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Facing The Gaints...
台灣翻成永不放棄...大陸翻成面對巨人
這2個翻譯我覺得都翻的很好
這部片...我找了好久今天才找到....
因為我的堅持...所以得已有幸看見這部片....
之前有貼過片段讓大家看...
今天在看這部電影時....我的激動是不可言語的...
堅持...面對...永不放棄....
是這部電影所要表達的精神...
片長110分鐘不含前後的序及列表...幾近2小時...
我看了2次...220分鐘...到現在還是很激動
電影中所說的...只要相信上帝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我覺得在在相信上帝之前...
要先相信自己所作的選擇是正確的...
自己要相信上帝的這個決定是對的一切才有可能堅持下去
堅持下去....
當人生低落時...我們是該絕望還是要找尋希望?!
電影中的教練....面對他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
相信上帝...面對解決所碰到問題
在賽場...最後一次比州冠軍賽時...
32人面對85人的隊伍..有著最強的快狠準爆發力
仍是堅持放不棄..
stone wall stone wall stone wall...
that's my team... that my team... that's my team...
教練不斷的喊著~
用石牆計不顧一切擋住有著全加州最強最快速最狠的攻擊隊伍...
敵隊有著85人可以替換...而老鷹隊卻只有32人...
即便累到筋疲力竭時仍是選擇不棄守...
什麼讓他們獲勝...就是他們鋼鐵般的的意志力....
在最後...David得用射門方式來得分時...
他所面對的是51碼的射程...
而David最遠只踢過39碼....
在州冠軍賽上....51碼的逆風射門...
教練告訴他要堅持要相信自己相信上帝...
最後踢進了....拿到了加州冠軍....
面對巨人...指的就是這85人超強超狠的防守及攻擊....
而永不放棄指的就是他們的精神
不管是哪一個...我覺得都非常的貼切
這一部電影推薦大家一定要看....
堅持...無所不能....

球類裡頭...最殘忍最暴力的就是football...
可也是我最愛看的....那種緊張刺激...是別的運動無法擁有的
而且非常講求團隊及默契....
歷任男友裡頭...就有2個是football player....
我總是會跟他們討倫有關fottball的事情
很少台灣女生會喜歡football...哈哈...我想我是異類吧
我想這部應該是要告訴大家相信上帝...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可我覺得...要先相信自己選擇相信上帝是對的才是最重要的
看完這部電影...想到...很久沒有上教會做禮拜了我...哈
而且也很久沒有很認真的禱告...
都是隨便禱告交待過去...
嗯嗯...曾經相信上帝...
因為他顯現了他的神蹟證明他的無所不能...
因為我相信上帝上帝是無所不能...所以他讓我看見他的能力
我沒有背叛上帝..但不再像以前那麼誠心
這一點...要改進....哈哈哈...
我相信自己...我相信上帝...我相信上帝會為我做最好的安排
我堅持我所想的...我堅持我所要的....
總有一天一定會實現
我拉了線上電影的觀看網址...
真的很難找...
Facing The Giants(直接點選即可連結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