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原食屋牛肉麵是我吃過湯頭最濃的一家...
不用吃肉光是湯頭就是滿滿的肉味...
光喝湯就得很過癮...
牛肉非常大塊也是非常的有厚度...
牛肉燉的透軟...
輕輕一咬就斷開...
肉部份是有帶筋的...
吃起來軟中帶Q...
肉大塊數量又多...
這樣一碗130元在我的標準是吃到賺到...

 

 

 

 

 

 

 

 

 




2

3
這家原食屋牛肉麵是髒童鞋推介的...
所以我又被拐到北屯啦...
我很愛吃牛肉麵...
愛吃到什麼程度?
我的部文章文章分類為牛肉麵專開了一個分類...
為了好吃的牛肉麵多遠我都奔...
雖然原食屋在北屯東山路...
但以我路痴的程度...
依舊是找不到迷路迷很久...
一路騎到大坑老芋頭那裡去...
雖然髒童鞋給我報路報的很清楚...
但是我依舊聽的很模糊...
一路問問問的才找到地方...
阿是說砍棒很不明顯內...
吼...
走過路過絕對會錯過的那種程度...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9-3號
04-24350968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文心路往東山路走過旱溪橋沒多久就到了...







4

5

6

7
店裡頭非常乾淨明亮...
我是一點多到的...
可能過用餐時間...
店裡頭沒什麼客人...

8

9
辣椒很辣...
上頭還貼著一張紙說明...
不過這種辣對我跟髒童鞋來說無辣感但是很香...

10
店裡頭賣的價格...
重慶麻辣牛肉麵130元而已...
髒童鞋吃這個給好評...
我當然也是跟著點...
本來想點小菜...
但中午食力很弱...
忍痛不點...

11
原食屋的位子好小...
看看有多小...
我要光線...
只能坐最狹小的位子...

12

13
原食屋的辣椒很好吃...
不會辣...
但是很香...
裡頭的辣椒乾是脆的喔...
香脆可口不油膩...
如果敢吃辣的人可以吃這個辣椒...
我是直接單吃...
一口辣椒一口麵...

14

15
重慶麻辣牛肉麵130元很大一碗...
對了對了...
原食屋旁邊有家什麼黑什麼點的飲料店...
綠豆沙好喝...
有點才有打的綠豆沙...
用新鮮綠豆打成沙...
非常的濃...綠豆含量還滿高的...
但是不甜啦...
我有說要甜一點...
但是甜一點的甜度比一般甜還要不甜...
不愛甜的肯定很適合...
一杯700cc才30元...

16

17
這個葱好大塊...
大到我以為是蒜...
還傳line問髒童鞋是葱還是蒜...
牛肉麵的湯頭肉味很重很純濃...
不用牛肉就有滿滿的肉味...
早知道我就點沒有牛肉的牛肉湯麵就好了...
不過好像沒有單賣牛肉湯麵的樣子...

 

 

牛肉湯的辣度我沒有感受到...
但是它的麻度有出來...
四川料理本來就是重麻不重辣...
這一點我說過很 多次啦...
原食屋的重慶牛肉麵算是有到位...
花椒的麻與香很明顯...
湯的部份是跟牛肉一起燉的...
我吃過有史以來最濃的牛肉湯...
原食屋的濃度跟我自己煮的牛肉湯差不多...
完全就是肉味滿滿的牛肉湯...
不是用牛大骨熬出來的...
這一碗香純濃...
色香味俱全的一碗超值牛肉麵...

18

19

20  

21

22

23

24
我的這一碗牛肉麵有5塊牛肉...
每一塊都很有厚度...
牛肉也非常大塊...
有重量所以我左手挾的不是很穩...
帶有花椒的香味...
牛肉很軟嫩不會乾柴...
髒童鞋的牛肉比我大塊...
所以有三塊還是四塊我忘了...

25

26

27

28

29
原食屋有一般麵條/刀削麵/麵疙瘩可以選擇...
如果要換麵加15元的樣子...
我是直接吃原本的版本...
第一次吃的店我不會砸大錢...
要是踩雷會很幹...
原食屋的麵條好吃...
很有彈性而且會吸牛肉湯...
麵量的話應該在100~120克左右...
算是可以吃飽的份量...

30  
看看這個湯有多濃...
看起來很油但它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非常順口...
難怪髒童會召喚我來吃...
髒童鞋一傳照片時...
我立馬變成召喚獸...
店在哪我就往哪奔...


喜歡吃紅燒口味或是吃辣的人...
可人吃原食屋的牛肉麵...
紅燒口味不辣...
但老闆說也是很重口味...
我吃重慶牛肉麵口味是很重...
想必紅燒的也不差...
原食屋的價格我覺得便宜...
以四川重慶牛肉麵來講...
原食屋做的很 到位...
比梅亭街的川妹子還要香純濃...
川妹子的牛肉麵現在只剩醬油味跟辣油味...
真的很兩光...
我很久沒吃川妹子四川牛肉麵了...
最後一次吃好像是半年多前...
四川口味的牛肉麵吃原食屋...
中美街舟董的口味沒有原食屋那麼重...
但肉味也是很重...
在我的牛肉麵名單裡頭...
原食屋跟舟董是並列第一...
兩家的價格差不多...
CP值也都是很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