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喜洋車輪餅之前有介過啦...之前介紹的是芋頭跟奶油...
這次回彰化...再去買...這次買的是芋頭...還有買菜脯的...
菜脯?要買菜脯?!
是的...我要買菜脯...我們沒有菜脯...只有蔴糬口味的喔...
蝦密?蔴糬車輪餅?!哇靠...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
店小姐告訴我說蔴糬車輪餅是鹹口味的...
不管它是什麼口味...聽見蔴糬口味的...再怎樣都要來上一顆的啦...
所以買了一顆芋頭跟一顆蔴糬口味的...

我家凱祕知道我吃蔴糬車輪餅...氣的轉頭就走不跟我說話...嗚嗚...
早知道就不要告訴她...


2.jpg
鮮奶車輪餅...餅皮是用鮮奶製成...完全不加水...
這我相信...因為非常的香純...
難怪一顆賣到12元....
我一點一滴的回想起來了...

這一篇...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搏命演出...大家要給我拍拍手還要給我晃煙火喔...
 3.jpg
看見電話沒?就是喜洋的電話...
想吃卻不知怎去的可以打上頭的電話...
4.jpg
這個車輪餅的爐子溫度常非常的高...
我站在攤前那熱度熱到我在流汗了...
這家喜洋洋的生意非常好...
什麼都要等...
而且製作時間要很久...因為它是很厚實的一顆...
5.jpg

6.jpg 7.jpg 
工作人員的手沒有停過忙著做車輪餅...
來買的客人...只有我是買 2個...
大家都是5顆或10個起跳的...
可想而知我2個要等多久了...
我起碼等了30分鐘...等的久所以照片也拍的比較完整...
8.jpg 
看一下這個紅豆...紅豆餡也是非常的多...
9.jpg 
這是芋頭...
10.jpg 
來一章芋頭的近照吧...
我在等候的時候跟店小姐在聊天...
原來賣最好的不是芋頭...
這幾年下來賣最好的是奶油口味跟蔴糬口味...
芋頭反而是最後一名...好神奇...
11.jpg 
看一下這個芋頭...
一個車輪餅製作時間起碼要6-8分鐘...
因為它是非常厚實的...
這個麵糊...非常的歌...歌到不行的歌...
台中車輪伯的歌可能只有這喜洋的三分之一歌而已...
12.jpg 
看看餅皮...懂西點的人應該不難看出它是有多濃純了吧?!
13.jpg 
它很厚很大一個...一個賣12元...
貴在哪?第一貴在它是鮮奶做的...
第二是它很大一個...裡頭的料也很足...所以這樣貴啦...
14.jpg 
這個紅豆很綿密...看見沒有?我自己在拍時...很想伸出手去拿起來吃...
可是我怕店小姐會拿著麵糊的水壺追打我所以還是做罷...
而且這個是半成品...還沒好...
15.jpg 
這樣看就知道這個車輪餅的餅皮有多濃純了吧?!看就知道了吧...
今天的我真的是搏命演出...
這個溫度很高...遠拍就很熱了...
近拍更熱...真的很熱...
熱到我的手一直抖...我怕去燙到...
這燙到不是開玩笑的...
這個就是蔴糬車輪餅...好可愛的蔴糬車輪餅...
16.jpg 
感覺跟大元蔴糬很像耶...那個蔴糬的皮很像大元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哩?!
17.jpg 
終於輪到我了...肚子已經快餓翻了...
這個2個...勉強先止餓...
看看它真的是很大一個...很厚...
所以做的時間要很久...
18.jpg 
這餅皮...真的很像銅鑼燒的口感啦...不蓋大家...
吃過就知道了....
19.jpg 
看見沒?!那餅皮是不是跟銅鑼燒一樣?!
蔴糬車輪餅...先來吃這蔴糬車輪餅...好吃的蔴糬車輪餅...
我咬了一口...
金腰受...這口味就跟大元蔴糬一樣...口味一樣...
蔴糬皮的口感也是一樣吶...內餡味道也很像...
阿...早知道就多買幾個....
看見蔴糬沒有?一整個白透...
20.jpg 
這裡頭...包什麼?說真的...我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它很好吃...跟大元的蔴糬很像吶...
21.jpg
應該是有肉有菜脯吧?!
反正有吃過大元蔴糬的就知道啦...口味非常的像...
22.jpg
餅皮甜的...配上這蔴糬居然不會很奇怪...

2個搭在一起...不會互搶味道...
很融合的口感...
媽的...早知道就多買幾個...
23.jpg
看看這個蔴糬車輪餅的皮有多Q軟吧?!
五看丟謀蛤?!還會這樣刊吸內...
而且熱的更好吃...
我家凱祕書知道我吃這個...
氣的不跟我講話...花哈哈...
24.jpg
再來一章近照...這樣就很清楚的看出這個蔴糬皮了吧?!
這個蔴糬車輪餅...好吃好吃好吃...
凱祕書氣的不跟我講話...
我答應說下次回彰化時會帶幾個上來孝敬她老人家...
25.jpg
這是芋頭的....
這芋頭是用搗的喔...所以口感非常的QQQ...Q爹爹的Q...
有多綿密有多Q?!
我咬一口..有沒有看見齒痕...真的很綿密...
26.jpg
看左邊的芋頭...有沒有看見?!還會刊吸....
27.jpg
完整的芋頭搗出來的芋泥餡...
要是聖保羅的芋頭也像這樣的話不知道有 多好...
這比聖保羅芋頭還要讚...
而且不甜....
28.jpg 
這個餅皮真的很香...不管是吃蔴糬車輪餅還是吃芋頭口味的...
這餅皮就是非常的合口感啦...
噢喔...一個12元...很貴很貴非常的貴...但是很值得...
尤其是那個蔴糬車輪餅...更是值得...

這一篇是精裝版的...也就是完整版的...
整個介紹的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