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保養文章了...這陣子天氣轉換我的臉又開始乾癢...我的臉又被我抓破皮整個紅腫還會"偶濕"...朋友來台中找我看見我皮膚實在看不下去...給了我愛閃耀的溫感煥膚洗卸膠跟魚子精華時空膠囊...溫感煥膚洗卸膠說穿了就是洗面乳啦...用了2天覺得還不錯...起碼臉不會緊繃乾澀...也不會再脫皮掉小白屑...朋友又寄了什麼奇蹟露跟魚子精華時空膠囊給我...一整套的保養品讓我頂著用...我只要到秋冬就會變身成為蛇魔女...一直脫皮掉小白屑真的很嚇人...朋友的保養品真的是送的是時候也送進我心坎...因為價格也不貴...我快50歲了...所以一直致力在保養上頭...我就怕會顯老...

 

 

2.jpg

3.jpg

4.jpg

我家掛包看見我的皮膚變的光亮透白也心動了...

也託骨灰級相好買了一條溫感煥膚洗卸膠...

溫感煥膚洗卸膠一條是880元免運...

這價格比起我之前用的1800便宜了一半以上...

 

愛閃耀北中區粉絲團(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北中區指的是台灣北部中部專門的粉絲團...

愛閃耀是台灣品牌...

我上網查資料有上女人我最大...

說男女都適用...

被評為台灣之光的平價保養品品牌...

溫感煥膚洗卸膠 125ML-880元(阿就洗臉的啦)

舒緩奇蹟露-10 ML-400元(化妝水就化妝水取這啥鳥名字)

緊實拉提抗皺原液-20顆-1380元(魚子精華時空膠囊)

緊實拉提抗皺原液-50顆-2380元(魚子精華時空膠囊)

愛閃耀的這3種保養品我現在都有在用...

效果是都還不錯...

 

5.JPG

溫感煥膚洗卸膠...

取這名字很難記啊...

阿就洗面乳咩...

它是屬於乾洗型的...

第一次洗是在智選假日酒店洗的...

當下我沒帶洗面乳...

跟朋友借洗面乳來洗...

我還以為是去角質專用的本來不想用...

朋友說是洗臉的不是去角質...

可以天天用很溫和...

所以我就試洗看看...

它真的就是溫感...

有一顆顆小粗粒的東西...

在洗臉時臉上會有溫熱感覺很舒服...

除了顆粒之外膏狀部份很細緻...

本來是透明的膏狀塗在臉上就乳化變白色...

輕柔搓洗差不多1分鐘時間用水沖洗...

它沒有泡沫很好清洗掉...

6.jpg

左邊是我乾癢紅腫抓破時的拍的...

臉上的斑跟紅很明顯...

右邊是用了3天的洗面乳跟魚子精華時空膠囊後拍的...

早晚各一次...共6次...

右邊的臉還是略有腫腫的...

但是很明顯的有改善紅腫傷口部份...

我左臉皮膚很好...

但右臉就很糟...

我是現代版的鍾無艷呀...

 

 

 

7.jpg

8.jpg

9.jpg

這是洗完臉自拍做紀錄拍的...

我有個習慣就是換保養品牌子時都會拍照做紀錄...

因為我的臉很敏感...

不能用太油太滋潤的...

洗臉也不會洗清潔力太強的...

我的臉很難相處啊啊啊啊啊...

尤其到了天氣交替時更是任性...

溫感煥膚洗卸膠洗完後不會覺得緊繃...

而且有坑洞的地方黃黑就比較淡了...

而且臉上會覺得很嫩不乾澀也不會粗粗的...

我的右臉斑很多也很明顯...

而且有部份"麻子臉"的情形...

什麼叫做麻子臉...

就是臉上會有一小個坑洞...

跟芝麻大小差不多的坑洞...

這是我的硬傷...

我的右臉跟鼻子右側有好幾處的麻子...

坑洞很容易卡髒污會黃黃黑黑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堅持20年挽臉不間斷主因...

借由挽臉把臉上細毛拔除粉刺髒污就會浮上來...

之前1800元洗面乳很給力可以清除掉髒污...

後來缺貨我就用雪肌萃洗臉...

每次洗臉都要洗2次...

但洗完會很乾澀要立馬上化妝水...

用溫感煥膚洗卸膠就不會緊繃...

我洗第3天時有自己手動清一下粉刺...

粉刺還滿好擠的不用太出力...

鼻側部位的暗黃也淡化很多...

髒污都有洗出來...

效果跟我之前用一小罐1800的差不多...

 

所有照片沒有美肌沒有修圖沒有化妝...

但是有在重點部位貼上小花...

這已經是我最大功力了...

不要為難我要有專業的貼花功力...

此篇全裸素顏拍照紀錄...

我怎麼拍食物就怎麼拍自己...

我的食物照不修圖我自己照片更不會修...

因為我沒辦法接受人家說本人跟照片怎麼差那麼多的嫌棄口氣...

所以我情願素顏拍照...

 

 

10.jpg

11.jpg

這是外出在一般光線下拍的...

前幾張是驚悚照...

現在就是正常照...

一樣是0美肌0修圖全裸素顏拍的再貼小花...

臉是不是很透亮白皙?!

這是持續用了半個月的溫感煥膚洗卸膠拍的照片...

鼻側暗黃部份有減淡很多...

右臉的斑部位還有坑洞狀態也是有改善...

有紅紅凸一點的是我又手賤去擠粉刺造成的傷口...

我洗臉時連嘴唇我都有一併清洗...

不過都是晚上才會洗到嘴唇部位...

我的唇色偏暗現在也是變粉很多...

我沒有抹護唇膏或口紅...

這條溫感煥膚洗卸膠大家可以買來洗看看...

價格我覺得還好...

以前都用1800的...

後來缺貨我才改用雪肌萃...

880跟150的比很貴...

但我覺得清潔效非常好...

而且洗完臉不會緊繃乾澀...

臉摸起來很嫩滑...

我後來查這個洗臉的...

說什麼要擠5元大小的洗臉...

其實不用擠到5元大小...太浪費了...

我都擠5元的三分之二左右的量就可以洗全臉...

小臉丫FI非我莫屬吶...

 

我是快50歲的人...

保養到這樣子...

算是有成功對吧?!

我沒做醫美沒有整型或是皮秒之類...

百分百純天然...只靠挽臉跟保養品...

可以保養到這樣子我真的盡力了...

我快50我驕傲...

12.JPG

13.JPG

14.JPG

這是化妝水...舒緩奇蹟露...

10ML-400元...

它是針管方式的...

還滿有噱頭的...

洗完臉之後上這個奇蹟露...

我是按4下就可以塗整臉...

非常好吸收...

輕拍全臉一下子就導進皮膚了...

我把照片PO在個人臉書有朋友看見也說他也有在用...

重點是有在用愛閃耀保養的朋友是男生不是女生...

後來上網查愛閃耀才知道原來是男女都適用...

 

 

 

15.jpg

16.jpg

17.jpg

奇蹟露就是這樣針管方式把化妝水給打出來...

打的時要小心不要太大力...

要不會打一堆出來很浪費...

一管我用的話早晚各一次是用8天...

這個化妝水我覺得偏貴...

雖說是有效果...

但是效果沒有洗臉的跟魚子精華時空膠囊那麼明顯...

所以這一個可用可不用...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這個是魚子精華時空膠囊...

我的是袋裝...

這個好像是朋友跟朋友團購送的滿額禮...

福袋方式的...有10顆...

心型的時空膠囊...

以魚子精華為基底...

我之前有用ISANA的時空膠囊...

1顆是65元...

但是太油會覺得悶悶黏黏的...

用了2次臉就起紅色小疹子不敢再用了...

太油太滋潤的我沒辦法用臉會過敏...

愛閃耀的魚子精華時空膠囊我一開始也是很怕會起小紅疹子...

用了2天沒異狀我就繼續用了...

魚子精華時空膠囊的延展性還不錯...

很快速吸收且不會覺得臉上黏黏的...

 化妝水-魚子精華時空膠囊-老楊送我的1.5萬乳霜...

我的保養品程序共3道... 

 

我覺得魚子精華時空膠囊50顆的比較划算...

50顆才2380元...

我想找人一起買50顆裝的...

比買20顆裝的划算...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這是換保養品用半個月的成果...

愛閃耀的洗臉的還有魚子精華時空膠囊還不錯用...

魚子精華時空膠囊整個臉都亮起來...

皮膚變的光澤豐潤有彈性...

而且鼻骨部位很挺...

有打鼻影的效果...

但我是0美肌0修圖0化妝的全裸素顏再貼小花...

魚子精華時空膠囊有抗皺效果...

我不是很在乎皺紋部份...

但是整張臉有透亮水嫩才是我關注的點...

坑洞部位不會再黃黑了...

鼻側的暗黃也減淡了...

右臉的黃斑有淡一些沒那麼明顯...

我覺得效果最明顯的是唇色跟上唇周圍...

一般上唇人中部位都是暗沉...

現在嘴唇線條很明顯...沒有暗黃...

我本身唇型是菱角嘴...

現在菱角型就很明顯...

上唇周圍的粉刺是最難清...

半個月我自己清過2次粉刺...

粉刺算是很好清...

輕輕一壓就出來不必出力...

半個月透亮度就出來了...

臉上也沒有乾燥脫皮紅腫刺癢情形出現...

健身房有幾位大媽久久碰一次面...

前天看見我時就說怎麼覺得妳的臉變白了...

我說喔?!真的有變白喔?我換保養品了...

不久的將來即將邁入50大關...

我這也算起天地對的起父母對的起林家列祖列宗了吧?!

我有好好愛惜呵護父母給我的這一身皮囊...

好的保養品會讓妳水嫩透白到上天堂...

不好的保養品會讓妳擁有大媽老皮囊...

那個洗臉的跟魚子精華液大家可以用看看...

化妝水部份我覺得就免了...

我想找人一起合買50顆裝的魚子精華時空膠囊...

50顆2380元...

平均一顆才47.6...

比我之前買的INSANA還要便宜...效果也還要好...

25顆才1190元...

比買20顆的划算...

如果有人想買可以到愛閃耀粉絲團訂購...(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現在有免運...

2.jpg

這是在黃光下拍的...

臉一樣很透亮...

我不喜歡在黃光下拍食物或拍人...

看起來人都黃黃的很胎歌...

 

 

367936.jpg

367940.jpg

367969.jpg

最後放上幾張萱幫我加料的照片...

這個馬啾也大到太可怕了吧?!

萱說我馬啾本來就大顆用這將將好...

但我覺得這個太漫畫太夢幻了...

做人要老實要實在...

我真的不懂怎麼去修圖之類的...

這個貼小花是我最大功力了...

但是很多朋友看見我貼小花照片都笑到快瘋掉...

阿沒辦法咩...

眼睛大的人殺氣就比較重...

遮一下馬啾擋一下殺氣跟銳利才不會嚇到人...

不過說真的萱貼東西功力/水準比我強多了...

我只會開啟美圖秀秀...

然後按貼圖再選圖案貼上去...

其它的我就都不會了...

笑小聲一點...

不久將來即將邁入50歲的姐儿會很心碎...

粉碎性心碎的那種...

 

最後謝謝我那骨灰級老相好送我保養品...

讓我在快50歲時可以HOLD住30歲容顏...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