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林記廣東粥是我在facebook上看來的...
我除了在ptt上找吃的之外...facebook上也會看...
這家林記看了很久終於吃到啦...
這個粥煮的還滿香港的...


2.jpg
3.jpg
這家林記位置不是很好...
在青島與太原交叉...
這裡應該是屬於北屯了...
4.jpg
我點的是秋葵牛肉粥...左邊那一碗...
右邊那一碗是借來拍的狀元及第粥...
5.jpg
6.jpg
狀元及第就是有什麼豬肝豬心豬腸...
嗯嗯...內臟粥嘛...我不愛...
我連拍照都閉氣拍...就怕會聞到那個內臟味...
7.jpg
我的秋葵牛肉粥....很大一碗...
林記沒有辣的...好可惜...
8.jpg
我的包包有辣椒乾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9.jpg
加了2包辣椒乾...
10.jpg
秋葵牛肉粥有皮蛋...
11.jpg
12.jpg
這個牛肉有嫩...而且牛肉也很多吶...吃的我好爽...
我很少吃肉...但如果吃肉的話...
羊肉是首選再來是牛肉...
這裡沒有羊肉所以我只好點牛肉粥啦...
牛肉除了多之外...牛肉也很滑嫩...
還滿嫩的口感哩....好吃...
13.jpg
14.jpg
這個粥煮到都變成小米粥狀的那一種...
整個有爛有糊...一整個香港粥...
這個粥很有味道應該是用大骨熬煮的...
吃起來"迷~迷~迷~"...
15.jpg
秋葵也是爆多的...新鮮現切的秋葵...好吃呀...
整碗都是秋葵與牛肉...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我在點粥時...順道加了2隻蝦子...蝦子1隻5元...
我加2隻...我不知道蝦子好不好吃...加2隻試看看...
蝦子還滿新鮮的...也還滿大隻的...
沒有冷凍味道...硼砂味也沒...
口感還滿Q彈的不錯...
蝦子是加對了...

聽說林記在市區也有分店...
我不知道分店在哪...
我在facebook上看見的就是這家太原店...
所以我就吃太原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