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篇...花哈哈...起碼有2個月了...
所以大家就看照片吧...
回彰化時與家人吃飯時拍的...
這是二姐請客的...謝謝二姐的愛心晚餐...


2.jpg
3.jpg
食話石說...現在成為我們家聚聊天的第一名餐廳...
好吃便宜又大碗...質感優...又不會太吵...
適合全家人一起吃飯聊天...
4.jpg
這是我點的海鮮小米粥鍋...
5.jpg
滿滿的料...現在超懷念這一鍋的啦...
6.jpg
海鮮料...很多也很新鮮...
7.jpg
雞蛋與沙茶...
8.jpg
這是誰點的...忘了...
什麼燻雞義大利麵...
還滿好吃的喔...我喜歡這一道...
有到味...又很清爽...
這一道不錯...
9.jpg
10.jpg
非常嫩的燻雞也不會太鹹...
麵條口感算剛好...
11.jpg
這是什麼酸辣髮菜羹...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二姐與Wendy覺得怪怪的...
酸辣湯+髮菜怪怪的...
12.jpg
這是什麼鵝肝義大利麵...
13.jpg
上頭那一大塊就是鵝肝...
聞了就覺得很操車...但吃了不覺得操車...
原來義大利人也喜歡聞起來操車吃起來很香的東西...
與台灣的臭豆腐一樣內...
14.jpg
這一大塊...說真的很操車內...
我聞了都快吐了...
15.jpg
這應該是蔬菜麵吧...
16.jpg
這一道不錯吃...我有吃...
17.jpg
18.jpg
沒三兩下...燻雞口味的義大利麵幹掉了...
19.jpg
我的海鮮小米粥鍋...
點這火鍋大家可以一起share...
因為...份量很多...
20.jpg 
這個粥好吃呀...
我的料大部份都是二姐與Wendy幹掉的...
我則是負責吃這個小米粥...
好吃吶...

好啦...報告完必...
這樣又是混出一篇了...
謝謝二姐的愛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