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少吃到份量很小鳥又有著肉燥魂的醡醬麵...而且吃完一碗麵喝完一碗湯還沒有飽的感覺...真的是奇蹟啊...因為我中午的食量已經很小鳥了...碰上這個小鳥份量居然能吃完...夥拌麵也是不簡單了...小小一碗70元真的偏貴...還是未名醡醬麵比較實在...

 

 

2.JPG

3.JPG

4.JPG

夥拌麵走的是精緻風格的麵店...

可能是在裝潢吧?!

I guess so...

 

台中市東區互助街12號

04-22211681

11:30~20:00

 

5.JPG

6.JPG

夥拌麵的環境還不錯...

7.JPG

夥拌麵賣的...

看價格好像很一般很行情價...

但是份量都偏少...

8.JPG

9.JPG

夥拌麵的辣椒寫的很傲嬌...

比我還辣?

Oh nonono...

並沒有比我辣喔...

它一點都不辣...

真的不辣...

對不吃辣或迷你辣的人來講可能很辣...

對吃小辣的人來講有辣感...

但對吃中辣的人它就沒辣了...

更別提我這個無辣不歡的辣妹...

因為沒有比我辣...

所以可以換我傲嬌一下嗎?

 

我點了醡醬麵+海帶湯+洛神茶...110元...

 

10.JPG

夥拌麵的洛神茶是飲料包...

好懷念這個包裝...

以前唸國小時常喝的飲料包裝...

11.JPG

夥拌麵的海帶湯上桌我受驚了...

趕快問一下能續湯嗎?

小姐說不行因為每碗湯都是現煮的...

這碗湯只有飯碗的7分滿左右...

湯少到我都驚到了...

湯是不錯喝但是這樣一碗30元很貴內...

人家榨菜肉絲湯也是30元...

榨菜肉絲還要先炒過...

湯是大骨湯先熬...

客人點湯才加在一起再煮過...

一碗也是賣30元...

湯都沒這麼少呢...

有史以來喝過最少湯量的就是這一碗30元的海帶吻仔魚...

吻仔魚算是大隻的...

10隻左右...

12.JPG

13.JPG

14.JPG

夥拌麵的醡醬麵長這樣...

我剛看還以為我點肉燥麵勒...

後來仔細看料是醡醬料沒錯...

有附一顆滷蛋...

但這一碗的麵量很少呀...

碗很少麵量就顯得更少了...

目測這應該是100克左右的麵量...

不會超過120克...

這種的應該是用一斤6坨麵的型態...

一坨 是100克...

有的麵店的麵量是120克...

有的是150克...

夥拌麵的應該是一坨100克左右...

不會超過120克...

配料是肉燥麵的配料...

這一碗醡醬麵有著肉燥麵的魂...

豆芽菜做配菜...

不是肉燥麵是啥?!

醡醬配料是小黃瓜絲紅蘿蔔絲蛋絲...

 

夥拌麵的工作人服務很親切...

醡醬口味我覺得不夠重還主動幫我加醡醬...

因為服務很好所以就沒有覺得雷...

15.JPG

16.JPG

醡醬麵拌開...淡淡的香氣...

先試吃一口覺得味道不夠重...

工作人員主動幫我再加醡醬...

 

17.JPG

18.JPG

加一匙醡醬再加辣椒...

辣椒我有先單吃一口...

不辣鹹度還滿高的...

夥拌麵的醡醬要加辣椒...

香氣才提的出來...

19.JPG

20.JPG

夥拌麵的寬麵條還不錯...

我喜歡寬版麵條...

比較有口感...

醡醬麵是不錯吃但是份量太少...

它就是一碗有著豆乾的肉燥...

老闾回覆我評論是說因為太好吃所以我才覺得份量太少...

因為麵量有150克...

我要知道麵量會有爭議的話...

應該請老闾煮前麵先稱麵重多少讓我看...

再盯著老闾煮麵上麵...

一碗有著豆乾的肉燥麵可以聯想到太好吃所以才覺得不夠吃...

如果老闾這樣想心裡會覺得開心的話就這樣想吧...

畢竟有夢最美...

還是未名上海麵點實在一點...(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料多麵多...

還有附一碗清湯...

21.JPG

22.JPG

夥拌麵的醡醬料好像有放紅蘿蔔還是筍丁...

用看的像紅蘿蔔吃起來像筍丁...

不知道它是什麼...應該是筍丁...

 

夥拌麵的醡醬麵有著肉燥魂...

它不是正統的醡醬麵...

比較偏向肉燥麵...

有豆干的肉燥麵...

我就把它宣位在創意麵食好了...

這樣子雙方也不會糾結或是不開心不爽...

麵量偏少...

所以會顯得價格貴貴的...

湯也是小小碗的...

我都想再點一碗來吃...

想再點不是因為它好吃...

而是量太少了...

如果再點下去...

午餐吃180元太奢侈了...

180元我都可以去拾甲鍋物吃火鍋了...

男生吃肯定一碗不會飽的...

要吃2碗才會有感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