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我家凱祕書約吃飯聊天…
吃飯聊天前先去血拼+SPA…
整個有給它貴婦到喔…
因為我們貴婦完已經十點多了吧…沒什麼地方可以吃飯聊天…
想了想…就帶凱祕書去綠蓋茶.館吃晚餐聊天了…

ps.
附上一張加料的”髮絲綠蓋茶”讓大家瞧瞧…還滿經典的…


2.JPG
3.JPG
4.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鹹豬手三部曲…
凱祕書的手手…可能是太餓了吧…這薯條一上桌我才準備要拍時…
一隻白白嫩嫩的鹹豬手就很大方的伸過來拿薯條…
我抬頭看了凱祕書一眼…凱祕書理都不理我…
嗯嗯…真的是餓壞了她…所以我就直接連拍…花哈哈…
這照片…就連凱祕書也沒看過喔…


這薯條是換送的…集滿5格就可以兌換…100元蓋1格…
滿5格之後…我們就直接換了…
薯條有2種sauce…一個是蕃茄醬…一個是芥茉醬…
不是蜂蜜芥茉那一種…就是哇殺咪那一種喔…
一點點嗆味的芥茉醬沾薯條吃還不錯…
打破傳統…我喜歡這個芥茉醬…
5.JPG
這一個叫什麼名字忘了…薯格格/起士球/雞米花3種搭配而成的…
這一份100元很貴…覺得沒有那個價值…一點特別也沒有…
談不上好吃或不好吃…就是一般去鹽酥雞攤買的品質水準…
這一份我們沒有吃完…因為實在是太普通了…
反倒是免費換送的薯條還比較有我們的緣…
6.JPG
甜不辣…一定要點的…好吃的甜不辣首先被我給給幹掉…
這甜不辣…我跟凱祕書2個人搶著吃…
7.JPG
8.JPG
大家看看…我都還在拍…凱祕書就已經自顧自的吃起來了…
那個3合1的綜合盤…居然趁我不注意時移到我這邊來…七刀…
很聰明的凱祕書吶…給我來這一招…
第2張是凱祕書拍的…這樣拍有比較好嗎?還不是一樣…
我看不出來這一張哪裡有比我拍的好…噗噗噗…
9.JPG
看看我家凱祕書…有沒有看見?薯條就直接往自個兒面前擺了…
實在是…有這麼餓嗎?餓成這個樣子…
10.JPG
11.JPG
綠蓋茶-蓋杯…不一樣喔…這是3倍份量的奶霜…
所以它比較大杯…是說…3倍奶霜…相對的就是鹹鹹鹹…鹹到快炸掉…
真的非常的鹹…凱祕書喝了一口說這奶霜也太鹹了吧…
我說對呀…這家的奶霜是甜鹹分明…這個奶霜…
凱祕書說喝過就好…沒有下一次機會了…理由是奶霜鹹到快炸掉…
最後我們跟服務人員要了1根湯匙來給它用力的喇喇喇…
把奶霜跟綠茶混在一起…鹹到不行的綠蓋茶真的會受不了…
最後的下場…我有喝完…我喝完的原因是…八卦會口渴…所以將就喝…
而凱祕書則是沒有喝完…乞丐嘴之稱的凱祕書這時可就挑的很…
說真的…能讓她嫌棄到真的就是非常的慘…
所以凱祕書是沒有喝完的…這時的她比起我來可是非常的有原則…
士可殺不可辱…這種鹹到不行的奶茶打死不喝…
12.JPG
我的臉…實在是胖到不像話…
我的臉不再是彰化小罵丸…我的臉是北門口大罵丸…
一顆60元的超級大罵丸了…不再是30元的彰化小罵丸…嗚嗚…
明明就說要戒口要減肥…不過勒…都是在講爽的…
這次真的要來減肥…親愛滴凱祕書咱們倆一起減肥吧…
為了妳最愛最哈的林老五…請妳跟我一起減…花哈哈…
13.JPG
我跟凱祕書的姐妹零錢包…就連手機吊飾我們也一樣…
外套也是穿一樣…包包也是揹一樣…手機型號也一樣只是色不同…
有沒有必要要姐妹成這樣?這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
這次我跟凱祕書都有突破喔…顏色選的都跟往常的不同風格…
我跟凱祕書一邊吃吃喝喝一邊八卦…原來凱祕書也有劈腿密辛沒告訴我…
我還以為我是第一手八卦…原來還有我不知道…我實在是太不盡責了…
每次都是要人家告訴我太遜咖了…枉費我八卦收集站名號…
就好像…食品店倒掉…這個虎年笑話也是朋友告訴我才知道…
我我我…真真太失職了…我要認真一點才行…不然每次都只有被取笑的份…
14.jpg
杯綠蓋茶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這是某一天去喝時發生的…
一整杯都沒有動到…服務人員端上桌就是這樣…
我看了看有一根短捲毛…拿起相機拍了3章之後請服務人員過來…
我拍照的速度非常快…從端上桌到我拍完請服務人員來不到3分鐘…
我:小姐麻煩妳看一下這一杯裡頭是什麼?(我的手指向那根捲毛)
人員:那是妳的毛吧?!是妳掉進去的吧?!
我:小姐…妳剛端來給我到現在我請妳過來不到3分鐘…我連碰都沒有碰到怎會是我的頭髮<~~我的臉…沒有任何笑容…2隻眼睛很無辜的”望”著服務人員
(心裡OS…妳眼瞎嗎?林咒罵的頭髮是直的…這根頭髮是捲的…想也知道不是我的…而且那根頭髮還是有染色的耶…妳是不是該去眼科檢查一下呢?!)
人員:那怎會這樣?!我端來時怎沒有說(很不想負責的態度)
我:有誰會在飲料一端上桌時就盯著飲料瞧看有沒有不該加的料…如果妳們店裡客人都得做這一個檢查動作的話…妳們店就該檢討了…我這一整杯沒有碰到也沒有喝到…有沒有喝一清二楚…前後不到3分鐘時間…那不是我的頭髮…<~~我講完拉拉我的頭髮讓服務人員比對一下…
人員:喔…<~~還是很無所謂的態度
我:小姐…請問現在要怎麼處理呢?!這一杯我絕對不會喝…我剛剛在請妳過來前也已經拍照存證(說完我秀一下我手上的小紫非把照片放大讓服務人員看)
人員:那我換一杯給妳
我:嗯…
換了一杯上來時我就先檢查一下有沒有頭髮…當場服務人員的臉更難看…
我不當場檢查的話要是再有頭髮的話怎辦…誰要負責吶?!
男女大不同…綠蓋茶.館的女性工作人員態度真的非常的不好…
反倒是男性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的客氣有禮…
我好想建議綠蓋茶館說女性工作人員戴志玲姐姐的面具好了…
起碼態度不好時…客人看在志玲姐姐的臉面上…
感覺才不會那麼不爽…

15.jpg
16.jpg
這是綠蓋茶館的昆布鍋…真的是昆布喔…一堆昆布吃起來就是很過癮…
這樣一鍋150元…附飯及蛋
豬肉片有2片/魚餃2個/高麗菜一些/魚板1個/青江菜少許/4個火鍋料…
17.jpg 
蛋跟沙茶…這2個我都沒有用…請服務人員拿掉…
這次吃是何時我忘了…有一段時間了…
想說同一家的…我就合在一起寫…省的再佔版面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