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我我...這一家我忘了店名了...
是說吼我也沒記店名...所以才會一點印象也沒有...
所以勒...我隨便寫寫大家就隨便看看...
這"應該"是冬天時吃的吧?!因為吃的是牛肉火鍋...
這一家在台南...


2.jpg
店裡頭賣的都清楚標在牆上...
魚策...很奇怪的東西...第一次看見也第一次吃到...
朋友很愛吃魚策...@@dunno why...
3.jpg
火鍋一上來...菜盤一上桌...
朋友就很迅速的倒進火鍋裡頭了...
4.jpg
左邊那一盤就是魚策...長的很奇怪...
奇怪的很詭異...
右邊那一邊叫甜不辣嗎?
我不知道它叫啥...
上方那一盤...是燕餃嗎?還是花枝餃...
actually...我不愛吃這種餃類...
唯有一樣我會吃...那就是魚餃...
其它餃類我不愛...
什麼燕餃蝦餃蛋餃之類的都不愛...
5.jpg
台南特有的沙茶醬口味...
這個沙茶醬我還滿喜歡的...與台中的不同...
2者相比...台南的口味比較屬於清淡型的...
6.jpg
這一餐點了什麼我其實都忘了...
尤其不是我點菜時我更不會記得...
好像有點花枝丸...
2個人吃這些真的有點多哩...
尤其是我還有一個矮仔成蝦仁飯...
這火鍋裡頭的扁魚超級好吃的...
我好愛好愛吃扁魚喔...
爆的乾乾扁扁超香的...
7.jpg
8.jpg
9.jpg
10.jpg
一口氣丟這麼料...等它滾需要一段時間...
湯很好喝...很清甜...滿滿的蔬菜甜味...
還有蕃茄喔...我不吃蕃茄但我喝蕃茄熬的湯...
11.jpg
12.jpg
這就是台南最有名的黃牛肉...土牛肉...
只是...我們點的是牛肉...
上頭還放了一堆內臟類的...看的我一直發毛...
內臟類...我吃腸/肚...其它不吃...什麼心肝肺我都不吃...
這上頭放的好像是豬肝...
這個肝當然就是讓朋友吃了...
吃肝補肝...看看會不會多點心肝...
13.jpg
我們有點綜合海鮮盤...
海鮮類都很新鮮喔...
花枝很彈牙...超有肉的...不是營養不良的花枝....
魷魚也很新鮮...大大塊的...不會爛爛的...還不錯...
14.jpg
15.jpg
台南竹肉就是好吃...現宰的牛肉...我都會自動跳過讓過現宰2個字...
好吃就好...不用知道它是多久前宰的...那真的會影響食慾...
魚丸很新鮮...蝦丸不好吃...就是那種人工漿...too bad...
魚策味道還不錯...但我就是覺得怪怪的...
我在台中沒看過"魚策"這種東西內...
一片圓圓大大的...朋友說它不是甜不辣...
可是口感很像甜不辣...與甜不辣不一樣...可是長的很像甜不辣...
16.jpg 
牛肉很好吃...又滑又嫩...肉質超細的...
吃的我滿足的V起眼睛...只差沒喔喔叫...
牛肉盤下方是冬粉...
阿這個冬粉的份量少了些內...
我喜歡吃冬粉啦...
是說我幹掉一個矮仔成蝦仁飯...還吃火鍋...
就算多給我冬粉我也不一定吃的完吶...
桌上是芋頭...我不吃芋頭...那個芋頭是有先炸過的那一種...
朋友也不吃芋頭...
芋頭會破壞湯頭的美味...所以我們都不愛給它挑起來放著...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