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紅景天的薑檸茶(熱薑檸檬茶)讓我欣賞到不行...
有多欣賞?
欣賞到奮不顧身的拿自己比好喝讚的照片做首照...
很久沒有用自己照片做文章首照了...
太好喝了...大拇指都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這杯薑檸茶徹底的收服我的味蕾...
當然也收服了在座的每一位味蕾...
大家都說這杯薑檸茶好喝...

我是覺得它是好喝到不行...有威到呀...
這杯薑檸茶很給力...除了很給力還很給熱...
讓我喝了有熱情如火的錯覺呀...

冬天想要喝杯暖~夫~夫~的茶...
或是想來杯補氣養身的茶飲時...
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是不錯的選擇...

ps.
內有正妹照...當然不是我...

 

2.jpg
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大墩店...
這一張照片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一張我是站在大馬路上拍的...
給它搏命演出內...
車來車往的...我就是要給它拍到才甘願...


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大墩店(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台中市西區大墩路303號
04-2473-8083

3.jpg
4.jpg
這一次的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是廠商邀約...
謝謝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的邀約試喝...

其實在接到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企劃專員-林小姐來電時...
我有很坦誠告知...我喝到什麼感覺什麼就是寫什麼...
我問林小姐是否可以接受...
林小姐的回答是當然是可以接受...
客人的感覺對他們是很重要的...
紅景天要的是客人最真實的感覺...
當下...我很想給林小姐拍拍手灑小花...
實在是太有勇氣了...
因為毆八桑我向來是以毒舌/嘴賤/講實話出名的...
這次的廠商邀約...
為了公平客觀起見...我還抓了2個人同行...
李老師與mimi被我給抓來一起同甘苦...
這是第一次跟朋友探險成功...
快快快...快給我鋪紅毯灑小花拍拍手...
我的帶塞終於停止了...



在這裡謝謝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企劃專員-林小姐...
從一開始接洽的客氣有禮到我們見面試喝的親切接待/耐心回答問題...

毆八桑我還問了很白目的問題...白目到李老師與mimi在偷笑...
不要以為我沒看見妳們倆在偷笑...
我只是眼殘不是瞎了眼蛤...

林小姐對我的白目問題還是很客氣有禮的回答...
而且林小姐還是個正妹專員...
有好喝的茶可以喝還有正妹陪伴...
人生最幸福的也不過如此...

林小姐的眼力很好...居然一眼就認出我來了...
實在是太強太厲害了...



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的邀約試喝我們選在南屯區大墩店...
南屯區聽起來很偏僻很嚇人...
但是它是位於大墩路與向上南路交叉而已...
其實並不偏僻...把這裡規劃南屯區實在是有點嚇人內...

大墩店是有喝茶區的不是外帶外送店...
喝茶區還滿舒適的喔...

5.jpg
這是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所賣的飲料...
種類非常的多...
但是我們3個人的焦點全都是放在"
漢方茶飲"上...
為什麼呢?
冬天到啦...要喝些可以暖身補氣的...
不然冬天...喝來喝去就那幾樣...
有個屬於冬天的茶飲說什麼都不可以放過...

6.jpg
這是喝茶區的牆上照...
店內喝茶區感覺還滿溫馨舒適的...
女人是可怕的...
3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
但是以我跟李老師的功力...
一個人就等於是一個菜市場...
所以林小姐與mimi很辛苦...
跟2個菜市女人在一起...



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不只賣茶還有賣蛋糕類與咖啡...
滷味也有賣喔...只是我們沒有試吃...
我們在試吃試喝的時候...
我有給它注意到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大墩店的客人還不少哩...
不過都是外帶居多...
我們7點到店試喝時...店內有一桌阿公也在喝茶...
連阿公都會去喝的茶想必應該不差...
在瞄見阿公喝茶時...我的心安了...
說真的...我很怕我們再次探險失敗...那會讓我想哭...
還好有先看見阿公...讓我不安定的心踏實下來...

7.jpg
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賣的其實並不貴耶...
價格都還滿親民的...

紅字部份是會員卡優惠價...
通通35元內...熱飲部份...
就是有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專屬的會員儲值卡的話...
都還會另有折扣...
這個會員折扣價有讓我心動哩...
我都有衝動想要買一張卡...
因為...我要喝內個好喝的薑檸茶...



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我們就給它試喝冬天專屬的茶品...
1-熱薑檸檬茶
2-桂圓紅棗茶
3-桂圓鮮奶茶
4-熱薑鮮奶茶



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非常的大方...
除了試喝之外...還有試吃耶...
飲料4杯...蛋糕甜點3樣...
我最感興趣的甜點就是千層派...
一道非常費功夫的甜點...



我會注意到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是有一次在和欣朝馬站坐車時...
對面就有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那一天剛好是開幕...
朝馬坐車的人就夠多了...加上紅景天漢方茶飲開幕人更多...
那邊的交通塞到爆...
又看紅景天漢方茶飲人很多...所以就留下印象了...
第2次看見紅景天漢方茶飲是在中華路...
也是開幕...人也是超級多的...嚇死人...
當然交通也是又塞了...
對紅景天漢方茶飲開始好奇起來...
但是衝著"漢方食材"這4個字我就裏足不前...
因為漢方這個詞在我的標準裡頭就是中藥...
中藥是我最怕的...超級怕的...我很怕中藥味道...
像什麼玫瑰四物飲...我就不敢喝...
所以在接到邀約時我一度很猶豫...
後來想想...先問一下李老師看要不要一起去...
給我壯膽也好搖旗吶喊也好...
最起碼我要是喝到吐時還有人可以照顧我...
沒想到李老師很有義氣的說好...
所以勒...我們就去試喝了...

還好有試...因為勒...我喝到了我最愛的檸檬薑茶...
而且這杯檸檬薑還不是普通的好喝呀...



BTW...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的糖水是以天然棗糖取代果糖...
所以在甜度上面並不會有"甜膩"情形出現...
所以就算說要多糖...還是不會膩口...

我還有外帶一杯杯1蜜紅茶回家喝...
是多糖去冰...甜度是有提高...但不會有膩口狀況出現...
就算手去沾到也不會感覺滑滑黏黏...

這個什麼棗糖哇歌我喜歡...
8.jpg
我們的4杯冬天補氣茶還有茶點上桌了...
內個吼...我這次輸掉了...輸很大了...
李老師這次拿出她的寶貝戰將-李小尼...索尼單眼...
我家大炮/鋼彈馬上被李小尼給比下去...
我這次輸很大內...
人家是單眼...只有一隻眼內...
我是2隻眼><硬是比人家多出一隻馬楸...
所以我輸輸企啊...
9.jpg
10.jpg
這是我們這次試喝與試吃的...
4杯飲料剛有介紹過了...
來介紹一下甜點...

左邊是牛奶千層派...
中間是紅豆鮮奶麻吉...
右邊是酒釀櫻桃起司千層派...

右邊的千層派...確定是酒釀櫻桃...我猜錯了...
我本來猜藍莓...但它是酒釀櫻桃...
所以說...李老師與mimi猜對了...
我忘了拍薑汁奶茶與桂圓奶茶的照片...
所以我用口述的...
是說2杯長的都一樣...有拍沒拍都一樣啦...(撇罪中)

熱薑鮮奶茶的奶味比薑味重...也比較甜...4款飲料中最甜的...
紅景天漢方茶飲的薑汁系列是用薑煮的...不是用薑粉那種...
所以在味道上還算是滿明顯的...

但是熱薑鮮奶茶我不喜歡...奶味重吶...嗚嗚嗚...
桂圓鮮奶茶是我第2個喜歡的...
桂圓的味道與鮮奶搭在一起很match...沒有衝突感...
喝起來很順口...而且不會過甜...
桂圓鮮奶茶的桂圓味道並沒有被奶給搶味...
有薑有奶有桂圓...我覺得這個桂圓鮮奶茶有放薑耶...
因為3種味道都很明顯但不會有衝突感...
好喝好喝...我喜歡桂圓鮮奶茶...

11.jpg
12.jpg
這是酒釀櫻桃起司千層派...
這個派層我有數過...它只有9層...
所以我當場給它很白目的說這是9層派...

它只有九層的原因其實很明顯...
它是有內餡的...有大大顆的酒釀櫻桃...
沒辦法像台南深藍咖啡的45層千層派...
再者這千層派裡頭的起司內餡是很厚實的...
它不是薄薄的一層...
所以它只能有9層這是可以接受可以理解的...
我情願吃餡多料實的9層派...

這千層派很便宜耶...
一份才賣50元...
如果有會員卡的話是45元...
吼...這價格太美麗迷人了...

13.jpg
14.jpg
它是酒釀櫻桃沒錯啦...我猜錯了...
毆八桑我是小酒鬼...天生酒鬼...
所以對於"酒釀"我是完全沒有吃出來...
但李老師與mimi倒是有吃出明顯的酒味...
我根本就吃不出來...毆八桑我都喝純酒...
這種酒釀對我而言是完全沒感覺...

櫻桃好吃...不會過於酸...甜度也適中...好吃好吃...
而且這酒釀櫻桃還滿大一顆的耶...
不是那種小氣巴啦小小顆的那一種...
派皮口感還算細緻...

當然...與我的夢幻深藍比還是比不過的...
有吃過台南深藍咖啡的千層派就知道有多威了...
那是我的夢幻千層派...至今仍然是無派能敵...
不過價格也是貴的很夢幻@@
但是這個酒釀櫻桃起司千層派做的也不差喔...
是我吃過千層派裡頭排名可以算是第2...
深藍還是穩居第一名寶座啦...
還有起司部份...
起司不會很膩...不是發酸口感的那一種...
起司吃起來一整個很香濃順滑的口感...
不喜歡吃發酸起司口感的應該會喜歡吃酒釀櫻桃起司千層派...
我喜歡這個千層派...超好吃的...
酒釀櫻桃的微酸微甜搭著香濃順滑的起司內餡很好吃...

再配著細嫩派皮...就是幸福的享受呀...
但是李老師與mimi不喜歡...
她們倆喜歡牛奶千層派...

15.jpg
16.jpg
這是牛奶千層派...我不喜歡...
因為我的牛奶千層派是深藍咖啡最好吃...
這個牛奶千層派因為沒有其它餡料...
所以它的層次就有多較多...
總共有幾層我沒算...我不感興趣的就不會多注意...
但是我有吃2口...

內餡的口感很順滑...但是我...不敢吃奶呀...
它一樣不會很甜膩...但是內個奶味...我不敢吃...>"""<

我不喜歡...我還是喜歡深藍咖啡館的...
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的千層派...比85度c的好吃好幾倍...
吼...2家千層派完全不能相比...85度c的輸很大內...
這樣一份要價50元不為過...
我覺得很便宜...真的...

以這樣細緻真材實料的千層派來講...
紅景天漢方茶飲的價格真的算是很便宜...

17.jpg
2杯奶系列的...哪一杯是哪一杯我都搞混了...
只有喝了才知道是什麼...哈哈...
紅豆麻吉...另外一樣甜點...
我們4個女人...話很多...邊拍邊聊...
拍完聊到告一段落時...茶也都變溫了...噗噗噗...
女人是很可怕的動物...
尤其是我與李老師...從頭到尾嘴巴沒停過...
不是吃就是喝...接著就是講話聊天...
倒是林小姐與mimi很可憐...要忍受我們的噪音...

18.jpg
這個紅豆麻吉...說真的我不愛內...
我不吃紅豆的人...李老師與mimi也是不吃紅豆...
我們的飲食習慣都差不多...
但是我們還是給它吃一顆試口味...

長的小巧圓潤的紅豆麻吉還滿有眼緣的...很討喜...
但它是紅豆口味的...就讓我的興趣一退千里...

19.jpg
這個紅豆麻吉一顆賣25元的樣子...
我忘了幾多錢...

這個紅豆我在給它切開時有難度...
怎麼會有難度?
大家看一下它裡頭的紅豆餡是非常的紮實...
我用小茶匙與小餐叉在做切割真的很有難度...
裡頭的紅豆是料多實在型的...
所以毆八桑我就切的很難看...
非常綿密紮實的紅豆內餡...
它有紅豆顆粒...
還保有紅豆顆粒...但它其實是很綿軟的那一種喔...

20.jpg   
21.jpg
這個紅豆口感還不錯...不會甜膩...
我很怕吃到很甜的紅豆...尤其是又硬又甜的紅豆我最怕...
吃到那一種我通常都是當場吐出來...

這個紅豆麻吉做的還不錯吶...
它不是紅豆罐頭那一種...不是蜜紅豆罐頭...
而是真材實料的紅豆下去煮做成餡料...
紅豆口感香軟綿密...微甜的口感不會覺得很膩...

料多實在型的紅豆麻吉我們3個人只吃掉1顆...
因為我們真的不愛吃紅豆吶...
我一個人起碼包辦了半顆...太過份了...
不是說好同甘苦嗎?!
怎麼到最後剩我一個人包辦了半顆紅豆麻吉內...

22.jpg
這是熱薑檸檬茶與桂圓紅棗茶...
這2杯的辯識度就很高了...哈哈...
有紅棗的...就是桂圓紅棗茶嘛...
另一杯是我的愛茶...薑檸茶...

23.jpg
先來介紹這杯紅棗桂圓茶...
這一杯的香氣還滿明顯的哩...
桂圓味道很明顯...
整杯黑媽媽喔露露就知道它其實很濃...
我自己也會在家煮桂圓紅棗茶...
所以濃度我一看就知道了...

24.jpg
25.jpg
這一杯...有給我驚喜到...
因為這一杯裡頭有著很多的桂圓...
而且桂圓是很完整的桂圓...
不是破碎型的桂圓...
桂圓很好吃...它有煮的透軟...
但是桂圓肉本身還是保有它特殊的味道...
茶湯部份還滿濃厚的...甜度還是不會很甜...

我們都沒有指定要少糖耶...
這個棗糖也算是很給力喔...
應該這樣講...棗糖算是"清甜"...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所以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膩口...還不錯...

26.jpg
27.jpg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這是我的第一名愛茶-薑檸茶...
也是讓我買會員卡的最大動力...
在香港...它叫做薑檸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在香港...治感冒去風寒要暖氣補身...
都是喝這個薑檸茶...在台灣...很少店會賣...
因為這個薑檸茶要煮的好喝實在是有點功夫才行...

剛剛好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有賣...
我2話不說欽點了這一杯薑檸茶...

毆八桑我才剛病好...
來上一杯這個薑檸茶補氣養身是很應該的...
這薑檸茶的味道很清香...它沒有桂圓紅棗茶來的重...
但是它的味道是很持久的...清香淡雅...
這一杯我愛死了...
通常我的大拇指出來時...
代表的只有一個單字...

那就是~~~
"PERFECT"...
全大寫的PERFECT...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我只能這樣形容...



還記得我之前發文時有說要教大家怎麼煮薑檸茶嗎?
這下不用教大家煮了...
直接殺到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就喝的到了...何必在家煮咧...
紅景天漢方茶飲的薑檸茶真材實料...
自己煮的未必能像紅景天漢方茶飲那麼的香純濃...
這樣不如買紅景天漢方茶飲的來喝還比較優...
一杯才賣55元...如果是會員只要35元...
衝著35元...那章會員卡我就很有衝動辦了... 

28.jpg
29.jpg
這杯薑檸茶煮的很好...
薑與檸檬的比例抓的很好...
薑味不會過於嗆濃...檸檬也沒有苦澀味...
這一口喝下肚...喝到薑茶的味道也有喝到檸檬微酸...
薑檸茶的檸檬沒有被薑給蓋過...
這一杯薑檸茶聞到的是檸檬的清新香味...帶著淡淡的薑味...
非常補氣的一杯好茶...
喝到一半時...我整個人是由裡暖到外...
精氣神都回來了...生龍活虎開始騷包了...
其實我們在喝的時候...喝到一半都覺得身子暖起來了...
大墩店裡頭有電風扇...還滿強的...風兒吹呀吹的...
吹的我們都覺得頭皮發麻換位子...
在喝這個茶之後...就覺得開始暖了...
有給它補氣到哩...不會覺得冷...

這杯薑檸茶...李老師與MIMI有試喝1口...
其它都是我包辦了...太好喝了...
我要獨享...

30.jpg
31.jpg
讓我驚艷又驚訝的是底下的料...
這裡頭除了有薑片之外...
還有薑末...磨的很細的薑末...
這薑末是可以吃的喔...
它完全沒有嗆辣味道...非常的溫順潤口...
它...算是"薑泥"...
這薑末整個被煮透...
難怪我覺得薑檸茶味道非常的香純濃...
原因就是在這裡...
這個薑檸茶實在是太威了...
非常的好喝...真的好喝...
就是這一杯...收服了我們3個人的味蕾...

大家都說這一杯好喝...
久違的大拇頭...居然是在邀約試喝的情形出現...
我喝2口就滿意到不行欣賞到不行的薑檸茶...

馬上拿相機請李老師幫我拍一章讚的照片...


春水堂也有賣檸檬薑茶...但只限定冬季...
春水堂的檸檬薑茶與紅景天的比起來...
紅景天的比較優...
因為紅景天的薑檸茶是有"透味"...
在薑茶與檸檬的純度/比例上也比春水堂來的高抓的好...
酸而不澀...濃而不嗆...這是紅景天比春水堂優的地方...

32.jpg
這一章照片是李老師玩大炮試拍的...
這一章拍的還不錯內...我喜歡這一章的感覺...
一整個很悠閒自在...
是說我們在紅景天漢方茶飲是真的很悠閒自在...
林小姐手上的CK錶很漂亮喔...
我喜歡那只手錶...很有質感...
正妹照在哪?正妹是誰?
正妹就是林小姐啦...

33.jpg
在我們要散會之際...
林小姐居然還讓我外帶飲料及果凍回家...
伴手禮...實在是太客氣周到了...
我與李老師外帶的飲料選的是棗蜜紅茶...
我的果凍是荔枝口味...李老師的是百香果口味的...
李老師的茶則是選半糖...我的是多糖...
真的是很給它不好意思呀...

在店裡試吃試喝之外還可以再外帶回家...
很謝謝紅景天漢方茶飲的招待...
更謝謝林小姐的全程陪伴及解說...

34.jpg
李老師...妳是在橋什麼橋呀...
自然就是美...不用橋啦...
橋來橋去橋成愁啦...何必橋咧...



我外帶回家的棗蜜紅茶還不錯喝耶...
我終於可以喝出棗蜜不一樣的地方了...
棗蜜它是屬於回甘型的甜喔...嘴巴會回甘...
特殊的香氣我不會形容耶...
紅茶算還滿濃的喔...
簡單形容就是一杯會回甘的紅茶...
安內應該有給它清楚了解到了吧?!

荔枝果凍...一回家就拆開來吃...
荔枝味道很濃很香我喜歡...
它沒有那種香料味道...感覺就是荔枝打成泥再做成果凍...

裡頭有一塊塊白白的...應該是蒟蒻...QQ的很好吃...
外帶回家的這2樣伴手禮我也是喜歡的緊呀...

36.jpg  
由左至右...
李老師...林小姐...毆八桑我...
正妹對吧?
這照片我APP給朋友們看...
大家回傳的意思都差不多...
中間那個正妹是誰呀?!可不可以介紹一下認識當朋友...
欸欸...完全沒有提及左右2位...讓我好傷心喔...
我很有心機的...我是超有心機的毆八桑...
正妹跟李老師的臉都很小...所以在合拍時...
我故意比較後面...
這樣我的臉也會變小...嘿嘿嘿...
人家都是要顯瘦...我是要顯小...
毆八桑的頭髮像瘋婆子...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
人家我今天圍我的愛巾1號...
結果李老師跟mimi都沒有注意到我的愛巾...

也沒有給我額勒一下愛巾很漂亮...
實在是太超過勒...嗚嗚嗚...



這家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的漢方系列茶飲還不錯喔...
我們試喝的4款都不錯...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內個薑檸茶...
做的真的很好喝...
酒釀櫻桃起司千層派也很好吃...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它是酒釀櫻桃...
但是它真的是酒釀櫻桃呀...
我真的猜錯了還是得認錯...

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的價格其實並不貴耶...
就跟一般飲料店價格是差不多...

但是看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的店裝潢真的會嚇到...
感覺是那種很貴的茶飲店...

我今天要是沒有去試喝...
我想1個月後我還是在猶豫要不要喝...
因為裝潢給我價格很高貴的錯覺...

冬天想要喝點暖身補氣茶飲的人...
可以考慮一下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
那杯薑檸茶(檸檬薑茶)真的很正...
桂圓鮮奶茶也很好喝...
配上一塊酒釀櫻桃起司千層派...
非會員100元就可以悠閒的喝下午茶...
花個100元左右就有的喝還有的吃...

我有問過...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現在都是直營連鎖...
現在並沒有加盟店存在...
所以我喝到的茶在其它店的品質也會是一樣的...
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在北中南都有直營店哩...



最後謝謝紅景天養生御品茶飲招待的茶飲與甜點...
還有林小姐全程陪伴解說...

還要忍受我的白目問題...
我到底問了什麼白目問題?
紅景天漢方茶飲有會員卡...
就是辦會員卡不用錢每次儲值最少300元...
在消費時就可以以會員價消費...
我一聽馬上就說那你們會不會倒呀?
會員卡辦一辦之後要是倒了怎麼辦?!
我要到哪裡喝茶或退錢呀?
很白目的問題對吧?!我真的給它問出口...
李老師與mimi一直在偷笑...
林小姐的回答是說目前為止公司都是穩定成長發展中...
而且最近還一直在開店當中...
所以並沒有倒店之虞...
喔...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麼...那章300元的會員卡我就可以買了...

為了薑檸茶...為了桂圓鮮奶茶...為了酒釀櫻桃起司千層派...
我要辦那一章300元的會員卡...
這是實話喔...因為我有跟李老師在講我要辦會員卡...



最後...喝到我最愛的薑檸茶...現在是一整個幸福滿足...
太讚了...唉唉唉...做夢都會笑了我...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清楚記載明...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代為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有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寄邀請信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