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漫遊是朋友送我聽的
算是抒情小品吧...有點類似品冠的歌
但是羅文裕是屬於創作型歌手
還滿有才華的...他是誰?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這首歌好聽...還滿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跟大家一起分享這首好歌

 

 

WING -《愛情漫遊》
  
  就怕時間不夠  讓你好好愛我
  偶而我犯的錯  你連寬容也溫柔
  沉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你無淚無憂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不管天多冷  有你抱著我
  也會覺得暖和

#我和你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你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你的手#*

Repeat #*

  故事的最後  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  是唱不完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