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泰僑村現在有賣香蕉餅...這是泰國的甜點小吃...
看的我口水直流...
本來我是要外帶打拋雞回家吃的...
看見這香蕉餅之後...點了一份店內吃...
哪知道這香蕉餅一吃就停不下來...
又點了一份涼拌冬粉店內吃...
吃完後回家繼續吃外帶的打拋雞...還吃光光...
我...我...怎麼這麼會吃啊...甘納低...


2.jpg
香蕉餅一份45元很便宜啦...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現做的香蕉餅...
最重要的香蕉部份沒有拍到...
因為我在結帳...結完帳我的香蕉餅也好了...
阿...好想哭喔...
最重要的步驟沒拍就算了...還沒看見...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我點的是原味的...也就是椰子口味的...
本來有加煉乳的...但是我不敢吃煉乳呀...
所以就是長這樣...
我的糖與椰子是加量的...2倍份量...
因為我是螞蟻投胎的嘛...
煎的很金黃焦脆的餅皮...
甩來甩去的餅皮果然就是好吃呀...
有甩有差內...這一盤一上桌就好濃好濃的香蕉味...

13.jpg
14.jpg
咬了一口..新鮮好吃的香蕉整個在嘴巴裡頭散開...
香蕉的特殊香味與椰子味道混在一起很搭...
軟滑香蕉...很好吃...配上脆硬餅皮...
外層脆硬粗粗的...內層是軟滑細緻...

噢喔...這個甜點真是點的好吶...
15.jpg 
泰僑村的老闆娘一直鼓勵我加煉乳...
泰僑村的煉乳也是泰國過來的...
在味道上與台灣的煉乳有些許不同...
這個香蕉餅一定要淋上泰式煉乳整個風味才會出來...

我還是不敢嚐試吶...
老闆娘最後說...那我幫妳加2塊就好...一點點就好...不要多...
妳吃看看...不敢吃就不要吃...
想想2塊...好吧...2塊就2塊...
泰式煉乳的味道...我不會講...真的還滿特別的...
與台灣的不同...比台灣的香...
但我說不上來那是什麼味道...

我在小吃一口有加泰式煉乳的香蕉之後...
馬上大喊等一下...老闆娘嚇到...以為我真的不敢吃...
我說...那個煉乳再來...全加全加...
老闆娘呆了...然後說妳確定嗎?敢吃嗎?!
我說好好吃喔...快快快...再幫我加煉乳...
所以就變成這樣一盤啦...
16.jpg
17.jpg
這個加了泰式煉乳的香蕉餅...
把整個味道都給帶出來了...
那個煉乳香我真的不會形容...
但是加了煉乳之後...好吃指數破錶...
整個香蕉的香與餅皮的香完全都表現出來...很正點呀...

18.jpg
19.jpg
看看這個香蕉餅...真的好吃呀...
我一個人嗑掉一盤...
泰僑村的工作人員都嚇到...
吃到一半時...
整個胃都開了...
站起來大叫說一盤涼拌冬粉中辣內用謝謝...
講完再坐著繼續拼這個香蕉餅...
我還有一份外帶的打拋雞耶...
真的豁出去了我...
20.jpg
21.jpg
涼拌冬粉...
很好吃...
我覺得吼...這個份量以女生來講一盤可以做一餐...
我把我的疑問告訴老闆娘...
老闆娘說對呀...在泰國...女生很常吃這樣一盤冬粉做一餐...
所以泰國女生的身材都很苗條...但又很健康...
蝦密...幹...
原來吃涼拌冬粉可以苗條還可以保持健康...
早說嘛...林周罵肯定常常吃...阿七刀...

老闆娘說其實這份量很多...但是熱量低...冬粉熱量低...
還有很多的蔬菜...所以其實並不會胖呀...
吃的多負擔少...
原來如此...嗯嗯...以後要多吃這個涼拌冬粉...
保持苗條與健康...
22.jpg
這個蔬菜其實都很新鮮...
只是吼...那個蕃茄跟紅蘿蔔很討厭內...
可是不加味道會提不出來少了個味...
好煩喔...
23.jpg
料很多吶...
泰僑村的口味真的都是比較偏甜...
酸甜口感的...

但其實不錯吃呀...
泰北口味的...
24.jpg
我好愛這個芹菜喔...很青脆好吃...
吃起來還會考考考...
25.jpg
26.jpg
冬粉與蝦子的份量真的很多耶...
我這次點的蝦子是有史以來最多的...
有5隻蝦子內...噢耶...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嗎?!
冬粉吸附著踆中帶甜的醬汁...超級好吃的...
洋蔥也很好吃呀...

27.jpg
一盤60元...真的很便宜呀...
很多的冬粉還有很多的芹菜與洋蔥與豬肉末...
還有很多我最討厭的紅蘿蔔...
28.jpg
看看我多會吃...整個吃光光...香蕉餅最後一塊沒吃...
吃到最後一塊時涼拌冬粉上桌了...
所以我就丟著改吃涼拌冬粉...
29.jpg 
我的打拋雞外帶...阿...甘納低...金價甘納低...
我居然吃這麼多呀...
我以為我的食量變小了...在我努力控制之下食量變小...
結果事實證明並沒有...它餒餒滴熊勒...那也安內...


泰式香蕉餅...喜歡吃甜的可以試看看...滿好吃的...
只是我搞不懂為什麼還會有什麼草莓口味巧克力口味...
泰國人愛吃草莓巧克力喔?!
這種東西不是吃原味嗎?
我吃的都是原味的...同一次看見還有其它口味的...
泰僑村的香蕉餅是我吃過最好吃哩...
而且又便宜...我在台北吃一份要70...媽的貴死了...
吃的心好痛手在抖...
台中我沒看過賣這香蕉餅...我很愛吃香蕉餅呀...
在泰僑村意外發現當然也是要給它來上一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