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久沒有吃德國豬腳了...
AW相約去吃一家好吃的德國豬腳...
轉角小屋的德國豬腳果然好吃...
德國豬腳有夠大隻的...我吃了一個多小時...
豬腳外皮脆內層軟嫩多汁...
豬腳搭配的酸菜也非常好吃...
酸度剛好...不帶鹹味...酸菜本身夠濕潤...
搭著豬腳是一絕...
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的酸菜...

 

 

 

 

 

 


23
轉角小屋...真的就是轉角小屋...
剛好在路口轉角...非常的溫暖的一家小店...
門口還有一個小娃娃在招呼客人進店用餐...超可愛的...
這家轉角小屋在這一帶算是高級餐廳哩...
轉角小屋在明道中學附近...
明道中學正對面的小巷子進去...
順著小路走到底之後T字路口右轉直走就到了...

 

 

轉角小屋義式餐廳
台中市烏日區長春街328號
04-23380270
星期日公休

45
由外往店裡頭看真的非常的溫暖...
我提早到了...無聊就拍照...
6789
轉角小屋的裡頭...真的就是小屋...
店裡頭不會很大...但是很溫暖哩...
轉角小屋在明道對面小路而已...
所以會有很多老師學生吃飯...
店裡有很多書讓客人看...
1011
吧檯的擺設...很可愛...
121314
店裡頭的位子不多...位子都還滿寬的...
其實可以再多放...但是這樣比較好...
大家用餐空間比較足...
15
這是水區與餐具...
16
牆黑黑板寫著新產品...
1718
這是轉角小屋的地址...
其實從明道往彰化方向走有一個加油站...
加油站那兒右轉第一個路口再右轉直走就看見轉角小屋了...
這樣是比較大的方向...
明道那兒有一個加油站...還滿明顯的目標...
1920  
店裡頭賣的...餐點並不多...
其實我不在意多不多...賣的愈多我愈毛...
第一會看的眼花花...第二是我志在精不在多...
餐點好吃的話...賣個十來樣就夠了...
賣愈的愈多...實力都會分散...所以我會看的心慌慌...
轉角小屋賣的種類還好...價格非常的美麗便宜...
店裡招牌是德國脆皮豬腳...
這一道沒有在菜單上...因為是限量的...

所以不敢放在菜單上...
AW說沒有放上去銷售量就很好...熟客必吃的...
放上去的話就吃不到了...
這就是要大家比手長腳快的...
21
這是冰滴咖啡 ...主打低咖啡因...
適合不太能喝咖啡的人喝...
這一杯我打槍...我是重咖啡的人...
這一杯我其實是偷喝...
我喝一口說謝謝...誰的請領回去... 
AW很無言的看著我...
這是他老人家的冰滴咖啡...

我自己搶來喝的還敢大言不慚的嫌棄... 
我是土匪咩...
看見吃的喝的一定要湊上一腳嚐看看才甘願咩...

AW看見這一篇應該會昏倒... 
22
這是我的熱咖啡...這一杯有濃有醇...
但我還是喜歡7分so的...比較香甘濃醇...
重點是7分so我可以無限續杯續到爽... 
66元而已內... 
23
將將將將...
這是店裡的招牌菜-德國脆皮豬腳...320元...

這一份是套餐...有2片大大片的法國麵包...
還有濃湯跟飲料水果...320元非常便宜...
這一份...濃湯麵包我都沒有碰... 
不是不好吃...
我都沒碰的情形之下怎會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AW有先告訴我德國脆皮豬腳非常大一份...
所以我當機立斷請AW家的帥弟幫我吃掉... 
連水果我都不吃...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德國脆皮豬腳真的很大一份...
我吃一個多小時才吃完... 
2425
這一份德國脆皮豬腳有多大一份?
用湯匙做比較就知道了...
看見這德國脆皮豬腳我整個人差點趴在桌上... 
它真的很大一隻... 
這是巨豬的腳嗎?
德國脆皮豬腳下頭襯的是酸菜...

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酸菜啦... 
好吃到我厚顏無恥的說再來一碟酸菜... 
我是一口豬腳兩口酸菜... 
這樣就知道酸菜有多好吃了...

26
芥苿沒有用...有沾一下...
就阿就芥苿咩...還能怎樣...沒興趣...
濕潤軟滑的酸菜比較吸引我...
2728
義式香草馬鈴薯好吃喔...
有香草的味道...非常的提味哩...
馬鈴薯泥非常的綿密...濕潤度有夠...讚讚...
29
我的媽...這個酸菜非常的好吃...
酸度很溫潤順口...沒有鹹秓也沒有甜...
貨真價實的酸菜...酸菜綿軟...水份也夠...
這個酸度搭著德國脆皮豬腳吃...
去油解膩的效果是百分百...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酸菜...
我本來想買酸菜回家吃...
但是轉角小屋不單賣...所以只好做罷... 
30  3132
這個豬腳我的餐叉一叉下去時...

聽見脆裂聲音時我的理智也碎裂了... 
我一直說這個讚這個讚...我聽見聲音了...
接著用餐刀劃開的手感更是滿意的不得了...
非常的好切...一切就開...這隻豬腳做的好...
AW說轉角小屋的德國脆皮豬腳是自己做的不是現成的...
轉角小屋的德國脆皮豬腳非常的軟嫩多汁...
看照片就知道...我說十句不如一張照片來的寫實... 

33
這個脆皮...非常的酥脆...雖然它有油脂...
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德國脆皮豬腳的調味很剛好...
帶有一絲絲煙燻的味道...非常的香酥脆...
鹹度嘛...
一般人來講的話是剛好...AW跟MM說剛好...

我是覺得還好...不鹹...
3435
這是瘦肉部份...瘦肉部份不乾柴...
肉汁有鎖住...非常的細嫩...沒有豬臭味...
瘦肉部份的煙燻味道更明顯...好好吃喔...
36
這個酸菜不是我愛講的...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一口豬腳兩口酸菜...
AW跟MM看的傻眼...
我一邊吃一邊吃酸菜好好吃...一整個渾然忘我... 
我想AW跟MM應該很無言...
很久沒看見我這樣吃的自得其樂... 
手還會自動伸到別人盤子裡頭去偷襲... 
3739
看看這個德國脆皮豬腳...
轉角小屋豬腳很正點...
骨肉分離的很徹底...不必我用餐刀刮呀刮的...
豬腳非常的"好處理"...
一切肉就自己掉下來...不用我切的咬牙切齒...
這隻豬腳真的是做的不錯...
看看連頭部位的肉也是非常的有肉汁...
這個技術要是不好的話...整個會是搭屁屁....
4142
這個德國脆皮豬腳的脆皮真真就是脆皮呀...
我吃了一個小時...它的皮還是脆的...重點它沒有出油...
有的豬腳冷掉之後會出油...但是轉角小屋的並沒有...
雖然我吃了一個多小時...從熱的吃到變冷的... 
但是豬腳的外皮或是瘦肉部份都非常的細嫩多汁哩... 
434445
這是弟弟的臘腸燉飯...140元...
年輕人愛的口味... 
我有偷吃一口...

弟弟心裡應該在想說阿姨沒禮貌... 
借我吃一口就好嘛...
阿看起來很好吃咩...手就忍不住伸過去了嘛...
燉飯的口感還不錯...
青醬很香...沒有草味...非常的濃稠的燉飯...
4647
這是什麼無骨牛小排佐牛肝菌...290元...
290這個價格太美麗了...
這個牛排看起很讚內...
我現在對牛排上的油筋非常的反感...全拜法樂琪所賜...
AW點這一個將將好...
看見這個美麗的牛小排...
我的餐刀叉又默默的伸過去了... 

48
這個牛肝菌醬...牛肝菌味道不夠重...
阿是我太重口味嗎?
AW說有...我覺得不夠重內...隨便啦...
反正這一份是AW的...
這個醬不說牛肝菌我會給它90分...
但如果它是牛肝菌...50分...味道還不夠...
4950  
AW很奇怪內...
阿明明是半個老外...
還要吃七分熟是怎樣...
人家我比較愛五分熟的內... 
為什麼要點七分熟吶?! 

AW要看見我的實話應該會很想揍我... 
明明是他點的牛排...幹馬要點五分熟...
好吧...七分熟就七分熟... 
這個牛排的七分熟很OK...牛排的軟嫩有出來...

但是內...
它不是美牛... 

它不是美牛... 

它不是美牛... 
所以我吃3口就不吃了... 
不是美牛還吃3口有沒有很欠打? 
我在吃第一口時就吃出來它不是美牛... 
還給人家多切了兩塊來吃...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我修身養性很久了... 
這陣子都吃的很鄰家女孩...
跟朋友在一起就是要大口吃肉的咩...   
515253
這是MM點的杏鮑菇焗烤千層麵...140元...
這一道一上桌...香氣十足...非常引人犯罪...
反正我都搶2次了...還有差再搶這一次嗎?! 
這一盤真的很香...不想搶都不行吶... 
545557
這是紅醬...我喜歡轉角小屋的紅醬...
口感非常的順滑...蕃茄味道非常的舒服溫和...
沒有紅蕃茄的怪味道跑出來嚇我...
千層麵的麵皮是轉角小屋自己做的...
麵皮軟滑中帶有一點QQ的口感...
麵皮的厚度還OK...我喜歡厚一點的..吃起來比較爽...
杏鮑菇我沒有挖到...
上頭的Cheese烤的非常的金黃酥脆...
Cheese非常的多但不會很油膩...這一道好吃哩...
58
MM的餐後飲料...玫瑰天使花茶...90元...

轉角小屋的花草茶是我喝過最好喝最便宜的...
90元的玫瑰茶去哪裡喝呀?而且還是這樣的排場... 
最早期的古典玫瑰園排場耶... 
這實在是太有FU了...
晚上跟朋友小聚喝上一壼花草茶聊天真的是最大的幸福...
我很久沒喝到這麼好喝又這麼有FU的花草茶了...
我們這次點了2款花草茶而已...
我跟AW約好下一次我回彰化時...
我會先在明道休息一下吃個飯聊一下...

我要喝內個新鮮苿莉花茶...新鮮的喔...不是乾燥的喔...
59
下頭還有一個小小的蠟燭幫忙保溫...
效果不是很大...但是看了也爽...
因為很有FU呀...
6061
這一壼花草茶裡頭有粉紅玫瑰...
還有新鮮的葉子...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葉子...
喝起來帶有淡淡的玫瑰花味道...
有史以來我喝花草茶不加糖就是在轉角小屋...
清香的味道...會回甘...
不用加糖就有甘甜味...
它沒有加糖喔...
但是入喉之後甘甜味味慢慢的浮現...
這一壼好好喝喔...喝的我很開心...
這一壼玫瑰口味的我們回沖了2次...
62
顏色淡淡的...
沒有很炫麗的顏色...
花草茶的口感很順口...
63
這是洋甘菊花草茶...
這一壼更便宜...70元而已...

價格最便宜但也是我喝最爽的一壼...
6465
這裡頭的花花草草非常的多...
這一壼有再回沖2次...味道只是淡了些...
但還是非常的好喝...甘甜...清香...
不用加糖就回甘了...很棒的茶...
聽說苿莉花茶也非常好喝...
下次再來改喝苿莉花茶...

冷冷的天喝上一壼這個洋甘菊真的很舒服...
666768
要回彰化看小非媽...
吃完飯小聊一下9點就趕快走了...
臨走前拍了一下轉角小屋夜晚中的景象...
真的很溫暖...
1  
這是MM幫我拍的...
跟朋友聚餐聊天真的很開心...
花草茶也是喝不停...
因為要回彰化...
喝的暖夫夫的比較好上路...
謝謝AW/MM賢伉儷擺桌請吃飯吶... 
讓我吃飽飽喝暖暖好上路... 
這樣講好像有點怪怪的...
我是要回彰化看小非媽...

  

 

 

 

 

烏日的轉角小屋脆皮豬腳真的有夠脆...
打文章時口水還不停的肚子裡吞...
吃過這一份豬腳...
我才明白為什麼AW一直約我到烏日吃飯而不是台中市...
豬腳很大隻...什麼套餐...不用那麼多...
一隻大隻的脆皮腳腳就把我給搞定了...
更別提麵包濃湯跟水果...320元...很划算...
學區的餐廳果然便宜...
只是明道是有名的貴族學校...
餐廳價格居然這麼的漂亮有嚇到我...
我以為明道一帶的價格會很貴...結果並沒有耶...
明道中學那兒還有一家好吃的雞排...
下次吃轉角小屋時...
再繞過去買買拍拍回家孝敬非大姐非二姐...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