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到桃園中壢走跳時吃的...
這是長輩推介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說真格的...長輩推介的還不賴耶...

這一家剛好在長輩家的前一條路而已...
原來長輩馬洗很懂得吃與享受內...給長輩拍拍手灑小花啦...
看看...我們吃的多豐盛呀...(羞ing)

2.jpg
店內非常的明亮...
我們吃的時間是早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店內都沒人...
長輩一直推介這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好吃...
剛好就在長輩家的附近...
所以我們就悠哉悠哉走路晃過去啦...
3.jpg
4.jpg
店內真的很乾淨明亮...
一整個舒服呀...
應有盡有...所有義大利麵的醬料全都有喔...
而且擺放的很整齊...
5.jpg
名片...用拍的...很清楚了吧?
6.jpg
店內賣的...也都是超平價的哩...
7.jpg
能拿的我們都拿了...不能拿的一樣都沒拿...
8.jpg
9.jpg
我與長輩有加套餐...
套餐就是有湯與飲料...
飲料我點什麼忘了...還不錯喝哩...
10.jpg
11.jpg   
濃湯...如其名...真的很濃...
好喝好喝...料也很多哩...
12.jpg
這是長輩的青醬海鮮義大利筆管麵...
由我為長輩點的口味...
筆管麵...青醬...
一家義大利麵店好吃不好吃....就看青醬...
這個青醬...還不賴...
但對重口味的我而言還是太淡...
但是對長輩來講很ok...好吃...
好吃是吧?好吃就好...長輩有滿意有開心最重要...
長輩不滿意不開心的話...
我就準備烙狼來給它好好的踢館一下...

所幸長輩很滿意...
13.jpg
14.jpg
這一盤是我點的...
我說要筆管麵...通通都是筆管麵...
不過內...
不知道是我舌頭長包皮發音不標準沒講好還是店家耳朵搭鐵皮沒聽好?!
居然聽成我要的是傳統義大利麵條...

這一盤我退貨打槍...
包皮?鐵皮?我也傻傻分不清楚吶...
actually...店家也是很負責的重煮一份我指定的...
不過長輩心很軟...不忍心浪費這一盤倒掉...
為什麼是浪費?為什麼是倒掉?
因為我要大辣很辣非常辣...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辣度...
不是倒掉的下場是什麼?!
長輩做主...
這一盤還是接受這一盤包皮鐵皮傻傻分不清楚的鮭魚義大利麵...
所以這一份又重回到我們桌上...
是說吼...有長輩在場...我不能太過造次...
所以長輩怎麼說我怎麼好...

15.jpg
16.jpg
朋友點的咖哩雞筆管麵...
好吃好吃好好吃...
我沒有拍...
與長輩吃飯我不會造次...

該怎樣就怎樣...
照片隨便拍拍交差了事...
17.jpg
18.jpg
包皮鐵皮傻傻分不清楚的鮭魚義大利麵我與朋友倆人分食...
這個說真的好吃...

但是我就是不愛吃這種傳統麵條...
我有驅蟲恐懼症吶...
不是我機車...不是我澳客...
而是我在點餐時都有說清楚講明白了...
還來這一盤...
不過內我還是給它吃了...
2人分食...恐懼的時間就不會太長...
這個好吃...味道不錯...
但是麵條真的很像狗狗吃驅蟲藥大出來的蟲蟲吶...


BTW...凡諾奇家的salmon很好吃...
它是smoked salmon...所以味道還滿香的...
只是說用smoked salmon太可惜了...很浪費...

19.jpg
20.jpg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上場了...這才是我的鮭魚義大利筆管麵呀...
這才是我的麵啊~~~
一整個吸睛...用看的口水就快流下來勒...
更別提說吃...
21.jpg
22.jpg  
先吃原味...果然與我想像中的一樣好吃...
凡諾奇的義大利麵還滿強的喔...
價格便宜之外...用料也實在...
smoked salmon還滿多塊的...
我愛吃smoked salmon...口感真很好...
清炒大辣的功夫也不錯...
筆管麵本身非常的Q彈有勁...
這一盤我掃光光呀...
好吃好吃...

長輩被我的狠勁給嚇到的樣子...
沒辦法...
我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是不顧一切...
就是一副擋我者死的萬千氣勢在吃飯...
這家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好懷念這一家的辣炒鮭魚喔...唉呀...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