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到了...
彊禾新彊大刀涼皮水湳總店又出來擺攤了...
之前冬天時...
水湳市場跟東興市場兩邊的攤子都暫時先停止營業...
所以我買中美街的...
不過中美街的彊禾新彊大刀涼皮醬汁調的過於酸嗆...
所以吃過2次就不吃了...
翠蓮傳LINE告訴我說彊禾新彊大刀涼皮水湳總店又賣了...
問我要不要吃?
她真的很想買給我吃看看...
水湳的真的很好吃...
我說OK...沒關係...
我自己去水湳市場找...

 

 

 

 

 

 

 

 

 



2
水湳市場攤位有換位子...
現在換到四平路 市場那兒...
我是標準路痴...
就算在四平路市場...
我也找了快一個小時...
出發前翠蓮很擔心我找不到...
我說不會啦OK啦...
結果我還真找不到趕快傳LINE跟翠蓮說我找不到...
翠蓮立馬打電話給我說怎麼走...
最後我終於找到了...
好感動喔...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89巷32號
08:00~13:00
從市區走中清路往機場方向走...
看見四平路時左轉50公尺就到了...
小攤子就在右手邊...







3

4
檯面非常乾淨整齊...

5

6
一片片的涼皮都是現切的...

7

8
涼皮切好之後還要秤重...

9

10
一整片好想通通帶回家...

 

我買的是原味...
也就是不加麻醬...
要大辣...
小黃瓜少一點...

11
彊禾新彊大刀涼皮的小黃瓜絲有夠多的...
我都說一點點還是給很多...
給的份量不只這些...
我挑好多起來...
剩這些拍照...

12

13
白白一塊一塊的有氣泡的是麵筋...

14
一份60元...
份量還滿多的...
這個吃一碗就可以飽到晚上了...

15  
涼皮口感軟Q軟Q...
涼皮是薄片的...
涼皮醬汁好吃...
不會過於酸嗆...
比中美街的還要好吃...
調醬汁的人應該不是同一個...
口感差距非常大...
彊禾新彊大刀涼皮有花生...
花生非常的脆硬...
沒有臭油味...
很好吃...
所以我有多要一些...

 

夏天愛吃涼麵涼皮的人可以到水湳市場買...
水湳的真的比中美街的還要好吃...
現在的水湳 總店客人沒那麼多...
我隔天又再去買還是不用等...
所以想吃的就要趁現在還沒什麼人知道趕快去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