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天我都是戴著我的新歡-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隱形眼鏡出門走跳...
嬌生最新產品...含水量還不錯...
不會糊糊的也不會霧更不用點人工淚液演大戲...
現在的隱形眼鏡做的愈來愈專業先進了...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嬌生是在美國的馬吉-胡醫師介紹...
在美國...嬌生是很大的廠牌但相對價格也是很高...
而且在美國沒有醫師處方箋是不能買隱形眼鏡的...
美國15年前就是這樣了...
所以每次胡醫師回台灣...
我們第一件事就是衝眼鏡行買嬌生日拋隱形眼鏡...
而且一買都是五六十組那一種的...一年回來2次...
親朋好友通通都有...
所以胡醫師的行李箱都是裝嬌生日拋隱形眼鏡...
這麼多年下來到現在依舊如此...同時也與嬌生結下不解之緣...
我家胡醫師光榮回台...將將好可以試看看...

2.JPG
這是嬌生寄給我試戴的隱形眼鏡...
我我我...毆八桑...
年紀大什麼都沒有...就是近視重散光深啦...
所以這個玩意兒非常的適合我...


在這裡要跟嬌生說抱歉...
當我看見嬌生的邀約試戴信時是5天之後...
當我收到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隱形眼鏡是我正病的昏昏沈沈...
嬌生一點都沒有怪我...
很貼心的等我病好再來試戴...
謝謝嬌生的包容與體諒...

更多有關嬌生各式隱眼鏡相關產品說明(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3.jpg
因為我試戴的是比較專業的...有加散光...
所以要先至眼科測量視力及散光與散光軸度...
現在隱形眼鏡也是醫事藥品了喔...不可以隨便贈與的...
一定都要有執照的眼科醫師或者是具有驗光師資格的檢查開立才行喔...
我的2眼度數不同散光也不同...
所以就是得分開...
4.jpg
嬌生很貼心...還幫我註明上左邊右邊...
5.jpg
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隱形眼鏡...
因為度數散光及散光軸度不同...
所以它的配套也是非常的靈活性喔...
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隱形眼鏡具有上千種近視與散光度數...
非常的專業...
而且最新的產品還有創新LACREONTM水凝科技...
以及創新ASD穩定迅速穩定設計...
它寫的很專業...但是我是看的一知半解...
不過以隱形眼鏡族的我來講我大約知道它所講的是什麼...
嬌生不管在哪裡...永遠都是隱形眼鏡的扛霸子...



我折開盒子之後...看見那滿滿的水...
不愧是超涵水隱形眼鏡...滿滿的隱形眼鏡專用劑...
嬌生這一點就做的很好...
其它品牌的隱形眼鏡水只有七八分滿...

6.jpg
有沒有看見薄薄的2片游呀游的?!
我覺得它的含蓋眼球的面積似乎比較大喔...
7.jpg
給它輕輕挾起來...非常容易非常好拿...
拿起來是非常完整的一片弧形鏡片...
而且它"好像"比較大片...很好戴...
手指輕輕一碰眼球就自己乖乖進去睡覺...
這與其它品牌的拿起來還要自己加工整型眨半天的差很多...
所以我在戴隱形眼鏡其實是非常快速...
我想所謂的水凝的應該是我們一般消費者指的"保濕度"...
這個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隱形眼鏡...果然是夠超涵水...

戴起來之後...眼睛感覺非常的明亮舒服...
完全不會有乾澀感...我是長戴族...
我戴隱形眼鏡已經養成習慣揉眼睛...

不過這幾天試戴的結果我並沒有酸澀感完全不需要揉眼睛...
非常的舒服...非常的自然...不用再眨眼濕潤...
完全沒有戴隱形眼鏡的感覺...
有時都還會伸手去頂一下鼻子...
這個創新LACREONTM水凝科技有威到喔...

8.jpg  
至於創新ASD穩定迅速穩定設計...
我想應該是指散光在對焦時自然清淅...
做的這麼薄...它真的很薄喔...
嬌生有名的就是薄透含水量高...
居然還可以包含散光的功能...
這一點我一定要拍拍手...
因為我戴起來時就跟戴眼鏡一樣自然耶...
完全不會有頭暈之類的問題出現...
而且一整天在看東西非常的清楚...
不用再V著我的大眼睛皺著我的濃眉嚇人...

這種感覺...金價頌呀... 
因為我戴有框與隱形還是會有所感覺...
雖然長期配戴...但是有框有散光隱形沒有散光...
這方面還是有差...
但是我在戴眼鏡轉換戴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隱形眼鏡時...
完全沒有適應問題...
實在是太棒了...
實在是太美好了...
等胡醫師回來...
我們又可以快快樂樂的到眼鏡行買了...


如果長期戴隱形眼鏡又被散光給困住的人...
可以試試這個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隱形眼鏡喔...
現在嬌生的網站有一日體驗(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大家可以去申請索取體驗一下...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清楚記載明...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代為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有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寄邀請信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