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3
 這一篇聲明文章...
給那些我曾吃過的店家與8隻腳先生...13  
店家別因為有人自稱與我很熟就給予特別待遇...
因為與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個性...
既然很熟就會一起到店用餐...
不會也不敢在買東西前"不小心"說出與我很熟這種話來...
所以請店家不用太在意/介意/賣面子...20  


8隻腳先生
我在此跟您說明一些事情...
我只是很平凡的毆八桑...25  
我與您也並不熟...非常的不熟...
您跟店家買東西是您的事情...
您習慣/喜歡四處跟店家張揚您任職XX網也是您的事情...
您千萬別跟店家說跟我很熟...
我與您一點都不熟...20  

因為我"高攀不起"您這一位"大咖部落客"...23 22  



我跟您真的一點都不熟...
跟我很熟這一點對您的大咖部落客身份其實是一種傷害與羞辱...
我不懂您為什麼自降身份說與我很熟...
您說與我很熟的下場就是要付錢吃飯呀...44 27  
因為我用餐都是照規矩來的耶...
不會去拗東拗西拗店家...
8隻腳先生您都自認是個大咖部落客...13  
那麼...
您可以出示自己的大咖部落客身份...1  
或是表明您貴公司名號跟店家"搏感情"...1

我想光是這2點就相當給力了...1
您"不小心"脫口而出與我很熟其實還滿丟臉的耶...44 18  
因為我只是個很平凡的"消費者"...
我吃東西是要給錢的...
我的臉其實一點都不光不亮...23 22  
所以請8隻腳先生以後要跟店家搏感情時不用提到我...
我真的與您不熟...20  
真的懇請8隻腳先生別再降低自己的品味與水準...42  
您既然自認是大咖部落客...
該有的身份與原則一定要給它hold住呀...+GO.gif 1819624462.jpg  
千萬千萬別說與我很熟...
我其實是個上不了台面的毆八桑...
我想貴公司主管要是知道您是這樣應該也會臉黑吧?7  
要抬部落客出來談判就要抬大咖的...44 18  
抬出一個不入流的毆八桑真的是顏面盡失...25 
連貴公司的臉都丟盡了...

店家有店家的成本考量...
說到這裡...
我想8隻腳先生應該很清楚我的訴求在哪了吧?!
我這人比較LOW...講話比較直...20  
您是上流階層的大咖部落客...
我是上不了台面的低下階層毆八桑...22 10  
所以您千萬別說與我很熟...
還有還有...
我的部落客朋友也是不怎麼入流的人...44  
所以沒有什麼臉可以充當您與店家談判的籌碼...
所以您也不用費心想要透過我請我朋友出來...
謝謝您...承蒙您看的起我與我朋友...14
不過我們很有自知之明的...感謝感謝...14  






全面聲明:
本人...fifi...
從未授權給任何人用餐報我名字可享什麼優惠之類...
所以請眾店家不要誤會...
另外...
誠心感謝店家們的"詢問提醒"及"關心"...
造成某些店家的誤會真的很抱歉...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種情形發生了... 
另外沒有吃過的店家也請注意一下...
如果有人上門談專案自稱可以請我到貴店用餐...
專案附加價值是我無條件寫文章打知名度的話...

都不是真的...請店家不要誤會...謝謝...
我要吃飯我自己會決定吃哪家...
不會成為任何公司的棋子或是打手/寫手...



非之音:
想到之前的京川燒6折券要送網友時...
我都請網友別說是從我這裡拿到的...
現在怎麼可能還會有什麼跟我很熟可以優惠之類情形出現...
我是不是該驕傲說原來我還是有名氣的呀?
阿娘喂呀...我現在吃飯都皮皮挫...
因為很害怕有店家又跟我說誰跟我很熟之類的話...
拜託拜託...嗆我名字一點優惠都沒有啦... 
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說我本人沒架子...
太過隨和容易被利用吃虧上當...
現在碰上了...有夠雖的...
以後我要給它擺譜...這樣才不會再有人幹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