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bmp
剛看完我愛貝克漢

貝克漢是誰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可以算是英國國寶的足球員

這部電影….跟貝克漢本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片名翻成我愛貝克漢這是我頭一次認同的中文譯名

在這部電影貝克漢不是貝克漢

貝克漢代表的是一個堅持一個夢想一種熱情

對足球的堅持….踢足球的夢想對足球的熱情

女主角Jess對她所熱愛的足球一直無法放棄

即便是家人反對….還是堅持下去

Even到了與家人絕裂的地步仍是不放棄足球

這部電影….我想它所要表達的是永不放棄

對於自己所認定所堅持所喜愛的一旦決定了就不會放棄

這部電影我看了2….

我曾經放棄了許多現在想想….


如果老爸還在的話我想他也是會支持我去做我喜歡的

鋼琴芭蕾

這是第一部讓我有勇氣的電影

現在我認同直銷最常講的一句話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也有我的夢想對於我的夢想

我會堅持不會放棄

 

電影中的男主角….酷到不行哈哈

勇於挑戰也勇於追求自己所想要的….

也願意去面對他所碰到的回難….

Oh…yea yea yea….電影嘛這樣演有誰會看?!

At least…它給帶給我的是正面的思考….

這部電影算是勵志電影...介紹給大家


主演:
凱拉奈莉
Keira Knightley

 

強納森萊斯梅葉 Jonathan Rhys-Meyers

亞努潘卡爾 Anupam Kher 主演

劇情簡介 : 

18歲的潔絲,與國際足球偶像貝克漢擁有一樣的射門絕技,不但讓防守她的女生追不到,就連男生也擋不住她的犀利射門;但潔絲卻苦於性別和種族,足球似乎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她的老媽要她好好學作咖哩飯,老爸希望她趕緊嫁個好丈夫,至於她最愛的足球,那是男人們的遊戲,想都別想;潔絲的好友茱兒也有同樣的困擾,怎麼可以迷戀足球呢?

 幸好靠那帥得像貝克漢的教練喬,讓這兩個不死心的女孩足球夢燃起希望。於是各種怪招出籠笑料不斷,看他們怎麼我愛貝克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