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喜歡嚐新冒險...
就連住宿也是一樣...
所以這一次選了珍珠賓館...
一樣在agoda上訂房...
一晚才800元左右而已...
舒適乾淨便宜...
而且每天都有專人會整理房間...
珍珠賓館名為賓館...
但其實比較像是台灣的日租套房...
應有盡有...只是沒有附早餐...
我到香港習慣住在尖沙咀...
交通便利也熱鬧...
但是人愈密集的地方治安也就會有疑慮...
所以我都會在11點前回到住的地方...
如果有朋友作陪就會逗留久一點...
要是超過11點朋友都會把我送到房間內才離開...
我有不怒而威的眉毛跟眼睛...
還有滿身的殺氣...
所以應該也沒有幾個人會靠近...

 

 

 

 

 

 

 

 

 

 



2

3

4

5

6

7
尖沙咀非常的熱鬧呀...
這些超長人龍就是在排Jenny Bakery...
粉絲團上我PO了好幾次不用排隊輕而易舉買到珍妮曲奇餅...
就是因為我進出都會經過...
所以我可以買到的機會比一般人多上很多...
我入住的珍珠賓館就在Jenny Bakery樓上...
剛好我的電梯進出口是靠Jenny Bakery...
進出真的都會經過Jenny Bakery...
港鐵尖沙咀站D出口...

8

9

10
珍珠賓館在美麗都大樓總共有三個住處...
我這一次住的是16樓...
但是check in是在10樓...
香港的大樓長的都是差不多這樣...
很老舊但看久了也就習慣了...

 

 

香港電梯以四為單位分開...
像我住的16樓...
只會停4次...4/8/12/16...
所以看自己是幾樓就找停靠電梯...
香港電梯這一點就比台灣的還要好...
香港真有那麼好?
對...沒錯...對我而言...
香港不只月亮比較亮...
就連大便也都比較香...

 

 

先至10樓checck in...
會有人帶至自己的房間...

 

 

珍珠賓館agoda訂房專區(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58號
美麗都大廈F座10字樓F室
+852-2367622
香港地鐵尖沙咀站D1/D2出口皆可
在機場搭乘機場快線坐至香港站之後...
到港鐵坐荃灣線至尖沙咀站D出口...
非常的方便...
建議在訂機票的同時順便查詢是否有空房...
一邊訂機票一邊酒店...
同步進行才不會落的有的去沒的住的下場...​

 

 



11



13

14
有小姐帶我到16樓...
珍珠賓館的主要語言第一是英文...
第二是廣東話...
第三才是普通話...
第四就是全世界共通語言-比手劃腳...
跟我同樓層的觀光客有阿六仔有日本仔還有韓國人...
老外倒是很少...


15
珍珠賓館進出一律是用門禁卡刷進刷出...

16

入門處是櫃檯...
照片中右有個背包是入住客人寄放的...
珍珠賓館讓我覺得NICE的一點是行李可以先借放...
不管是check in/out...
都可以暫放行李....
放一整天也不會靠北靠木或說要收錢...

 

 

櫃檯是24小時都有人照看著...
有什麼問題的話...
可以隨時跟櫃台連絡...

17

18

19

20  

21
珍珠賓館沒有華麗的裝潢...
這一點我覺得很OK...
long weekend的房價在800元去哪裡找...
而且才800元...
這個價格在台灣MOTEL可能只能休息...
以台灣日租套房來講的話...
更沒有這樣的規格水準...
所以想要要求房價便宜酒店等級的話...做夢比較快...
有2種方式是完全免費...
第一是警局...
第二是可以去睡街邊...
我的要求是乾淨舒適可以洗睡...
有私人空間可以獨處...
其它的不會有太高標準...我出國...
住的地方標準都是如此...
但是在交通費我不會小氣...
有的人會很要求住...
但是在交通上就會小氣8啦...
去一個地方為了省錢...
幾乎什麼交通工具都要派上用場...何苦勒?
幹馬這麼累...
時間都浪費在趕路上頭...
我是不會幹這種...
可以用最快方式到達價格合理我都會選擇...
就好像在台灣機場來回...
有人是選擇坐什麼公車之類的...
我只有佩服佩服欽敬欽敬...
真真就是猴塞雷...
我是選擇小黃接送比較省事...
行李重的要死...
有人幫忙提拿...
更何況回台灣一定是累的半死...
有人在機場接送提行李多爽呀...
來回才900...
像這時候...
900就要很阿殺的開勒企啦...
該花的就要花...省錢要看點...
錢是要花在刀口上的...

 

 

走道間有提供microwave/還有水讓客人方便取用...
公共空間都這麼的乾淨整齊...
我對我的房間也就沒有太多的擔心...

22

23

50
我入住的是1606...
16樓第6號房...
珍珠賓館的房間鎖是喇叭鎖...
ok的啦...都有門禁...
櫃檯24小時有人在照看著...


24

25
將將將將...
這是我睡的地方...
房間不大...
但是一個人住很OK...
還有地方可以放行李...
也有掛勾可以掛衣服...
單人房的就是單人床...
如果要雙人床就要訂Deluxe double bed...
價格約NTD$1200...

 

 

房間裡頭有保險櫃...
還有電話喔...
房間內還有冰箱...
電話如果是外撥好像要付費...
朋友之前住紅茶酒店是床太硬...
另外一組是住到內種連冰箱都沒有的...
價格跟我差不多但連冰箱都沒有...
所以珍珠賓館的CP值算是非常高...

26
牆壁上有插座...
香港的電跟台灣不一樣...
珍珠賓館有在插座上安裝轉接頭...
非常SWEET...
我自備的轉接頭派不上用場...
對了...
如果有很多要充就自己帶延長線去比較方便...


27
浴室非常小...但是OK啦...
在香港這種日租套房的浴室長的差不多小大...
熱水器的水夠熱...我喜歡...
水柱也夠大...沖起來忒爽...

28

29

30
我的房間是有窗無景...
但是有窗我就很開心了...
有陽光照射進來的感覺很棒...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做最壞的心理準備...
在看見珍珠賓館的房間時...
一整個滿意到不行...
朋友們還有溫阿計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怎麼可能以最優惠價格住到...
因為有認識...所以...
所以我的房價其實有打75折左右...
朋友們個個都幹譙到不行...
大家出去玩都暗暗來...
我想幫忙也沒辦法...
不是我不願意幫朋友們拿到漂亮的房價...
而是大家出去玩都不讓我知道...
所以怪不了我勒...


31
床底下我放行李箱...
非常大的位子呀...

32
牆上有電視哩...連電視都有...
有人豬頭去選沒有電視的地方住...
我這次住的有多麼的棒?!
不用我多說...
洗臉洗的很乾淨...還外加去角質...
每個都該該叫...

33
門旁邊一堆按鈕是燈啦有的沒有...
門禁卡要插著...這樣才會通電...
BTW...
珍珠賓館的冷氣靠北的冷...
幹...我只敢開電風扇...
珍珠賓館賺到了...


34
這是某一天滂沱大雨...
我在房間裡頭吃著蛋塔菠蘿包度過...
香港雨大到我連出去都懶...
朋友本來要開車來接我出去走跳覓食...
我說不用了...我在附近吃吃就好...別過來尖沙咀了...
朋友住在屯門及元朗...非常的遠...

35
尼碼...妮碼...
剛送去千葉洗的鞋子在香港就淋的非常徹底...
送洗完第一天穿到香港就濕了...

36
一般這種民宿賓館是不會有人整理房間的...
所以我把我的衣服亂丟...
包含我的內衣內褲...
結果出去回來發現房間有人整理過...
我整個快瘋了...很想撞牆...
房間整理的非常乾淨...
內衣內褲摺好好的放床上...
衣服幫我吊起來...
地板也有拖過...
垃圾也收走了...

 

 

我覺得最讓我訝異的是我以為不會有人來整理...
所以台灣用的皮夾直接丟桌上沒有收進行李箱或保險箱...
我的台灣用皮夾依舊安然存在...沒有不見...
這一點讓我覺得還不錯...
我住幾天...就整理幾天的房間...

37
有陽光的房間真的很棒呀...

38

39
我進出上下樓都會看見小熊餅乾...
所以我可以累積到24盒...
真的是很方便很好買呀...

40 
第一次買的戰績...8盒...

41
第2次買的戰績...
第一次買時朋友們都說太過份了...
每人限買2盒...為什麼我可以買8盒...
其實我有用賤招...
在詢問之前小綠正面就拿出來在店員面前晃呀晃...
當然要晃的很有技巧...
讓店員知道自己是台灣人不是小六...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是我一開口都是說您好...不好意思...辛苦了...我可以請教一下XXX嗎?
小六有錢但很多小六都沒文化沒水平沒禮貌...
所以不會開口講這種話...
去香港把咱台灣人的文化家教水準拿出來秀給香港人看...
這樣比較好過關...
我在台灣的習慣就是這樣...
而且這也是台灣的文化...
但是在香港真的是大不同...
每個人都很感動的看著我說不會不會...妳也很辛苦...
人是互相的...互重才是王道...

42

43
大家都在排排排...

44
我有拿牌子...
我的這一張沒有寫限幾盒內...
所以我可以買比較多盒是嗎?
不過現在尖沙咀店只有賣4MIX大跟小2種...
其它都沒有...
之前還有網友在粉絲團私訊唸我說想吃8味或雙味...
我幹馬只買4MIX小盒...
阿我有說要送妳嗎?
妳那麼緊張做什麼?!
我也沒打算賣妳...
所以不用太操心幾味...

45

46

47
美麗都大樓生意最好就是餅乾...
但是現在也仿冒的喔...
在珍妮曲奇餅前方就有一家很像的...
還有在重慶大廈也有人在路邊拿著牌子在叫賣...
但聽說是仿冒的...
所以要買的話就是乖乖排隊...

48

49 
最後...
送大家兩張餅乾價格表...
目前尖沙咀店只賣4MIX大跟小而已...
我問了5天都是一樣的答案...
第6天去中環時也有去問...
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樣...

 

 

計劃去香港玩的人...
可以依自己的需求習慣選擇要住我這種平價日租套房...
或是選擇住酒店...
我家老人家是非常講究酒店方面...
可以吃的爛但是不能住的爛...面子問題...
而我的習慣是住的標準普通...
但我要吃的好...
如果是那種一進酒店就不會再踏出房門的人...
倒是可以選擇住酒店...
若是兩人的自助行或是背包客...
倒是可以考慮珍珠賓館...
agoda上的星級評論非常的誇張...
都是一些要價格便宜又要三星級酒店水準的評論...
那麼在意水準品質的話...
幹馬不直接去住三星級酒店?!
booking.com的評論就還滿客觀公正的...
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
因為這一次到香港是豪雨狀態...
我都沒有玩到什麼...
所以決定7月再去香港一次...
上香港快運訂機票...
廉航的還不錯...
住的地方就選珍珠賓館...
住的滿意就再繼續住下去...
結果朋友們一知道我還是住珍珠賓館...
個個都拜託我去排隊買小熊餅乾...
一盒小熊餅乾開價500元拜託我帶回來...
因為沒人可以像我這麼幸運...
我又不是為了小熊餅乾而去香港的...
行李非常重我提不動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