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之前介紹彰化文化中心夜市時有說過一家很好吃的炒冬粉...
原來炒冬粉不是只有彰化有...台中也有呀...
就在中港澄清那兒的福科夜市...
好像是星期二四六吧...我忘了星期幾了內...
彰化是星期五有...
反正看見招牌寫著"SUPER"就是啦...
這家炒冬粉也是在我最愛名單裡頭...
一份30元的炒冬粉份量不少哩...

最不負責的文章就是這一篇啦...


2.jpg
這是招牌...攤名叫做super啦...
3.jpg
super關東煮...不只有炒冬粉炒飯炒麵炒米粉...
還有好吃的關東煮...超超超好吃的嫩筍是我的最愛...

也是讓我們家三姐妹搶著吃的一家小攤子...
人家孔融讓梨馬才讓一次...我每次都是在讓我最愛的食物...
oh...NO NO NO....1819624474.jpg 1819624474.jpg1819624474.jpg
我..每次都是上演小非讓筍的戲碼...
非常的苦情非常的悲情...我比日本阿信還要可憐啊...
除了要跑腿還要讓食物...五巷比哇卡叩連?

下次我要先在台中吃飽再回家啦...
4.jpg 
這次吃的是在彰化買的...我到的時候還沒7點...
冬粉還沒有炒好...我到的時候老闆大汗小汗流著賣力的翻炒著冬粉...
讓我看了是一整個high...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現炒的冬粉最好吃...(這才是重點呀...)

我外帶一份炒冬粉...不加肉燥的炒冬粉...
說真的...這家super關東煮的炒冬粉是真的很好吃...
味道有夠...不用加肉燥就非常的好吃了...真的真的...
這家炒冬粉吃過幾次了...每次都沒加肉燥...很好吃...
單吃就很正點了...
5.jpg
滿滿的關東煮...
我最愛的是筍子啦...還有菜頭...菜頭很透軟喔...
脆筍就是幼齒的啦...我就是愛幼齒...
我有問老闆娘說為什麼妳們的筍子那麼好吃...
老闆娘說筍子是自己種的...沒有農藥...現採現煮...
而且筍子都有挑過的喔...品質不好不會拿出來賣...
說真的...這家的筍子真的很細嫩...而且非常的甜...好吃好吃...

6.jpg
炒好的冬粉...
在super關東煮...什麼炒飯炒麵炒米粉炒冬粉都是現場快炒的...
一整個新鮮熱騰騰...
這冬粉...我有小等了一下下...但我甘願啦...
因為冬粉真的很好吃內...
7.jpg 
再來一章冬粉的特寫吧...
這冬粉的配料其實很簡單...
我就愛這樣的炒冬粉...
高麗菜/紅蘿蔔絲/蔥/蒜...再加豆辦醬快炒...
豆辦醬味道還不錯內...我好想知道是哪牌的...

下次再來企問...
豆辦醬香而不死鹹...老闆炒的很夠味...
冬粉也是非常的軟滑...
整個味道都有炒進冬粉裡頭...非常的好吃...



為什麼會說這一篇非常的不負責...
因為我是專程殺回彰化吃這冬粉...
肚子餓到一直該該叫...
買了之後馬上衝回家吃...
冬粉買回家之後...又忙著跟大姐二姐搶食物...
完全忘了拍照啦...
我只能說炒冬粉好好吃喔...
我買的筍湯也很好吃...筍子一整個脆嫩細滑...
還有菜頭有透軟...
湯頭很棒吶...
在super關東煮...湯也是讓客人喝免驚的...

就連外帶...老闆娘都會很大方的給一大包...
這個湯頭真的很棒...我都會多要一些湯...
再加冬粉/脆丸煮成脆丸嫩筍冬粉湯... 
這湯頭...煮冬粉好好吃喔...

現在我不用回彰化在台中就有的吃了...
哼哼哼...我看還有誰要跟我搶...
好吃的冬粉...
星期四再來去福科夜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