑩剔透...

有我最愛的神仙缽錯覺...

白飯一整個閃閃發亮...

白飯口感還不錯...

米香有到位...口感是軟中帶Q...

要是水份再少一點會更好...

我喜歡Q一點的飯...

這白飯的軟度深得Betty喜愛...

對我而言是還不錯但再Q一點的話我會給100分...

26.JPG

這是我的荔香紅茶...多糖版...

但多糖版的我還是覺得不夠甜...

我是小甜甜的阿木啊...

就是愛喝很甜的飲料...

好室鍋物的紅茶好喝...

茶味跟茶香有到位...不會苦澀...

帶有荔枝的香氣及酸甜...

一杯很去油解膩的飲料...

27.JPG

好室鍋物的海鮮拼盤部份...

龍蝦部份是青龍...

好室鍋物的青龍還滿大隻的...

而且龍蝦很肥啊...

28.JPG

蛤蜊很大顆...比大丸靚鍋的還要大顆...

而且很新鮮...

29.JPG

30.JPG

白蝦有4隻...

每一隻都帶有蝦膏...

這蝦子一看知道很新鮮...

好室鍋物海鮮品質沒的嫌...

31.JPG

32.JPG

蚵仔...鵝丫...

偶滴老天鵝啊...

我不敢吃鵝丫...

所以我跟Betty進行利益輸送...

我的鵝丫給Betty...

Betty的白蝦給了我...

好室鍋物的鵝丫看起來有點像"牛奶鵝"...

33.JPG

34.JPG

好室鍋物麻辣鍋還不錯...

比較偏向大陸的麻辣鍋風味...

帶有香麻味道...

沒有吃到豆辦醬味道...

我最怕吃到用豆辦醬調的麻辣鍋...

好室鍋物的沒有...

香中帶有一絲絲的麻感...

辣度我完全感受不到...

Betty的耐辣度是普級...

我是變態級的...

所以感受不到很正常...

這個麻辣湯煮久不會死鹹...

35.JPG

36.JPG

這是我的石鍋...

Betty要了碎洋葱讓我煮火鍋...

我是很隨便的人...

但對於吃這方面我一點都不隨便...

尤其是火鍋...我的毛很多...

多到我有火鍋控制強迫慾...

怎樣煮都得有一套我自己的聖經...

Betty知曉我毛很多的壞毛病先幫我要了洋葱來熬湯...

37.JPG

好室鍋物的蛤蜊大大顆很肥美清甜...

看看這個北拋拋幼迷迷的蛤罵知道了...

38.JPG

39.JPG

我的冷藏美國牛...我最愛的冷藏美國牛...

好室鍋物的牛肉非常軟嫩...

入口即化的口感吃的很滿足...

加上新鮮細緻的蘿蔔泥...好吃的不像話啊...

我都想拍桌大吼再來盤冷藏牛...

40.JPG

好室鍋物的石頭鍋湯頭很正...

夠味卻不油膩...

香氣很足...

煮海鮮真的很正...

如果點海鮮的話配石頭鍋就行了...

我的羞澀為我帶來清甜爽口的火鍋湯頭...

這個湯我喝不停...連了2次湯...

鍋子那麼大一個...我喝湯喝不停...

一開始的石頭鍋原味湯...

到最後蛤蜊/青龍/白蝦加持煮過湯更是喝不停...

吃火鍋拼的不是食材而是湯頭...

在我火鍋名單頭頭...

湯頭的首位是輕井澤的昆布鍋...

好室鍋物的石頭鍋可以跟輕井澤比肩而坐了...

希望湯頭可口度繼續保持下去啊...

41.JPG

42.JPG

煮龍蝦了...我先煮龍蝦頭...

好室鍋物的龍蝦有豐沛的蝦膏...

這個青龍非常的肥啊...

連龍蝦頭都是滿滿的肉...

而且蝦肉沒有萎縮...

我一度以為是新鮮的...

詢問工作人員才知道它是冷凍的...

這是冷凍青龍...

品質跟新鮮度有HOLD住...

好室鍋物的海鮮新鮮到就算痛風我也無怨尤...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這是煮好的龍蝦頭...

完全沒有呼呼的蝦肉...

蝦肉很緊實Q彈...

很清甜軟嫩...

吃的我好痛快...

47.JPG

好室鍋物的青龍蝦頭上的鬚鬚是脆的...

而且裡頭都有肉...輕輕一咬就裂開...

蝦管裡的肉很容易可以吸出來...

連蝦頭我也是啃的很歡快...

考考考的做隻貓狂啃龍蝦...

48.JPG

這是蝦身...也是非常的飽滿...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龍蝦煮起來的模樣跟沒煮差沒多少...

冷凍蝦的品質可以這樣不容易啊...

這新鮮度真的有夠...

龍蝦肉非常的緊實Q彈多汁...

蝦肉沒有呼呼也不會軟爛...

而且沒有冷凍海鮮特有的鹼水味或阿摩尼亞味道...

這個龍蝦杠杠的...我喜歡啊啊啊啊啊...

53.JPG

好室鍋物的龍蝦超好剝殻的...

我用筷子輕輕一挑整塊蝦肉就起來了...

不拖泥帶水乾乾淨淨的...

看這蝦殻就知道了...

54.JPG

龍蝦頭滿滿的蝦膏全都煮在湯裡頭...

滿滿龍蝦鮮味的湯一碗接一碗喝不停...

非常的清甜鮮美...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白蝦也是頭好壯壯...

一樣很Q彈...而且非常好剝殻...

59.JPG

這個白蝦的頭也是很有肉...

我很久沒有啃蝦頭啃的這麼痛快了...

我很愛啃蝦頭...但僅限新鮮的蝦頭...

看看這個蝦殻就知道我啃的有多乾淨...

都變空殻蝦了...

白蝦非常好剝殻...

這一頓吃的超滿足的...

這時的湯是完全的精華...

100%蝦味的火鍋湯...

我拼湯拼到烏龍麵沒有煮...

我把龍蝦湯跟烏龍麵打包...

看我有多賢慧...其實不是我賢慧...

是湯太鮮甜了...

打包回家可以煮烏龍麵跟粥...

 

愛吃冷藏牛肉的愛吃海鮮的可以吃看看好室鍋物...

我們點的699火鍋套餐在好室鍋物算是中等價位鍋物...

但是等級已經很好了...份量也很足...

我跟Betty吃到最後我們是親姐妹明算帳...

算什麼明帳?!

自己的火鍋自己吃...

除了鵝丫白蝦互換之外...

我們都不允許對方有任何東西進到自己的地盤...

楚河漢界都給它劃分清楚...

我倆都想要利用閨蜜愛來減輕份量多吃不完的壓力...

認識太久了...彼此心裡的小九九都一清二楚...

我沒得逞...當然Betty也沒得逞...

好室鍋物逢甲店雖說是新開沒多久的店...

我們星期六吃時人超多的...

我以為Betty沒訂位我就先登記...

結果說要等半小時以上...

我吃的699套餐可以點...份量多龍蝦也新鮮...

最後謝謝Betty擺桌請吃火鍋...甘溫甘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