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彰化也開了潮味決...

但是彰化的潮味決是麻辣燙...

台中的潮味決是干鍋...

不知道倒了沒有?

在彰化想要吃麻辣滷味的話...

就是川辣子也好吃但也是最貴的...

今日的潮味決成就明日川辣子的霸業...

川辣子很貴?

買過潮味決就知道川辣子便宜又好吃...

 

 

 

 



2

3

4

潮味決在排隊挾菜跟排隊買單並沒有很明確劃好...

所以大家都擠成一堆...

挾菜買單傻傻分不清...

一堆人插隊買單...

我沒有被插...

但是我後面的3個男同學被插隊...

男同學傻了...

被一個台灣一個老外插隊...

結帳小姐明明有看見...

但小姐也不管...

反正誰在她面前誰就是財神...

我很不爽就跟小姐說這兩位插隊妳還敢結帳?後面算什麼?

然後我就跟小姐說妳們插隊了...

請到後面排隊...

小姐看見人龍臉都黑了...

因為起碼有10組...

我可以理解小姐誤插...

但我不能接受結帳小姐睜眼讓客人插隊...

真的很糟糕...

開個店連個挾菜結帳的動線都做不好...

開什麼店?!


5

6

7

8

9

潮味決的東西很普通...

但是價格還滿貴的...

還是川辣子好...

潮味決的吃一次知道就好...

要吃潮味決麻辣燙不如吃干鍋...

麻辣燙真的是太貴了...

10

我拿了這一些再一份雞肉...

11

12

選辣度?

還用選嗎?

不吃辣的人都能吃的...

連什麼總公司的人都承認自家的辣不麻不辣...

瘋狂辣?!

根本就是寫爽的...

完全都不辣...

13

這是我的BB叩...

到我的時候就會逼逼叫...

我好像買150元的樣...

我也忘了...

14

這是我買的...

結果雞肉沒有給到...

雞肉一份30元...

立刻打電話到店裡反應請他們補過來...

15

千萬不要相信上面的辣椒...

連潮味決自己總公司的人都說不麻不辣...

說是做給台灣人吃的口味...

麻辣燙只是個名稱...

不麻不辣...

香氣有出來...

豆芽菜/小黃瓜...

阿就這樣咩...

16

韓國冬粉...

不是中國薯粉...

長的像薯粉但並不是...

煮的太軟...

但口味還行...

只是麻辣燙的味道非常淡...

我姐不吃油的人都嫌沒味道沾辣油吃...



18

麻辣鴨血...

金靠北...

它是溫冷的...

打電話反應雞肉我就問了一下...

小姐還硬拗說麻辣鴨血本來就是吃溫冷的...

我說都快到冷的地步了...

妳確定麻辣鴨血是這樣吃的嗎?

小姐就沒講話...

溫冷的麻辣鴨血加上雞肉漏給...

我大姐跳8家將了...

一直唸我說為什麼沒有檢查好再拿回家...

我說都一整碗熱的我要怎檢查啦...

我怎知道麻辣鴨血是冷的...

為了冷的麻辣鴨血...

倆姐妹就吵起來了...

 

潮味決的湯料應該是分開弄的...

料煮好之後再加湯...

但是湯也是溫冷的...

我都不知道是在吃三小甜甜...

我姐把麻辣燙再開火煮過加熱...

我花錢買給我姐吃還要被我姐罵...

我大姐氣到說不會再吃第2次了...

潮味決品質真的太糟了...

糟到不行...

19

20  

這是補送過來的雞肉...

用白湯溫著...

但雞肉有騷味...

味道很噁...

我們又把它放進麻辣湯裡頭再加熱煮過...

但是潮味決的白湯還不錯...

湯還滿清甜的...

 

潮味決的動線真的很糟...

我有反應動線問題...

要做個告示牌告知客人...

結果先生回我說總公司同意才可以...

等總公司同意我看潮味決彰化店也倒了...

因為潮味決的伊物品質真的很不穩定...

雞肉有騷味...

口味也不麻不辣不夠味...

自己坦承是做給台灣人吃的不會麻不會辣...

那幹馬取名叫麻辣燙...

賣那麼貴還不辣...

不如吃川辣子....

潮味決真的是在替川辣子打江山...

真的是沒有第2次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