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陳水扁的號碼為2630時...
我不停戲謔的告訴同事說快快快...快去買樂透
同事問說買樂透?我說對呀~報名牌給你們
大家就問說真的嗎?!快說是哪幾個號碼
我說...26/30/2/6這個號碼讓你們去買
結果...原來我給組的數還不夠@@
我問說那樂透是開幾個?!
同事說妳問這一句就知道妳沒買過樂透
欸....我的小祕密被發現了
我說對呀...是幾個號碼?!
同事叫我去買一張就知道了
七刀...好過份喔~想要拐我50元想都別想...哼哼
下班時到全家買煙...居然可以抽獎耶
店長叫我按號碼...我大笑...我說好...反正按爽的
所以我就按了26/30/02/06/03
那個3怎來的我也不知道我就隨便亂按
所以說...會不會中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按爽的...
為什麼是按爽的?
因為...阿扁終於被抓啦
所以說...頌啦...金價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