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夢幻蜜糖吐司毀在我的腦殘...我點錯口味啦...
點了這一個...看見時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感覺有如在寒風中佇立...
被風吹到一直抖著...心都涼了...涼的一直抖...
我被它的名字給騙倒啦...浪漫嘉年華...
浪漫沒有感覺到...倒是有一肚子的肚爛呀...

嗚嗚嗚...
我真該照其它人點的路子走...這個沒人點來吃過...
所以我就腦殘給它很開心的點下去...結果...嗚嗚嗚...

PS.
我剛看高雄的蜜糖吐司都做的很low耶...
台中這家川布實在是...太精緻了...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很漂亮的一家餐廳...與蜜糖吐司的優雅浪漫貴婦風格很搭...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餐廳內也很棒...一進到餐廳就是感覺到寧靜舒適...
非常的放鬆...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是我的位子...
我受不了誘惑自己來跑來嗑一份啦...
大雨滂沱...不畏鞎難...殺到朝馬三街這裡來吃...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餐具非常的精緻...
店內的menu...自己看...
我點的是浪漫嘉年華與熱的水果茶...
31.jpg
32.jpg
33.jpg
這是我的水果茶...非常的給它有貴婦fu...
34.jpg
35.jpg
它很大一壺...非常大一壺...
36.jpg
這個水果茶...實在是太酸了...
太酸?有多酸?
我的舌頭"傷痕累累"...整個舌頭被割出一道道傷口...
紅腫刺痛...這個水果茶有"利到"...

37.jpg
現煮的水果茶...蘋果好吃...
38.jpg
39.jpg
這個水果茶很酸...酸到我想哭...
要了果糖...但是服務人員...只給我這一小小小小小壺的不到三分之一...
它是mini size的小小小小壺...
我連要4次...都講說多一點多一點再多一點...依舊給我不到三分之一...
在第五次要果糖時我發火了...
可以給多一點嗎?!你們這樣跑不累我講的都累了...

40.jpg 
最後送上來這樣一個組合...
2個果糖一個蜂蜜還有2包砂糖...
不發火幹譙什麼都沒有...要發火才會給我...
是說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很好...
只是太過小心翼翼也不是件好事呀...

41.jpg
我的蜜糖吐司等了半小時...終於上桌了...
它是現烤的所以要等...
但等它上來時我整個心都碎了...我倒抽一口氣的聲音驚動到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問我怎麼了...我忙著幹譙自己的腦殘沒空回答工作人員...

淡淡的說了沒事...謝謝...
這與我想像中的"浪漫"完全不搭呀...哪有有浪漫到?!
這道蜜糖吐司的特點在於有非常多的水果...色彩繽紛的多種水果組成...
但是...我看見了楊桃...我的心都碎了...
一點都不繽紛一點都不浪漫呀...
怎麼我點的與別人點的差那麼多呀...

42.jpg
再來近看一下...楊桃/奇異果/水蜜桃...哈蜜瓜...
43.jpg
轉過身還有一個香蕉...
楊桃/水蜜桃/奇異果/哈蜜瓜/香蕉...
多種繽紛水果?!在哪兒...我看不見...
哪兒有繽份?哪兒有浪漫...我都想直接破窗而出了我...

一整個幹到最高點...我沒事點這個幹馬?!
我幹馬不點那個經典口味的...
經典口味頗受好評...我居然腦殘沒選那一個...
幹...我的腦子果然長包皮了我...
44.jpg
努力的把水果給忽略掉...
卡士達看起來還不賴...還有那個烤的金黃酥軟的口吐也不錯...
視覺效果100分...

45.jpg
這一面比較好看啦...看起來比較有sense...
上頭灑的杏仁薄片非常的好吃...
46.jpg
卡士達好吃...
但是勒...我覺得甜...我覺得甜時...一般人是覺得太甜了...
所以這個蜜糖吐司最好是配茶類比較好...
才不會太膩...

47.jpg
48.jpg
這個吐司好好吃呀...吐的外酥內軟的...
沾著卡士達醬或是香草冰淋都非常的好吃...

49.jpg
卡士達的份量還滿多...
很濃很好吃但是有點甜...
50.jpg
奇異果...好吃...
51.jpg
這個的吃法就是先用小夾子把吐司給挾出來...
接著用餐叉叉著沾卡士達醬或是冰淇淋...
口感非常的好...
吐司烤的熱熱的...沾著冰淇淋口感最明顯...
一冰一熱...冰火五重天呀...
我飽受重創的心靈小小的給它撫平了一些...

52.jpg
這個香草冰淇一點都不甜膩...還帶有著香草籽...
瑞士莫凡彼冰淇淋果然夠屌...真的好吃...香濃不甜膩...

53.jpg
54.jpg
55.jpg
沾著吃一整個滿足過癮...
我把別人吃蜜糖吐司的文章全給忘掉...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受傷...
別人家的是精裝版我的是貧裝版...差很大的啦...
不然不要想這樣心裡會舒服些...

56.jpg
這樣一份蜜糖吐司其實是半條吐司的份量...
這樣一份2個人吃剛剛好...一個人吃太多...
因為會很膩...真的...
屬人建議點1份蜜糖吐司組合就好...另一人單點飲料...

57.jpg 
這個吐司皮其實可以吃...但是我吃不下了...
它是半條吐司的份量喔...所以點一份就夠了...
隨著蜜糖吐司有附蜂蜜...一般來講是派不上用場...
除非吃的比我甜要不是不可能會用上的...

我都用不上了...
不過我有試了一小口...很香...有提味...但是非常的甜..
會讓人甜到受不了...有多甜?
我連喝4杯開水...水果茶不喝了...喝4杯開水...

這個浪漫嘉年華讓我很失望...
失望的是它的水果一點都不繽紛...也不浪漫...

經典蜜糖吐司還比較浪漫...除了水果之外其它其實都很好...
在川布...我想試的是他們的餐...
我有瞄到客人吃的...好棒喔... 
林周罵下次要點經典蜜糖吐司啦...媽的勒...
這樣子一份蜜糖吐司220元...好像跟台北價格差不多...
如果真的跟台北差不多價格的話...
看看人家台北的蜜糖吐司長相...就知道等級差很多...
我覺得220在台中太貴...人家台北也是200多台中也是200多...
台中的質感差了些還是要200多...台中這種的...吃過感受一下就好...

還好我是用團購的...不然我會幹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