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GI Friday's的商業午餐換菜單了...
在粉絲團上看見消息時...
二話不說隔天馬上殺到TGI Friday's英才店去吃一下...
不為別的...就為了肉桂蘋果脆片而衝殺...
很久沒有吃TGI Friday's了...
現在的TGI Friday's有進步了...
我只有這句話可以說...
這一份歐姆蛋450+45...
價格算高...
但份量還滿足的...
若是女生的話...
2個人點一份再加點一杯飲料就行了...

 

 

 

 

 

 

 

 

 



2

3

4
台中的TGI Friday's11點半才營業...
我11:25就殺到人家門口在搖門...
商業午餐提供時間為11:30~16:00






5

6

7

8
我是第一個客人...
好處就是眾多位子任我選擇...
選了我的老位子...
正對電視機...
可以用餐一邊看電視...

9

10

11

12
商午菜單...
我選三層歐姆蛋套餐...
飲料選冰紅茶...

13

14
TGI Friday's的主管很NICE...
我就座看菜單時...
送上一杯水讓我潤喉...
可能是聽出來我講話盎蝦盎蝦...
趕快送杯水讓我喉嚨舒服一下...

15
調味罐...

16
這是肉桂蘋果脆片...
衝著這一個...
現在點商午套餐就有送一小桶...

17
燙熱的肉桂蘋果醬讓香味滿鼻間...
就是這個讓我失心瘋呀...

18

19

20  
脆片有灑上細糖及肉桂粉...

21

22

23

24
脆片非常的酥脆...
帶著細糖及肉桂粉...
愛吃肉桂的人肯定會很愛...
肉桂蘋果本身非常的濃...
蘋果果肉很多...
肉桂味道還好...
我覺得不夠重...
一般人都可以吃的肉桂蘋果醬...

25

26
這是我的無糖冰紅茶...
我要了糖水跟黃檸檬...
自製Ice Tea...

27

28
這一盤上桌有嚇到我...
超大一盤的啦...
很久沒有被大盤子陣仗給嚇到...

29

30
生菜沙拉很鮮脆...
我選的是藍色起士醬...
 挱拉醬很濃純...夠味夠鹹...
TGI Friday's真的有進步了...
舌頭終於恢復正常了...

31

32

33

34
這個彩 炒薯塊一定要額勒一下...
非常的好吃呀...
淡淡的香料氣味...
薯塊口感濕潤綿密...
軟而不爛...
Potato的水份有保持住...
焦香氣帶著香料味...
這個薯塊非常開胃...

35

36

37

38
水果優格...
我有先說優格一點點就好...
結果優格還是給我這麼多...
我問說不是說一點點不用太多...
怎麼還給我怎麼多...
主管說這樣的份量算很少了...
我的媽呀...
我可以再少一點沒關係...
我不會要求少量要減價...
為什麼還要給我這麼多呢?


水果優格上的水果我有吃...很甜...
中間的五榖麥片我也有翻出來吃...
很脆...
沒有氧化軟潤...
但是優格說真的不敢吃...
我怕落塞呀...

39

40  

41

42

43
這是三歐姆蛋...
這個歐姆蛋不是美式版本...
TGI Friday's歐姆蛋走的是西班牙烘蛋路線...
Ping提醒了我一點...
它是整塊圓形下去切的...
不是美規蛋...

上頭的醬也是奶醬...
很濃郁...
TGI Friday's的奶醬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拍太久的關係...
歐姆蛋部份乾硬...
可是有熱度喔...
有熱度但是口感乾硬...
這個歐姆蛋不知道是不是先做好放著...
客人有點時再微波加熱...
我有詢問歐姆蛋是自己做的嗎?
主管說是的...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先做起來放著...
因為它是圓形分切的...
而且三層的蛋是分開的...
所以是各自煎...
但沒有一個鍋子器具是這種形狀...
邊緣看的出來是用刀切的...
所以應該是先做好...

44

45  
拋開它是先做好後微波這一點不講...
歐姆蛋若是做好現吃會比我吃到的更加美味...
第一層是菠菜口味的歐姆蛋...
第二層有吃到蝦子...
第三層則是蘑菇口味...
三種口味都好吃...
白醬提味口感升級...
但是歐姆本身真的是偏乾硬...
不要用美規標準...
用西班牙蛋來講的話...
這一份歐姆蛋算好吃...
厚實...蛋香很足...
料也給的滿多的...
若以美規來講...
不夠軟嫩juicy...
屬乾硬型...
0分退場很應該...
所以TGI Friday's的定位到底是美規還是西班牙的就不得而知了...



TGI Friday's的商午套餐是有限期的...
好像只到12月中的樣子...
12月中又會再改菜單...
所以想要嚐鮮的人手腳要快...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