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未名上海麵點是網友推介的...
我上網查了一下未名上海麵點...
看見炸醬麵模樣時...
心跳就像小鹿亂跳一樣...
心心念念就是這碗炸醬麵...
無奈上星期都有午餐會報...沒的吃...
這星期不用會報...
所以就可以自己吃飯...
未名上海麵點的辣椒好吃夠味...

 

 

 

 

 

 

 

 

 



2

3
非常古早簡單的店面...但是客人非常的多...
我今天真的是很走運...
點餐時都沒有人...可以順順點不用等...
到我點完餐上來時...一群人就湧進來...

 

 

台中市中區市府路69號
04-22250377
早上7點至中午1點
星期日公休
民族路跟市府路交叉
大家可以先吃未名上海麵點...
吃完之後再到東東芋圓吃冰...

 

 



4
完全沒有裝潢...

5
店裡頭賣的...價格偏貴...
但是東西都好吃哩...
尤其是小菜...
每一組客人一定都會點小菜...
尤其是外帶...
好像小菜不用錢的拿一堆...

 

 

在門口櫃檯先點餐付錢...
接著才會有工作人員送餐...
很多人說未名老闆娘很兇...講話很衝...
網友也有交待...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我去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我也是急性子的人...
所以不覺得未名老闆娘很兇...
講話快動作快...加上大嗓門...
很容易造成很兇的錯覺...可我覺得還好...
老闆娘還會貼心提醒客人哩...
如果真的兇巴巴的話不會貼心提醒...
直接開罵不是比較快?!

6


7

8

9
這是未名上海麵點有名的神兵利器...
醃葱跟辣椒...
點滷蛋有送清湯喔...
所以我很聰明的點滷蛋不點湯...


10

11

12

13
這都可以稱做未名三寶了...
醃葱辣椒香滷蛋...
醃葱醃的很入味透軟...
沒有葱的刺嗆味...帶點甜...非常的爽口...
辣椒是香麻而不辣...
滷蛋也是滷的有透...
看顏色也知道對吧?!
未名上海麵點的東西比較鹹比較重...
所以配醃葱是剛剛好可以去油解膩...
辣椒拌麵真的是很正點...


14
這是我點的...90元...
最後吃的很開心有再拿一個酸豆...
好好吃喔...

15
這是滷蛋送的湯...
這叫做黑湯...非常奇怪的名字...
大骨熬的湯...大骨味清香...
這湯不會鹹好好喝喔...我有續湯哩...
本來想再續第三碗...
但看見滿間的人就算了...
趕快把位子讓出來...

16
這樣一碗80乍看之下很貴...
但它其實很大一碗喔...
非常大碗...這是碗公...

17
先給它拌一拌吃原味...
未名上海麵點的廚師應該是吃重鹹...
有鹹...也夠味道...但真的有鹹到...
這個炸跟一般賣的不一樣...
但我小時候吃的就是這種炸醬麵...
所以才會看見未名上海麵點炸醬麵時...
馬啾都亮起來...


18
這個辣椒是利器...非常的開胃...
我覺得不辣...
但很多人都說辣...辣到不行的那種...
可我完全無感...
連老闆娘自己也笑說會麻但辣是還好內...
那證明我的舌頭沒有中風啦...
我覺得最靠北的是一點是這個辣椒沒有賣啦...
什麼都賣就是這個辣椒不賣...
我的辣椒拌麵美夢徹底粉碎了...
我要買辣椒但是說沒有...

19
麵條真的偏軟...
網友之前有說...叫我要講不要太軟...
但我忘了交待...麵條軟了些...
但也還好...不會說太軟...
加了辣椒我火力全開...
我只留下一堆紅蘿蔔...
工作人員收碗時...
看見我的麵線愣了一下...
接著問我說這還要用嗎?
我說不用了謝謝...

20


21  
豆乾丁好好吃...
炒的好透軟好入味...
而且豆乾丁還滿大塊的...
不是小小塊的那種...
豆乾口感是軟中帶Q...
讚讚讚...

22 
我吃的欲罷不能...
又買了一份酸豆來吃...
未名上海麵點的酸豆很好吃...
酸豆有透軟...豬肉很甜...
不是碎末那種的...
一份才賣30還是35忘了...
向上市場裡頭也有一家是賣上海小菜...
貴到靠北又不怎樣...
我買酸豆...份量比這多一只咪...要價100...
幹馬不用搶的比較快...
買過一次就不買了...也不怎麼好吃...
沒味道又硬幫幫的...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被搶過的話...
就吃未名上海麵點吧...會吃的很開心...

 

 

未名上海麵點的東西很鹹...但也夠味...
所以可以點顆滷蛋配黑湯最剛好...
喜歡吃麵食的喜歡吃辣的...
未名上海麵點的還不錯吶...
老闆娘只是講話快了點嗓門大了點而已...
外省人嘛...就是那樣的說話...
小菜必吃...我傳照片給朋友看...
朋友說未名的小菜很好吃很有名...
價格又便宜...所以別忘了點小菜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