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妳微笑了嗎?!

我很喜歡笑...也很常笑...因為微笑代表的是最直接的善意

一個微笑...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化小...也可以讓人的心情好轉

那為什麼不微笑哩?!

我連講電話...都是帶著笑意在講電話....對方也可以感受到我的善意及愉悅

這樣的談話情況...通常都可以達到"雙贏"的局面

朋友間的談話...也許因為帶著笑意而帶給對方好的心情...那有什麼不好呢?!

而在行銷談判中帶著微笑...可以減低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更可以減輕敵意

even讓對方在極度憤怒的情緒慢慢緩合下來...

從事服務業多年的我...早已是身經百戰...在面對客戶時總是帶著微笑應對

一個小小的微笑可以幫助自己更快達成想要的結果哩

再者...我本身濃眉大眼...看起來殺氣就比別人多了十倍之多

沒有笑的時候...都被誤會在生氣...真是天大的冤枉呀...

很多實例...就連小孩都曾被我嚇哭過...也有客人被我嚇到過...唉

各種情況都有...後來上了有關成功行銷的課程之後才發現...原來微笑是很重要的哩

所以哩...我都常鼓勵身邊朋友要多微笑

 

我的新戰利品終於到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火辣性感

很貼身又很短...Kevin老闆在看見我試穿時的模樣都呆掉了

只能發出一個單音節...那就是哇...哇...哇...

而後..Kevin老闆則是臉紅通通眼睛往地上看不敢看我哩

我家的Kevin老闆真是可愛的緊又害羞吶

我在家試穿自拍...再搭上我的性感繞踝高跟涼鞋...簡直是美到爆

有人說穿起來性感十足...有人說是"爆乳裝"....爆乳裝?!沒那麼爆乳吧

我穿起來...有到"爆乳"的地步嗎?!

我想是老爺的標準比較低吧...

又或者是老爺想安慰我從D cup縮到變C Cup鬱卒心情的場面話吧

C cup的級數可以爆乳嗎?!

謝謝老爺的安慰...不過哩...這洋裝真要我穿出門還是得有一百分的勇氣才行吶

我是俗辣...怕被跟蹤/騷擾...這青況從沒有斷過

所以我會很保護自己...可又特別愛騷包...要是一票人出去的話...

我肯定會穿的火辣性感...有時連我家笨凱都還得出面替我清場

Dear Cathy...謝謝妳了...也辛苦妳了

今天終於把包包交給笨凱了...有的笨凱喜歡有的不喜歡...

但笨凱倒是滿喜歡我今天新揹的布織側揹包...草綠色的哩...滿美的

我本來買了個皮夾要送笨凱...但笨凱不喜歡...我說那拿去換我新揹的側揹包

笨凱很高興的說好...還有一個很淑女的2用揹包...笨凱不喜歡

因為太淑女了...我叫笨凱拿去送給她妹...可那包包美的緊

我說只要穿裙子時就可以配那個可愛的小花包...但我還是尊重笨凱的決定

她要留著自用還是送給笨凱妹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一點...笨凱很喜歡亮紫小花包這樣就夠了

目前為止...笨凱還不知道2件火辣洋裝我都買...要知道肯定昏倒

我還有訂3件洋裝耶...嘻嘻嘻...六月初就會到手了...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