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彰化永樂夜市的阿媽鵝肉擔上過電視N次...
現在成了觀光客還有外勞必吃的景點...
阿媽現在沒有賣了...這個攤子讓給誰我忘了...
阿媽的兒子跟媳婦則是搬到華山路...
華山店的是賣給在地人...
依舊維持便宜大碗品質好...
我這樣一份鵝血糕還有脆腸湯才65元...
這鵝血糕在彰化其它鵝肉店起碼是50起跳...
脆腸湯起碼60起跳...
更別提在台中它價格有多可怕...
但是在華山店這樣只要65...吃的爽快又飽足...
民族路上因為改賣外勞跟觀光客...
所以除了變貴之外份量還變少...這些都算了...
品質整個還大走樣...並沒有以前的水準...
我吃過一次...回家罵的要死...
非大姐說真正的鵝肉擔改搬到華山路...
之後回彰化有專程繞過去吃看看...
結果跟以前阿媽鵝肉擔的味道一模模一樣樣啊...
從此之後我就沒再去民族路吃過了...
冤大頭做一次就夠了...
做一次冤大頭不是自己的錯...
再去做第二次冤大頭就是自己的問題...
還去第三次就是自己天生犯賤...
23
我之前好像有寫過華路分店的吧?
寫到自己都忘了有沒有寫...
5000多篇...真的寫到自己都錯亂了...


 

 

彰化市華山路94號
下午4點開始賣到12點的樣子...
4
menu board...
這個數字很一般的行情...
但是品質與份量卻是比別家店的真材實料...
5
我的晚餐吃這些...真的有飽到...
鵝血糕非常的大份...
脆腸湯也是很大一碗...
韭菜花與脆腸的份超級多的啦...
這樣子只要65元...吃的真的很飽足哩...
6
這是蒜頭醬油...
這讓我沾脆腸用的...
其實脆腸湯不用沾蒜頭醬油...
華山店的脆腸很新鮮洗的也乾淨...
完全沒有內臟的臭味...
沾蒜頭醬油太浪費了...
7
我一定要加辣椒的啦...
8
這樣一大份賣30元...
在一般的店這個是50元起跳...
份量可能也沒這麼多...
最起碼的永樂夜市那家店就是如此...
份量比華山店還要少...
賣外勞跟觀光客將將好...一次客咩...
難怪華山店的客人總是熟門熟路的...
真的就是賣在地人...
9
這個薑絲...吃起來就是新鮮...非常的脆呀...
我愛吃薑絲...很愛很愛吃薑絲...
10
永樂鵝肉擔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這軟中帶Q的彈牙米血...
華山店的鵝血糕煮的很透軟...
再淋上一些些蒜頭醬油...
這樣的份量比一碗飯還要多...
11
我吃重口味的...
沒有整塊沾滿上一層厚厚的蒜頭醬油時...
我是誓不罷休的...
這樣子才夠味...
12
這個鵝血糕煮到真的很透軟...
看米粒就知道了...
整個是膨脹半透明狀...
代表它經過長時間的小火慢煮...
所以這個鵝血糕的軟中帶Q口感自然也格外的明顯...
華山店的鵝血糕是跟著鵝肉一起煮的...
所以這個鵝血糕吃起來也帶有鵝肉的味道哩...
1314
這一碗湯料有夠多的...
韭菜花多...脆腸也很多...
我很愛吃永樂鵝肉擔的韭菜花...
很大方內...都給很多...
我愛吃韭菜...
1516
這個韭菜...頭好壯壯份量多...
每一根韭菜吃起來都非常的嫩甜...
很難相信這樣一大碗只賣30元對吧?
料多味美價又平呀...
1718
這個脆腸...幼齒的脆腸...
有用心照顧的脆腸...
這個脆腸吃起來完全沒有內臟味...
洗的很乾淨透徹...
脆腸非常細嫩爽脆...完全沒有腥味...
重點是這個脆燙的熟度非常的剛好...
QQ的...脆脆的...軟軟的...滑滑的...
看它的顏色就知道是新鮮貨啦...
而且口感鮮度是百分百...
爽脆可口...份量很多吃的很痛快...
1920  
這個脆腸的湯...非常的甜...
而且鵝肉的香氣很明顯...
這也是煮鵝肉的高湯內...
湯頭濃郩清甜...
這個湯還有淋上一些些的香油...
加了香油之後湯的香氣更加明顯...
湯看起來有些油但喝起來其實沒有那麼油...
湯好喝...很甜...




 

 

民族路永樂夜市交叉的...
是阿媽鵝肉擔的發跡店...
但真正的鵝肉擔搬到華山路...
永樂夜市那家換人經營...
口感與衛生也不像以前那麼的用心...
還是華山店的口感比較好... 而且份量又多...
觀光客可以吃永樂夜市那一家啦...
賣給觀光客的...
我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被揍...哈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