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陣子都是吃牛肉麵居多...
懶得自己煮就四處找牛肉麵...
中國附醫急診室/停車場有一家無名牛肉麵...
客人還滿多的...
價格便宜...
滷味也便宜...
牛肉麵的肉還滿多的...
可以吃飽...
我對牛肉麵有著高標準...
這家麵店的牛肉麵還可以在我名單之內生存...
但排名就沒那麼前面...
排名比較後面但我還是會吃...

 

 

 

 

 

 

 

 

 



2
非常樸實的店...
沒有裝潢...
我也看不到砍棒...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所以我看不見...
這家無名牛肉麵是以便宜出名...

 

 

台中市五權路507號
17:00~23:00
中國附醫急診室旁邊而已...
港香蘭/順天科學中藥那一帶...







3

4
這個牛大頭湯鍋很香吶...
這是牛肉麵的湯頭...

5
晚上10點沒什麼人準備打烊了...
我點了牛肉麵跟小腸...
牛肉麵110...
小腸一份40元...
總共150元...

6

7
一份40元的小腸份量還滿多的...
多到我很怕它60元起跳...
因為MENU BOARD沒有寫價格只有菜名...
吃的很挫...
小腸很嫩...
有透軟...
沒有內臟騷味...
處理的很好...
淡淡的五香味...
我淋辣油提味...
好吃...
沒多久整盤吃光...

8

9
牛肉麵...
我有要求我要湯鍋上的油脂...
那是牛油...
我很耐油也愛油...
一大碗牛肉麵110元在市區差不多啦...
開在中國附醫急診室旁邊這樣價格算便宜...
這家無名麵店餵飽了中國附醫無數員工...

10
無名麵店的牛肉湯沒有多餘的中藥味道...
它就是牛肉湯...
但不是很濃...
看湯色就知道...
但若以紅燒來講它還是及格的...
只是我吃重口味的...
對我而言它還不夠濃...
但是湯還滿好喝的...
有肉味...湯很甜...

11

12

13
牛肉部份...
以量取勝...
起碼有6大塊...
牛肉是QQ口感...
不是軟的...
但也不錯啦...
在這個地區這種價格這種肉量算OK了...
牛肉有厚度的...

14
麵條很透軟...
湯頭雖然不夠濃...
但跟麵混在一起還是有味道...
無名麵店用的青菜是豆芽菜...
原來牛肉湯跟豆芽菜還是很搭的...

15

16  
無名麵店的辣椒好吃...
但是剩下不多...
辣椒都是每天現炒的...
我是打烊前半小時殺進去...
量剩不多...
所以我把所有的辣椒全加進牛肉麵裡頭...
辣椒好吃...很香...
除了辣椒還有放其它材料...
可我沒什麼時間去慢慢的試再加什麼...
因為吃完我就要挑燈夜戰...
速吃速閃的模式開啟...


 

這家無名麵店的東西說真的是還可以...
價格也便宜...
一大盤小腸才賣40元真的吃很爽...
朋友說榨菜肉絲麵好吃...
我沒吃過...
不過朋友會說好吃想必差不到哪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