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這張照片是好友-Ian用whatsapp傳給我的...
11月11日11點11分...都是1...
不過勒...毆八桑我眼殘+腦殘...重點沒有放在1...
我有可能會注意到都是1的地方嗎?
毆八桑只會注意吃的...怎可能會去注意這些"微枝末節"?!
我只注意到這是一塊很可口又很可愛的餅乾...
我還傻傻的回說好可愛的餅乾喔...我也要吃...
結果好友馬上回傳訊息說都是1沒注意到嗎?笨蛋...

這話...嚴重的傷到我了...嗚嗚嗚...
原來是要我注意數字而不是讓我看餅乾吃餅乾...
我怎會去注意什麼1什麼2啦...
阿看見一大塊很可愛又很可口的餅乾誰會想去看數字啦...
我真的很笨嗎?嗚嗚嗚...
有人說11月11日是光棍節...因為都是1...
噢喔...光棍節還滿符合我的喔...
毆八桑我是老姑獨處....還沒結婚勒...
所以我過這光棍節是非常有理吶...


星期五...雨終於停了...太好了...
因為星期五晚上有約會...下雨很麻煩呀...
雖然說離我家不遠...但是下雨我就很懶的動...
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雨一停...
有人就立刻開車南下殺到台中的繼光香香雞大墩店大快朵頤...
還故意傳訊息給我說好好吃喔...
妳可以再過份一點沒關係啦...
我是沒差...我想吃隨時都有的吃...哈哈...
所以沒什麼鳥不起的啦...哼哼...(忌妒ing) 
我還兼做AI人工智慧美食導航系統...
走到哪就吃到哪...用電話遙控去哪要吃什麼...


我發現最近有不少新聞是跟網路寫文章有關的...
像今天報的是一個人氣部落客媽媽與醫師之間的官司...
醫師對人氣部落客媽媽提出告訴...
刑事定讞無罪...因為是"陳述事實"...
但民事判賠出來要賠償醫師50萬...有關妨害名譽部份...
還有要人氣部落客媽媽在部落格公開發文向醫師道歉...
人氣部落客媽媽因為文章有提及到醫院還是醫師有無收受紅包...
這一部份對醫師的醫德是有很大的殺傷力...
我比較好奇的是...現在哪家醫院或醫師有在收受紅包?
應該沒有吧...就我所知道的所碰到的是沒有耶...
當然...人氣部落客媽媽的小孩在醫院等候開刀8個多小時是事實...
最後等到受不了轉院開刀也是事實...
可以單就這一方面對該院或該醫師當面提出質疑...
但是提到收受紅包部份...我覺得比較奇怪...
因為...
醫德/醫術方面...對一個執業醫師是很重要的...
醫師提出告訴也是很正常...
最後判賠50萬外加公開發文道歉...


結論...
看見人家的文章..可以發表自己的想法...
但沒事不要亂罵人...因為亂罵通常都會有事...
醫師對人氣部落客提告一案...
應該沒有對罵人的網友提出告訴...
但是...
往往網友的謾罵留言會成為提告的原因之一...
除非是親身經歷...要不最好不要隨便罵不認識的人...
認識的當然也不能罵...反正就是不要亂罵啦...

像之前...有個案例...
有個律師一口氣對幾十名留言罵人的網友提出告訴...
就是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而奮戰...
被提告其中有幾個還是學生...
別人的是非何必捲入跟著一起罵...
發表想法可以...不要罵人比較安全...
最後...
發表想法/陳述事實是ok的...
前提是不要亂罵人...
我碰到有狀況時我都是會當場提出質疑...
請對方解釋說明...答案合理不合理是其次...
但一定要當場提出自己覺得有疑問的地方...
答案合理當然是最好...
答案不合理時...就是看事辦事啦...就是做最壞的打算啦...
沒有提出質疑事後話屎一堆比較站不住腳...
最好也是有圖有真相...
其實...我還有一個想講...
不過勒...
礙於文章太過於沉重...
怕大家看了會承受不了...
有機會找時間再來寫...
跟消費者有關...也跟店家有關的...
個人的想法...也是我的親身經歷喔...
我曾經碰到過的...
陳述事實...如此而已...
不過內...
太過沉重的太過嚴肅正經的...
不適合擠在同時講...
哪裡沉重?哪裡嚴肅正經?!
我被說是笨蛋是一件很沉重很嚴肅正經的大事情...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