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呼啦貓鬆餅...在科博館一帶很有名...
每天都是客人滿滿呀...
我最愛的就是呼啦的鮮奶油鬆餅...
鮮奶油是自己打的...與一般鮮奶不同...
不甜不膩...單吃鮮奶油也很好吃喔...

今天小紫非又很不乖了...又在給我生悶氣不讓我好好拍...
拍的都是左邊帶紫的照片...


2.jpg
3.jpg
4.jpg
呼啦貓現在搬到科博館水煎包旁邊了...
呼啦貓鬆餅以便宜現做取勝...
吃過咖啡鑽的超厚鬆餅之後...
呼啦貓變成第2名了...
5.jpg
鮮奶油都是呼啦貓自己打的...
我好愛吃呼啦貓的鮮奶油...
有時都還會加點鮮奶份...一盒才10元...
超級便宜的...
6.jpg
我到的時候很多客人...
看見客人多...二話不說...先點一個內用現吃的...
一邊吃一邊等...
現在的呼啦貓有位子可以坐了喔...
看看這個剛烤好的鬆餅...
是不是很可口內?!
7.jpg
這樣一份現烤鬆餅賣30元真的很便宜...
熱呼呼的鬆餅夾著冰涼鮮奶油...
2種口感...吃起來很爽快...香熱鬆餅+冰涼鮮奶油...
8.jpg
吃過咖啡鑽鬆餅之後...就覺得呼啦貓的鬆餅不夠厚...
完了完了...怎麼辦?!
滿滿的鮮奶油...份量很多喔...
這鮮奶油不會很甜...吃起來不會膩口...
淡淡的點...搭著濃濃的奶蛋香...還有butter香味...
9.jpg
這個鬆餅...雖然沒有咖啡鑽的厚/密...但其實也不差了...
只是咖啡鑽的等級更高...
我開始不滿足呼啦貓的鬆餅口感...
怎麼辦?完了...慘了...
10.jpg 
一冰一熱吃起來口感真的很明顯強烈...
超級好吃的...
但是我在吃的同時我懷念起咖啡鑽那個好吃的鬆餅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