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收到蘭那泰菜的公關餐券了...
千呼萬喚收到了...我原以為會被退信...
因為我耍豬頭給錯地址...
沒想到還是很平安的寄到我的手裡了...
該是跟朋友聚餐的時候了...
蘭那泰菜的公關餐券...總共是1200元...
我約好了朋友聚餐...就等敲時間...
端午過後就是聚餐的時刻了...(灑小花搖屁股)


2.jpg
大大的1200元公關餐券...
1200元的餐券算很多...
但是在蘭那高價位餐廳來講...
1200元等於是500元吶...
3菜1湯+2碗白飯就破1200元了...
更別提甜點飲料還要再加多少了...
3.jpg  
每張面額是100元...總共是12張...
在蘭那...2個人吃...要吃飽又要吃精緻的話...
1500差不多跑不掉...
蘭那我一直沒有去吃過...
與Thai Work並列為最貴的泰菜餐廳...
之前吃Thai Work...價格也是偏高...
慚愧ing...Thai Work的文章都還沒有發...
是說高級餐廳發了也是白發啦...實用性不高...
吃巧不吃飽的發出來只是會讓人流口水恨的牙癢癢...
現在又準備吃蘭那了...
這次吃蘭那有蘭那泰菜贊助的1200元餐券...甘溫甘溫...
其它的就是靠自己了...
我跟朋友也選好菜了...花哈哈...
我們都還沒吃就已經選好菜...
看看我與朋友有多high...
見識過Thai Work的威力之後...
再來見識一下蘭那的威力...
看看2家的差別在哪...


對了...
彰化的私房茶I店(Tea Work)現在要改成Thai Work彰化店了...
對面的普吉島泰菜餐廳倒了嗎?
普吉島的泰菜還不錯吃耶...
如果還沒倒的那不就真的是打對台了?!
Thai Work現在在台中也算是小有名氣...
前幾天我與PC去吃知心時...
朋友還稱讚Thai Work很漂亮...
是說裝潢很漂亮啦...
至於Thai Work好吃不吃我想PC可能沒興趣...
吃慣皇室級泰式料理的人...怎可能會對一般泰式料理感興趣咧...
改天有機會回彰化再去試看看Thai Work的泰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