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義對寶是巷弄上發現...

這是第3次吃...

義對寶比較偏台式...

因為義大利麵裡頭有高麗菜...

還滿離譜的...

但是這樣一份原價80元而已...

吃的飽口味還OK就好...

這樣的價格算很OK了...

 

 

 

 



2

義對寶主要是以外帶外送為主...

店裡頭吃的就是坐在騎樓...

我很OK...

我剛好身上有剛到手的辣椒跟小魚干貝醬...

所以拿了辣椒拜託老闾幫我炒辣的...

我點的是蝦兵蟹將...

巷弄餐券好像是34元...

可以折抵69...

我點蝦兵蟹將再補10元就行了...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51號

04-22361545

11:00~19:00

下午不休息

永興街/漢口路交叉

 



3

4


6

這是我點的...

79元的有蝦仁蟹肉棒還有蟹管肉...

其實價格算還OK...

份量還滿多的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高麗菜...

7

筆管麵偏軟...

但是是偏台式的...

所以也不能有過多要求...

我都可以吃三次不嫌棄...

這樣就知道軟度如何...

我點的是清炒的...

以原味來講OK的...

味道也夠重...

高麗菜還滿多...

8

蟹管肉...

蟹管肉好像有三塊還是四塊...

很有誠意了啦...

算不錯了...

9  

我把剛到手的小魚干貝醬拿出來配著吃...

還真是意外的搭內...

因為這個麵偏台...

小魚干貝醬也是台式...

所以口感就還滿搭的...

 

義對寶的義大利麵不是很道地的路線...

但是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一般人吃飽程度是OK的...

價格也便宜...

份量也還滿多的...

可以當作正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