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今年的第一頓生日大餐在雪莉法式餐廳吃...
雪莉法式餐廳的這個生日餐...好可愛...雖然只是簡單擺放蠟燭...
但卻是氣氛十足...超有FU...
這一頓吃的非常滿足非常幸福...
因為這頓生日餐是雪莉法式餐廳招待的...
回饋老客戶的一項貼心禮...
雪莉法式餐廳的價格其實並不貴...價格迷人...
也是我跟朋友聚餐的幾個主要餐廳...



2.jpg
3.jpg
4.jpg
雪莉法式餐廳的外觀面貌...
非常簡單大方...雖說簡單...還滿優雅的...
這也是為我喜歡雪莉法式餐廳的原因之一...
另一原因就是它離我居住地方很近...
每逢朋友到台中遊玩時...
我會帶朋友去享用這好吃的雪莉牛排...

忠明南路/五權西路附近...
健豪印刷旁...
5.jpg
雪莉的Menu...
"昂水歐大辦"...
黑色系的Menu感覺就是低調的優雅與大方...
說真的...雪莉法式餐廳真的還滿低調的...
6.jpg
7.jpg
雪莉法式餐廳所賣的餐點...
雪莉法式餐廳送給客人的生日餐不定期更換...
這次輪到的是紅酒香姑燴菲力塊...
牛排...牛排...我喜歡啦...
到了雪莉法式餐廳不吃牛排就太可惜了...
雪莉法式餐廳的牛排非常的好吃...
8.jpg
這是我的生日餐卡...
可免費享用一份生日套餐...
雖然說是免費的...份量卻跟正品套餐一樣的份量...
該有的都有...一樣也沒少...
9.jpg
我選了個中午來雪莉法式餐廳用餐...
誰說一個人不能吃大餐?!
去年的生日餐卡我浪費沒有用...
今年決定不再浪費...
所以就跑來吃啦...
不少朋友知道我跑來吃雪莉法式餐廳...
每個都該該叫...因為雪莉法式餐廳還算滿不錯的...
價格也不會很高...
只是苦無機會來享受一番...

桌上的擺設非常的簡單...
10.jpg
可愛的小燭台...我好喜歡...
11.jpg
桌面上以白色為基底...
感覺就是非常的乾淨舒爽...
11-1.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雪莉法式餐廳其實並不大...
最多只能容納30多個位子吧?!
所以在雪莉法式餐廳用餐都是得先預約...
雪莉法式餐廳小小的生意也很好...
糊緻有質感低調的奢華...價格也是非常低調的便宜...
我都會跟朋友來這裡用餐...
12.jpg
蘿勒青醬...這是沾麵包用的...
非常濃郁的香草味道...
13.jpg
這是什麼冬瓜醋...正確名稱我忘了...
actually...我是不碰冬瓜的...
但是主廚先生非常推薦...所以我就小喝一口試看看...
這冬瓜醋味道不會很濃很嗆...非常順喉好入口...
有冬瓜淡淡的味道...好喝好喝...
我3口喝完...
14.jpg
在雪莉法式餐廳的沙拉是採自助式的...
但其式沙拉款式並不多...
款式雖小卻非常的精緻...
雪莉法式餐廳是走精緻路線的...
每一樣都非常的有質感...好吃好吃...

左上方的芋頭牛奶好好吃超好吃...
芋頭非常的Q軟...而且會刊吸內...
不會很甜...它是甜的但不會很甜...
牛奶味道很香濃搭在一起非常好吃...
所有的女客都拼命吃著這道芋頭牛奶...
銷路最好補不停的也是這個芋頭牛奶...
15.jpg
這是凱撒沙拉...
蘿蔓與蘿美生菜混合而成再拌凱撒醬...
生菜部份非常的新鮮脆甜...
整個蔬菜的新鮮都吃的出來...
16.jpg 
這是蜂蜜芥茉佐水煮蛋...
艂蜜芥茉的味道不會很濃很嗆...
吃的到水煮蛋新鮮原味...
好吃好吃...
18.jpg
紅紅的那一根不是紅蘿蔔...梅漬甜薯...甜薯是什麼不知道...
吃了一口脆脆的敲不敢吃了...
另外右邊的是義式肉醬燏烤茄子...
我不喜歡吃茄子...但這茄子焗的好...
沒有茄子的怪味道...非常的軟滑可口....
躲在甜薯後方是xo辣椒醬...
非常神奇...在這裡居然可以吃到xo辣椒醬...
還滿香...我覺得不辣但很開胃...
19.jpg
這是我的開胃前菜-冷燻鰭魚...
開胃前菜有3種可以選...
1-生冷醃牛肉
2-冷燻鰭魚
3.xx杏鮑姑...(姑類)

我選的是冷燻鰭魚...我的主餐是菲力我的開胃前菜就選魚囉...
這道冷燻鰭魚視覺與味覺是100分呀...
20.jpg
21.jpg
鰭魚冷燻是5分熟左右...
魚肉口感非常的細緻滑嫩...
沒有魚腥味...搭著這香料一起吃非常好吃...
有點兒酸...入口是滿滿的香草的香味...
魚肉的軟滑與香草香味混合在一起非常match...
底下的洋蔥與野菜也被我掃的一乾二淨半根都沒剩...
22.jpg
23.jpg
24.jpg
雪莉法式餐廳的餐前麵...
每天手工現做的麵包...
口感是軟中帶著一丁點兒的Q...一丁點兒...就是一點點點點的Q...
搭著自製蘿勒青醬...味道非常好...
吃起來也不會感覺很油...
麵包的外皮酥脆內層鬆軟...
2種口感交雜在一起真的還滿強烈的對比...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我的附餐濃湯...有2種可以選...
1-牛肉羅宋湯
2-奶油蔬菜濃湯

我的主餐是牛排...湯我就選奶油蔬菜濃湯...
雖然是奶油蔬菜濃湯...
但這裡頭有bacon...好吃的bacon...
這個湯非常的清爽...即便是奶油口味也不會油油膩膩的..
而且料非常的多...
這湯喝完我都好想跟主廚先生說再來一碗...但我不好意思啦...
在這裡用餐...
一進到這裡來...沒氣質都有氣質了...
不想優雅都不自覺得的做起貴婦來了...
我在這裡非常悠閒的享受我這一頓生日大餐...
雖然說很悠閒自在...
但主廚先生還是有點不能適應我用餐的快速吧?!哈...
可我已經極盡放慢用餐速度了...
我其實不適合吃法國菜...
法國菜就是慢~慢~吃~慢~慢~來...
什~麼~都~是~慢~慢~慢~
我是超級快手...在這裡真的給主廚先生莫大的壓力 ...
30.jpg
這是上主餐前的紅酒...這紅酒做成冰沙...
好好喝喔...這紅酒喝了之後好想拍桌說再來一杯...
紅酒非常的香也不會有酸澀感...
好酒好酒...真的好想多來個幾杯...
碰上我這個愛紅酒的小酒鬼..心裡是百般的不甘願...
這麼小一杯真的不過癮啦...
但我是貴婦貴婦...要優雅...
不可以拍桌...不可以仰天大聲叫喊著再來一杯...
噢...貴婦還真難當...
31.jpg
32.jpg
33.jpg
喝完紅酒...我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主廚先生還在準備我的主餐料理...
所以我又蛇去端了盤沙拉來吃...
這次灑上乾酪絲...口感更加的美味...
噢喔...實在是...人間美味呀...
34.jpg
主廚先生端著我的生日牛排上桌...
還跟我說林小姐...生日快樂...
噢...SO SWEET...
唉呀我看見我的生日餐上頭擺著小蠟燭好歡喜好開心...
唉呀呀實在是太美好了這一餐...
去年我是頭腦裝屎嗎?
怎會捨得放棄這樣一頓精緻的生日餐呢?!
我的紅酒燴菲力...看起來就好棒...

主廚先生貼心的為我磨上些許海鹽在盤子四周...
讓我混著菲力牛肉塊一起吃...
35.jpg
36.jpg
我望著我的生日餐捨不得吃拼命的拍照...
那個小蠟燭的效果真的是百分百的加分...
看的超級感動又窩心...
37.jpg
菲力牛肉底下的洋蔥及野菜也非常好吃...
沾著特調的紅酒SAUCE...好好吃呀...
呀呀呀呀呀呀...咪咪咪....(有迴音喔)
39.jpg
40.jpg
看看這個紅酒燴菲力有多麼的粉嫩...
肉質非常的細緻...這菲力牛肉算是5分熟吧...
今兒個吃的果然非常符合法式風格...
沒有很熟...生熟程度恰到好處...
法國菜的風格就是如此...

做人處事也該學學這法國菜一樣...
5分...對人5分好與人相處5分熟就好...別太好太熟...
41.jpg
42.jpg
看看這個菲力牛肉的斷面秀...
這牛肉只有6塊...但每一塊都還滿大塊...
份量少?其實不然...
吃法國菜就是"剛剛好"...也就是8分飽...
所以這份量非常的OK...
要是崗覺得沒有飽...可以再吃沙拉部份...
有飽足也不會有太多熱量負擔...
這也是為什麼法國菜那麼迷人的地方...
熱量負擔比較少又可以享受美味...
43.jpg
我真的好捨不得吃...
我一直到吃這牛紅酒燴菲力整個速度才放到最慢...
望著我的生日餐真的真的很捨不得吃...
那個氣氛那種FU再配上這樣的餐點...
真的好捨不得吃...
我一直到臘燭熄掉之後我才開始動起餐刀用餐...
44.jpg
這樣的FU...這樣的用餐環境...這樣的質感...
怎捨得吃呢?!
但我還是吃了...不然是浪費...
45.jpg
用完主餐之後...接著就是餐後飲料與甜點...
飲料我選的是鮮檸汁...
也就是新鮮檸檬汁的意思啦...
飯後來杯酸的清一下腸胃...哈...


飲料有6種可以選...3種冰的3種熱的...
冰紅茶/冰綠茶/鮮檸汁...
我選的是鮮檸汁...
熱飲部份則是熱咖啡/熱 XX茶...我忘熱的是什麼...
我把注意力全集中在冰飲部份...
46.jpg
47.jpg
我的甜點...提拉米蘇佐薄荷冰淇淋...
甜點有2種可以選...一是起司蛋糕...二是這提拉米蘇...
我想吃提拉米蘇...
48.jpg
49.jpg
提拉米蘇非常的鬆軟...
蘭姆酒?白蘭地?!這蛋糕的酒味不重但香氣十足...
味道非常的搭...
這個提拉米蘇非常的新鮮...
看上頭的可可粉即可知道...
沒有潮濕結塊...也不會甜...
像這提拉米蘇我就不愛吃甜口味的...
苦苦的再搭上酒香....超級美味...
50.jpg
一口提拉米蘇一口薄荷冰淇淋...很棒耶...
這是我第一次吃薄荷冰淇淋...
搭著提拉米蘇的口感出乎意料的好...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有薄荷淡淡清涼...還有提拉米蘇的苦...搭著酒香...噢喔...
原來薄荷冰淇淋也可以這麼美味...
提拉米蘇的苦把薄荷的清涼沖淡一些些掉...
吃起來就沒有那麼明顯的沁涼...我喜歡好喜歡...
51.jpg
享受完甜點...喝著我的鮮檸汁...
慢慢的閱讀我所買的書藉...
一頓悠閒的生日大餐...真是好美好...
謝謝雪莉法式餐廳貼心招待這生日大餐...
讓我決定犒賞自己來個悠閒的法式午後...
看著書喝著鮮檸汁...
滿滿的幸福與滿足...我的生日大餐...
噢...太美好了...
讓我期待起下一頓生日大餐...


雪莉法式餐廳的質感非常不錯...價格也不會貴...
在這裡可以享受到有質感又精緻的法式料理...
想嚐試一悠閒浪漫的法國菜...可以到雪莉法式餐廳...
價格方面就看點的餐點...
可以從最平價的套餐開始TRY...
在這裡...除了悠閒還有寧靜...
還有一份自在放鬆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我都會跟朋友三不五時來這裡用餐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