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知心炸豬排是好友-PC在網路上瞄見而心動不已...
PC傳給我看...我沒說什麼...
不過我看見作者時心給它涼涼的毛起來...
不過勒...我還是沒有阻擋PC...要吃過才知道嘛...
我一直以為我的"美化"功力很強了...
強到我自己有時都會覺得拍的太美了有點不實廣告的FU...
其實我是很心虛的內...
沒想到有人比我還要爐火純青...哈哈哈...

朋友說...相機有差...等級高的相機拍出來就是美...
喔...那不就是好的相機讓你/妳的眼睛上天堂...
不好的相機讓你/妳的眼睛下地獄...
我看見好友-PC一直笑搖頭...心裡有譜了...哈哈哈...
活該...喜歡看那種語意不清優雅華麗的詞彙文章怪誰吶?!


這一餐吃下來...覺得最好吃的居然是生菜沙拉與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真的是豆腐的口感...一整個滑嫩可口...也不會太甜...


2.jpg
3.jpg
4.jpg
店裡賣的...
我們聽從老闆建議...
點了一份炸里肌肉排與日式黑醋雞肉塊...
黑醋雞肉塊是我的...
炸里肌豬排是朋友的...
我們各加10元有甜點...
5.jpg
用餐時間人很多吶...
我們有等了一下...
工作人員及老闆的服務態很好...
這樣一份150元...勉強還可以...
不過勒...里肌豬排有遜掉...
不如去吃福勝亭的...

6.jpg
7.jpg
這是朋友的里肌豬排飯...
套餐都會有附湯與三樣小菜...
8.jpg
請不要被這一章照片給騙了...
豬排其實不是很厚...
這是視覺錯誤...
而且豬排口感偏硬...
9.jpg
10.jpg
這是我的日式黑醋雞肉塊...
我的日式黑醋雞肉塊反而是最好吃的...
里肌豬排實在是太遜了啦...
有多遜?!
我要用不清不楚華麗優雅的詞彙來氣一下PC?!
還是該用非式直來直往的"白話文"來講呢?
為了我的小命著想...
我還是用非式詞彙來講好了...
必竟毆八桑喜歡講實話...
那種搞曖昧讓人誤會的朦朧語意還是留待給年輕人去玩就好了...
省的PC見笑登生氣...哈哈哈...
11.jpg
3樣小菜...
左邊是馬鈴薯沙拉...完全的沒味道...
我吃不出來是馬鈴薯沙拉...
中間是甜味白蘿蔔...我只咬一口就不敢吃...太甜了...
但是白蘿蔔很爽脆...
右邊是"炒青菜"...
這年頭是流行吃冷的炒青菜嗎?!
還是說這是涼拌炒青菜?
小菜...一整個讓我唏噓不已...
用看的比用吃的強...
看看就好...不用指望它有多好吃...


我的腦海裡浮起了犀利人妻的主電視插曲...
別指望我諒解...別指望我體會...
我真的無法諒解與體會為什麼小菜會是這樣...
該冷的冷...不該冷的也冷...

12.jpg
味噌湯...我該說它很讚...
與小菜比起來...它的表現算不錯...
湯有熱...也有味噌的味道...
到了知心...我的標準降低起碼一半以上...

13.jpg
這個生菜沙拉好吃...
高麗菜絲...淋上了日式胡麻沙拉醬...
那個日式胡麻沙拉的口感...
跟Costco賣的差不多味道...
很清爽...酸酸的帶著一點點的甜...
很開胃...
這個日式胡麻沙拉醬我有多要一些來拌飯...
因為它真的還滿好吃的...

14.jpg
這是我的日式黑醋雞肉塊...
右邊是PC分給我吃的里肌豬排...
我們習慣點不一樣的一起share...
日式黑醋雞肉塊的配菜是茄子與馬鈴薯...
好可怕的茄子...阿娘喂呀...
這個茄子我主動讓賢給PC吃...
看看我多有朋友愛吶...
這個日式黑醋雞肉塊深獲我與PC的喜愛...
一整個開胃下飯喔...
我的白飯扒了半碗多耶...
完全因為這個日式黑醋雞肉塊與日式胡麻沙拉醬...
雞肉一整個軟嫩骨溜...非常的好吃...
而且雞肉還滿大塊的...這個應該是先炸後炒...
醬汁收的非常的剛好...拌飯很好吃喔...
酸中帶甜的口感配飯非常的適當...

這個日式黑醋雞肉塊可以吃...
但是內個里肌豬排就不行了...
我這個日式黑醋雞肉塊有驚艷到...
我本來想點蛋包豬排飯...
PC建議我點這個日式黑醋雞肉塊...
還好我聽PC建議...
我才有機會吃到好吃的日式黑醋雞肉塊...
15.jpg
之前我說過了...錯覺錯覺...
它的麵皮厚...所以里肌豬排看起來會很厚...
豬排其實不厚...
麵皮炸的還算OK...不會過油...
但是過厚的麵皮會讓我有疑問是要吃麵皮還是豬排...
因為豬排硬的要命...顯示出麵皮的酥脆...
有沒有這麼慘?!真的啦...
吼...那個麵皮在過硬的豬排襯脫之下非常的香酥脆...
看的出它是豬排...不過豬肉的味道很淡...

所以說內...豬排飯...以這種價位吃福勝亭好啦...
福勝亭的豬排還嫩一些呢...
16.jpg  
好吃的杏仁豆腐...它不是一整塊的...
它是一片片的喔...

就好像我們吃豆花時...那樣一片片的...
用豆花刮起來的...
杏仁味道淡雅...不是那種杏仁香精做的...
而且杏仁豆腐的口感非常的順滑軟嫩...

不會過甜的杏仁豆腐...也是據獲了我與PC的心...
上頭有2個漬過的枸杞...
枸杞還不錯吃哩...
肥肥軟軟...枸杞味道有出來...
噢喔...這個杏仁豆腐有優到...
套餐加點一份只要10元...單點是40元...
這個杏仁豆腐太優了...


吃完後的感想就是...如果吃豬排吃福勝亭的好了...
不過想吃酸中帶甜的滑嫩雞肉倒是可以試看看知心的日式黑醋雞肉塊...
杏仁豆腐好吃內...
還是那個高麗菜絲沙拉...讚喔...
所以呢...
親愛滴...
下次看你還要不要去亂看一些有的沒的543喜歡搞曖昧語意不清文章...
毆八桑不講好聽話也不寫華麗的文字更不愛寫曖昧食文...
因為...我沒有美國時間跟大家搞暖昧...
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就像你這樣...花哈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文章標籤

    日式豬排 平價炸豬排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