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久沒有吃彼得咖啡早午餐了...
以前的彼得咖啡早午餐還不賴...早餐/裝潢氣氛之類都還不錯...
這次去吃早餐時有給它嚇一跳...
用餐環境完全大改造...感覺很雜亂......很可惜...
彼得咖啡早午餐的早午餐其實不錯...
麵包很強...咖啡也很好喝...
彼得咖啡早午餐的咖啡巴過了尼克咖啡...

彼得咖啡早午餐的麵包很好吃...彼得咖啡早午餐自己做的麵包
我們這次吃被麵包給嚇到...很大一顆的麵包...
而且還是口感很豐富紮實的德國麵包哩...
這這這...吃了麵包還需要吃主餐嗎?不用了吧?都撐死了...

所以我們各吃一塊麵包試口味...其它打包回家繼續拼...
彼得咖啡早午餐的麵包也可以單買外帶...

彼得咖啡早午餐有免費wifi提供...
只是說吼...內個速度...好像有點兒慢...
可是我在彼得咖啡早午餐用wifi跑google+還滿快的哩...

所以是網站問題嗎?
之前有發過3次彼得咖啡早午餐的文章...
相關店家資訊請自己找早午餐系列吧...

2.jpg
3.jpg
4.jpg
MENU...
彼得咖啡早午餐真的很可惜哩...
也許是改了裝潢...
而且門面太過於零亂讓人以為只有單賣麵包而已...
其實還有店內用餐哩...
就連MENU...也是舊舊的...even還有點黏黏的...
沒有在保養照顧的menu...看照片就知道啦...
彼得咖啡早午餐的價格其實很低...
何時變得這麼低啦?!
我點的是德式早餐...朋友點的是美式早餐...
飲料另點...朋友點奶茶只需要加20元...
我點...好像拿鐵咖啡...加30元...
我們倆吃這一頓是178元...
其實價格很低哩...

怎麼會變成今天這樣的場面哩?
我們到的時候...連同我們只有2桌...
以前人沒有這麼少的...
還是因為早午餐林立...所以客人都跑光光?
彼得咖啡早午餐的地點還算不錯耶...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彼得咖啡早午餐
24小時營業的早午餐...晚上賣的是串燒快炒之類...
向上路/昇平街交叉...
應該是在昇平...要不就是向上公正交叉...
忘了是哪一條路...反正就是在向上國中旁就對了...
5.jpg
我們這一餐等很久...等超久的...
我等到花兒都快謝了~~~
千呼萬喚端出來...
我們等了...快1個小時...超誇張的...
可能是因為沒客人吧...所以速度超慢的...
美生菜現切的...麵包現烤的...
但是麵包上頭是熱的下頭是冰的...
所以去彼得咖啡早午餐吃早午餐的人...
要記得吩咐說麵包要烤熱...

我們是等太久懶得反應了...就這樣吃一吃吧...
6.jpg
7.jpg
這是我點的拿鐵咖啡...加30元就有了喔...
彼得咖啡早午餐的拿鐵還不錯喝...
有濃...咖啡味道很香濃...
我還多加了2顆糖球...因為太濃太苦了...
所以就給它加糖球調和一下...
很可愛的杯子對吧?
小兔子是我的最愛...
8.jpg
這樣一杯點餐價30元其實很便宜...
而且咖啡還比尼克的好喝...
這一點我在第一次發文時就有很明確的講過...
到現在還是一樣...
9.jpg
這是我們早餐附的麵包...
這麵包一上桌真的嚇到我們了...
這這這...麵包超級大一顆的...
這這這...吃了還用的著再吃主餐嗎?@@
非常大的一顆喔...@@
左邊麵包裡頭有超多起司塊的...好好味吆...

10.jpg
11.jpg
這白麵包的口感非常的棒...
只是說...上頭是熱的下頭是冰的非常的奇怪...@@
麵包居然沒有烤熱...
還是說要讓我們試冰火五重天的口感吶?!
我喜歡冰火五重天啦...(羞ing)
但是我不是喜歡麵包吃冰火五重天的口感啦...
麵包口感很綿密紮實...很紮實但是它還滿軟綿的喔...
麥香很重...好吃好吃...
唯一糟糕的一點就是它下頭是冰的...

12.jpg
13.jpg
這一顆小黑一定要給它好好的誇獎一下...
這一顆麵包麵包非常的好吃...
裡頭滿滿的cheese...而且每一塊都非常的大塊...
麵包口感很豐富很紮實...

14.jpg
15.jpg
彼得咖啡早午餐給的附餐麵包真的都很大方...
從以前到現在...彼得咖啡早午餐的麵包就非常的強...
這個一顆都可以當一頓餐了...
很大一顆而且口感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沒客人...好吊詭喔...
16.jpg
17.jpg
這麵包上頭的麵包皮非常的香脆好吃...
一咬下去...考考考與脆皮斷裂聲音非常的明顯...
吃的我一整個好high好high喔...
只是說...它的下頭還是冰的啦...沒有烤的很透熱...
彼得咖啡早午餐的麵包都是自己做的...每天現做的麵包喔...

18.jpg
19.jpg
附餐的沙拉...還滿好吃的...
阿什麼都是現切的能不好吃嗎?
只是我們也等很久...
沙拉醬我喜歡...
有點兒乳酪醬的感覺喔...還不賴哩...

20.jpg   
21.jpg
這是朋友點的美式早餐...
我們等這個主餐等超久的...
久到我們以為說忘了我們的或是我們點錯...
等到我們拿menu要反應時...
主餐才施施然的出現在餐桌上...
這樣一盤是59元...加奶茶20元等於是79元...
其實並不貴...以這早餐的附餐來講79元非常便宜....

22.jpg
23.jpg
這是我的德式早餐...
現在是怎樣呀?
蕃茄醬一大堆是不用錢滴膩?!
看見那麼多蕃茄醬我就high不起來...
滿肚子的熱情被澆熄了...
德式早餐78元...加30元有拿鐵咖啡...
這樣的價格也是很平的...
CP值還滿高的...
只是說等太久了啦...麵包又是冰火五重天等級...

真的有給它可惜內...
24.jpg
炒蛋...好好吃喔...
我喜歡這樣的炒蛋...炒蛋還滿嫩的...
雖然它不是滑蛋那一種...
但是也還滿好吃的喔...
25.jpg
阿娘喂啊...
這我不敢給吃...
請朋友幫忙吃掉...
26.jpg
2根德式香腸很讚喔...
雖然它看起來有點兒焦有點兒操灰搭表皮還有點兒"聊聊"...
但是它的口感其實不錯...好吃好吃...
是說吼...蕃茄醬那麼多是怎樣啦...
害我在那裡上演我刮我刮我刮刮刮的刮刮樂遊戲...
把蕃茄醬給刮掉...
蕃茄醬放一旁不好嗎?!
要吃的人自己沾不吃的人就不要碰...
幹馬要這樣...

27.jpg
28.jpg
這個洋蔥我也是要給它用力的誇獎一下...
這個洋蔥很好吃...
淋上的醬汁也非常的清爽不油膩...
帶有芥茉的味道喔...很棒...
洋蔥則是很脆甜...愛吃洋蔥的人一定很愛...

29.jpg
30.jpg  
不管是哪一塊麵包都是有著滿滿的CHEESE塊...
這個麵包真的好吃...
泥看看...妮看看...
一份79~108元的早餐附這樣的麵包真的是很少見...
彼得咖啡早午餐是我吃過的早午餐店唯一一家是附這樣高級精緻的麵包耶...



彼得咖啡早午餐很可惜哩...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但是桌椅的擺設還是怪了點...我喜歡以前的格局...
就是那個門面很莫外其妙...
讓人看了就不想停下來用餐...
要不彼得咖啡早午餐的早午餐還滿超值的說...
而且還有免費的wifi耶...
彼得咖啡早午餐與天堂的cp值都很高...

不過勒...有1好沒2好...
天堂客人多的候也是要等...
彼得咖啡早午餐沒客人也是要等...@@
2家店的等完全不同...
喜歡吃麵包的...可以試試彼得咖啡早午餐...
但是內請別對它的期待太高...
門面很奇怪...真的很奇怪...非常亂...
吃麵包時一定要吩咐麵包要烤熱一點...
彼得咖啡早午餐的咖啡好喝喔...比尼克的咖啡好喝哩...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