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樣子一份火鍋185元算貴還是算便宜?
鍋底有2大片高麗菜/一塊南瓜/一塊豆腐/一片大陸妹...
少許金針菇/一塊豆腐/一顆雞蛋/一份粿仔條...
一顆魚丸再加4片牛肉...
這樣子185元對我來說很貴又很虛迷...
有多虛?
早餐吃這個完全無感...
踏出店門殺到50嵐買紅茶珍珠拿鐵來喝...
悅上引是吃裝潢吃氣氛的...
沒有裝潢沒有氣氛會中風會起駕跳8家將的很適合...

 

 

 

 

 

 

 

 

 



2

3

4

5
我被紅白布條給吸引...
對鍋后而言...
吃火鍋是不分時間不分地點...
想吃就吃...
早餐火鍋168...
另外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是185元...
我不知道這一成服務費的標準是什麼...
外場都沒人...
我要點餐還要四處走找人來點...
我要加湯也是要四處走找人加湯...
不管要幹馬就是要四處走找人...
我這樣走來走去找人...
合該是悅上引要付我走路費才對吧?!

外場都沒人...
咬木咬搞醜吆?

這個服務費是在收三小甜甜?! 

這個服務費是在收三小甜甜?! 

這個服務費是在收三小甜甜?! 


 

 








6

7

8

9
早上吃火鍋的人還滿多桌的...
如果是單人吃火鍋的話...
有一區是吧檯式的火鍋座位...
我的感覺是非常的淒涼...
悅上引的裝潢跟氣氛有出來...
但在台中這樣的排場跟氣氛來比的話...
輕井澤完全大勝...

10

11

12

13

14

15

16
悅上引的噱頭應該是星巴克的咖啡豆...
因為咖啡機旁擺著三包星巴克的豆子...
星巴克之所以賣那麼貴除了豆子之外...
咖啡機也是很重要...
咖啡機不同煮出來的咖啡口感就會不一樣...
如果只是要星88咖啡豆不介意咖啡好不好喝的話...
啊以到悅上引喝...
悅上引的咖啡是無限暢...
酸梅汁也是無限暢飲...
我是水桶...
但我只喝2杯酸梅汁跟幾口咖啡...
實在是無法勉強自己喝吶...

我對食物飲料是有標準的...

 

 

我剛說了悅上引的噱頭是星巴克咖啡豆...
在醬料區部份真的很LOW...
而且醬料區非常髒亂...

醬油非常死鹹...
我是調醬高手...
但是悅上引的醬料區讓我束手無策...
怎麼調都是醬油味...
白醋部份嗆味還滿明顯的...
還是輕井澤比較優...
醬料我拿了...
但是沾醬真的很糟...
沾與不沾都一樣下場...

17

8

19

20
 

21

22

23

24
早餐火鍋部份...
我點昆布湯/培根牛/粿仔條...
168+17...
185元...


25
餐具...

26
酸梅汁...
阿就冰的涼的咩...
烏梅汁的味道就一般般普通...
沒所謂好或不好...

想喝涼的它就是涼的...
想喝好喝它就很普通...
沒有不好喝...
但也沒有好喝...

免錢就加減喝...

要錢就不用喝了...


27
沾醬...
真的很弱...

內個醬油是滷肉專用的醬油嗎?

拿來滷肉肯定非常味美可口...

但是用在火鍋沾醬就太Over了...
口味太過刺激了...
我沾了2口就不用了...

28

29
185元...
噱頭真的就只有星巴克咖啡豆而已...

30

31
粿仔條...
它是粿仔條...
非常的軟...
一挾就斷...算好還是算不好?
它是結在一坨的...
丟進鍋裡煮滾讓它分開立馬想挾起...
但它是挾不起來全斷掉...
還是烏龍麵比較好...

32

33
鍋底就這些東西...
眼睛看的到這些...
2大片高麗菜...
說真的這樣真的很貴吶...
因為非常的虛迷...

34

35

4片牛培根...

但是培根牛肉有肉騷味...

肉騷味還滿重的...

喜歡騷味的人很適合...


36
雞蛋...
這次我有煮...
因為沒什麼東西吃...
只能煮蛋來吃...

37

38
南瓜紅蘿蔔大陸妹撈起來...
高麗菜這次有煮...
阿就那麼一點料了...
高麗菜再撈起來的話...
林周罵洗咩吃三小甜甜啦...
只能下去煮了...
但我也吃沒幾口...

39
撈起來的三樣鍋底配料...



41  


43
加辣椒煮...

44

45

46
煮滾了可以涮肉...

47
先來一碗葱泡湯...
湯頭還滿清爽的...
不過葱的水份都沒有了...
所以泡出來的湯沒有葱的香氣及甜味...

48

金靠北...

牛肉的騷味很重...

用沾醬是醬油的死鹹跟醋嗆...

不沾是牛肉騷味很重...

沾與不沾都很兩難吶...

完全是相愛難恨亦難的節奏...



49

50

51
加湯準備煮粿仔條...


53

54
粿仔條一煮開立馬挾起...
但是挾斷只能將盤子靠在鍋上想辦法撈起來...

55

56

57  
真的沒什麼東西吃...
所以煮蛋來吃...
蛋很新鮮...

雞蛋直接晉級本日你最優的排名...

最厲害的是這顆蛋...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完全被紅白布條給吸引...
踏出店門立馬殺到50嵐買杯珍珠紅茶拿鐵來喝飽...
我都不知道我吃了什麼...
4片培根牛肉/2口高麗菜...
一顆雞蛋...
一顆魚丸/一塊豆腐...
少許金針菇...
粿仔條吃幾口...
因為粿仔條是爛爛的口感...
其實不適合煮在火鍋裡頭...

如果一定要排場要氣氛...

可以吃悅上引...

如果要無限喝星巴克咖啡豆煮的咖啡...

也非常適合吃悅上引...

除了這兩點...

其它我不覺得有什麼...

還不如吃輕井澤...
我都快3個星期沒吃火鍋...
這下開吃就一整個心酸...
想念輕井澤鍋物...
更想念燒瓶子鍋物...
差不到100元為什麼我就不能忍一下呢?
是說要吃過才能明白輕井澤有多美好啦...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