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2672.jpg 
現在隨身攜小紫非的同時也會帶小紫非的傳輸線
小紫非的設定是卸除式硬碟不管到哪都可用電腦傳輸照片
本來是帶card reader…但用傳輸線的同時小紫非可以順便充電
可是昨兒個下班太趕了忘了把傳輸線給收起來


今天一整天找不到傳輸線小紫非沒有傳輸線就不能充電了
原本的充電器被我給搞丟了所以我都是靠電腦在充電的
現下可好了傳輸線不見小紫非充不了電
找了一整天找不到傳輸線也不敢太過招搖問傳輸線
因為我是偷偷傳輸的啦要是太招搖的話肯定會被罵一頓抽罷的
所以只能偷偷摸摸的詢問問遍了所有人都沒有人有看見傳輸線
心情一整個鬱悶….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在辦公室不見的….
所以鼻子摸摸去問朋友說我這台的傳輸線及充電器要幾多錢
沒想到傳輸線及充電器價格要問才知道沒有備料
我的眼淚又要掉下來了因為我的電池照我這樣拍只能撐2
我又回辦公室去碰上了值班美眉順口問了一下
當下我是不抱任何希望只是想說問看看
沒想到值班美眉問是不是samsung?!
我一聽大喜因為沒人知道我相機是什麼牌的說的出來就一定是了
全辦公室只有我用samsung的產品辦公室的人都是反韓的
我點頭如搗蒜的說是心裡的小花開了烏雲不見了太陽出來了
助理美眉拿給我說
xx
以後要注意啦不要再粗心大意了
光是妳的東西我撿到好幾次了
包包/手機/皮夾/相機/煙盒/打火機/筆袋/鑰匙/card reader飲料
(
連飲料都能撿到很了不起吧?!)
現在又多了一樣相機傳輸線
什麼時候換妳的人不見讓我撿?!
唉喔我又不是故意的最起碼公務上的東西我沒丟過嘛
都是丟自個兒私人物品比較多
拿到我的傳輸線時真的好想哭喔找到了找到了
不用再苦苦傻等朋友進料了等朋友進料不知道得等多久哩
打了電話跟朋友說傳輸線不用了但充電器還是要幫我訂
失而復得我這樣算不算是傻人有傻福?!
我會努力不健忘的啦謝謝晚班的助理美眉幫我收起來



晚上台中中港愛買的街景跟凱祕書約愛買吃飯
在等凱祕書時拍的彰化與台中…2個地方2種感覺
台中是個熱鬧繁華的都市
而彰化則是古都氣息濃厚的裁市
在台中習慣了回到彰化都會有放鬆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人文風情吧?!
雖然彰化不是很繁榮但是卻是一個可以讓人真正放鬆的地方
HM…最愛台灣彰化哈哈一方面是彰化的復古氣息
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我的關係囉
我的朋友群裡頭也是很多很愛彰化的有好玩的有好吃的有好逛的
對城市佬來講彰化真的是個很好的地方喜歡古色古香的人肯定選彰化
彰化好山好水好風情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