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中奇雞在一中商圈也是小有名氣哩...
好吃的雞排...還有好吃的甘梅薯條...
最早賣脆酥蜜雞排的就是這一家啦...
甘梅薯條我就不知道...但這一家的甘梅薯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水利大樓側...就醬拌的隔壁...


2.JPG 
小份甘梅薯條30元....我一個人要吃就是小份的一份30元....
灑上很多的甘梅粉...就是我最愛的口味...
3.JPG
一中奇雞用的地瓜品種比較不一樣哩...整個是黃色...但卻是透明的那一種感覺...
沾的粉也不一樣...整個吃起來是又酥又脆...非常的好吃...
在一中這裡...我想吃雞排...只有二個選擇...
一個是香港大雞排...二口旁邊那一家...
另一家就是這個蜜汁亃酥雞排...沾醬是蜂蜜...沒有沾粉沾喔...
所以不會有太多的油膩啦....甘梅薯條一定也是吃這一家的...
好吃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