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住在彰化市區的人對金豆漿一定不陌生...
彰化市早餐店扛霸子...
名震全台的海盗 餐...
我從小吃到大的傳統早餐...
金豆漿在台中也有分店...
而且是直營店...
金豆漿上來台中開很多年了...
我要是想吃好吃的蛋餅的話...
我都是到金豆漿台中店...
不用再大老遠跑回彰化...

 

 

 

 

 

 

 

 

 



2

3
台中的金豆漿很大一間...
環境也比彰化的舒適...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07號
04-22858275
07:00-12:00
星期日公休

國光路與忠孝路交叉

 

 



4

5
店裡頭的模樣...

6

7
金豆漿還有準備酥脆麵包塊讓客加在濃湯吃...
增加飽足感...
金豆漿台中店附近有興大還有小學...
所以走的就是學生美食...
便宜好吃...

8
店裡頭賣的...
跟彰化金豆漿一樣...

9

10
小瓶辣椒籽不夠我吃...
跟老闆娘要了大罐的來挖...

11
從小吃到大的甜粥...
麥角粥...
甜甜的...有加桂圓...
麥角粥其實也會有飽足感...
以前還沒有台中店的時候...
回彰化總會去外帶5杯帶回台中吃...

12

13
金豆漿的蛋餅也是非常有名...
用麵糊煎成的蛋餅...
餅皮口感是軟滑的...
只是現在蛋餅比較薄...
軟滑口感沒有像以前那麼明顯...

14

15
辣椒混著金豆漿獨有的蛋餅醬非常好吃...
金豆漿的蛋餅醬是帶有甜味...
應該有加花生粉...
我有吃到花生粉的味道...
我點的是玉米蛋餅口味...
小時候沒有經濟能力只能點原味...
現在經濟獨立...
都是會加玉米...

16
這一份就是名震全台的海盗餐...
真的可以飽的早餐...
彰化人傳統還是吃飯居多...
控肉飯就是最佳例子...

17
這個蛋餅醬配飯吃也很好吃...

18
荷包蛋...
金豆漿煎蛋很乾淨...
衛生管理做的很好...

19
糯米飯加肉鬆...
我很愛吃糯米...
金豆漿的糯米飯比較Q...
Q中帶一點點硬...
跟泰菜的泰飯有一點相像...

20

21
這個炒豬肉好好吃喔...
豬肉非常的嫩甜...
配高麗菜跟洋葱特別對味呀...
再加辣椒...
一口肉鬆糯米飯一口豬肉真的很過癮...

 

 

每次到金豆漿總是很兩難...
想吃蛋餅又想吃海盗餐...
最後乾脆兩樣都點...
吃的飽又撐的回台中市區...
金豆漿必點的就蛋餅跟海盗 餐...
還有還有麥角粥也是一定要點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