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家施家豆花是謝記割包小老闾娘推介...
有70年歷史...
很好吃的一家老店...
我在和美鬼混了一下午...
就在和美市場東吃西吃...
我天生就適合混菜市場的呀...
都可以找到好吃的東西...
這家施家豆花除了便宜之外...
份量超多的啦...
看見一大碗的花生湯圓上桌我嚇到慘叫連連...
我這把年紀用花容失色會不會太不要臉?
但我真真就是被花生湯圓嚇到花容失色啊啊啊啊啊...

 

 

 

 

 

 

 

 

 



2

3

4
施家豆花就在和美市場裡頭...
非常普通的裝潢...
但是客人是多到爆...
價格非常便宜呀...
這個數字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但是看見份量是嚇到想拔腿就跑...
真的非常大一碗...


和美真的很樸啊啊啊啊啊...
我拍照時所有人都盯著我看...
而且是那種妳在拍三小的表情...
我實在拍不下去...
我怕我再拍下去會被圍毆...
所以環境照沒有...

 

 

彰化縣和美鎮鹿和路六段516號
04-7557979
營業時間不知道
應該是中午到晚上






5

6
這是我點的花生湯圓冰...
好像是30元的樣子吧...
我忘了多少...
滿滿一大碗...
讓我驚訝的是施家豆花的糖水是冰沙式的喔...
並不是加冰塊或碎冰那種...
所以糖香很明顯...

7

8

9

10  
施家豆花的湯圓非常好吃...
軟中帶Q的口感...
我有看見現場有一台機器在擠湯圓煮湯圓...
施家豆花的是現擠現煮的湯圓...
所以口感非常棒...
花生給的很多...
非常大方...
吃花生吃很爽...
花生本身非常軟綿...
而且花生是有湯的那種...
花生本身的湯跟糖冰沙混一起有滿滿的花生湯味道...


這碗花生湯圓我沒吃完...
真的很大一碗...
施家豆花的份量是彰化市區/台中的2倍...
怎麼吃的完呀我?!
我在吃湯圓之前已經吃2家了...
我計劃吃5家內...
所以要保留一些小肥肚空間吃別的...
我有外帶2碗花生豆花跟花生湯圓回彰化市區...
一碗花生豆花給我媽吃...
我媽整碗拼光光說好吃...
另外2碗是給朋友吃...
我沒問朋友好不好吃...
不過有到和美的話...
真的可以到和美市場去吃一輪...
和美市場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我吃到走路外八...
肚子真的好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